怨灵地下室的影评 (8)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游侠一笑 2016-12-30 22:12:44

喜欢假胸的是什么样的男人?

绕了一大圈,其实是日本人搞的鬼,这不是我第一次看到国产可怕片用日本人做梗了,有的还整成了抗日神剧。结尾居然玩丧尸,却业余得还不如网大。国产可怕片总爱在结尾来首抒情歌曲,而且以悲情为主,导演这是什么审美?让人“怕”完笑完还不够,还想逗人哭是不是?哭你妹啊,不...  (展开)
非白 2016-12-02 01:22:31

怎么能够夸得出口

我也是很佩服长评里的水军的,夸得那么天花乱坠,不觉得夸得很……尴尬吗?浮夸做作的演技,披着恐怖片皮的大杂烩,恐怖的地方不恐怖,煽情的地方不煽情,什么国产恐怖剧的一股清流,泥石流还差不多。不是脸一拉绿,灯光黑惨惨一片再上点音效就是恐怖片了,不是随便讲一个故事...  (展开)
阿木 2016-11-13 12:11:18

《怨灵地下室》:惊悚片元素的大杂烩

在电影业已经发展了超过一百年的今天,无论是故事的创新创意还是技术的革命性改善,都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所以,想象力爆棚的《奇异博士》弥补了故事上的不足,而李安的《比利·林恩的中场休息》尽管故事、叙事受到了不少的诟病,但120帧版的艺术尝试依然得到了众多的掌声,而...  (展开)
乌鸦电影 2016-11-14 04:46:41

民国疯魂经之丧尸奇案

“中国恐怖电影不能出现鬼,建国以后动物不能成精。”这两条限令就像两把钳子一样将中国恐怖电影的发展之路牢牢的死。中国恐怖电影大多属于泛类型恐怖片,即片中的灵异事件并非是真正的恐怖事件,而是一个故弄玄虚的做法。《怨灵地下室》看上去与很多不入流的恐怖电影穿到同一...  (展开)
大侃 2016-11-11 22:05:44

福利院中诡计多 地下室里闪鬼影

惊悚和恐怖题材看的多了,观众的欣赏水品和口味也相应提高了不少,如何才能紧抓观众的心,带给观众强烈的刺激和代入感,成为摆在导演和编剧面前的一道难题。将于11月25日登陆全国影院的悬疑惊悚片《怨灵地下室》,就在地下室的基础上将思维发散扩展开来,在一场神秘驱魔仪式...  (展开)
满囤儿 2016-11-10 21:09:25

天呐!我竟然无法答出《怨灵地下室》的类型

文/满囤儿 如果电影学院想出道考题,考一考答题者对电影商业类型的熟悉程度,那11月25日上映的《怨灵地下室》绝对是噩梦级的难度。作为一名各种类型片的阅片总量超过两千,同时也曾经参与过多部商业类型片创作的人,我本自信对各种类型片已相当熟悉。可是在看完这部...  (展开)
铁任 2016-11-10 22:35:31

根治你的惊悚疲劳症

万圣节已经过去了,但真正的惊悚好戏才刚刚到来,周广兴执导,一众型男靓女联合主演的《怨灵地下室》给这个冰凉的季节再掀一阵阴风,以悬念迭起高能不断的惊悚故事,带来了不寒而栗的感官体验。 虽然名字里有“地下室”这三个字,但影片并没有被片名框往,格局一点也不小,放...  (展开)

订阅怨灵地下室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