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级机密 1급기밀 (2017)

导演: 洪基善
编剧: 安永洙
主演: 金相庆 / 金玉彬 / 崔武成 / 崔奎华 / 金炳哲 / 申承焕 / 林承代 / 徐现宇 / 丁一宇 / 柳善 / 金重基 / 李智媛 / 金景南 / 朴忠善 / 黄宝罗 / 李杭娜
类型: 剧情 / 惊悚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上映日期: 2017-07-20(富川奇幻电影节) / 2018-01-24(韩国)
片长: 101分钟
又名: Top Secret / The Discloser
IMDb: tt6955808
5星
14.2%
4星
41.7%
3星
39.6%
2星
3.8%
1星
0.8%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一级机密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217 条 )

热门 /  最新 / 

41 理想多钱一斤啊 看过 2020-02-20 09:53:13

韩国政府怎么能允许拍这样的电影呢 他们广电总局也不管管

87 rockyfang 看过 2018-02-23 23:27:58

片尾字幕令人憋屈,在成体系的舞弊面前,个人的力量实在微不足道,但依然有人能够坚持正义,坚定操守,这样的人是真英雄。

21 老羊 看过 2018-02-28 02:01:37

电影总是感人,好人得到XX. 现实总是反向,你我自当郑重@! 实话,真心话!

155 Mr_ 看过 2018-03-07 23:55:47

韩国这些高分电影为什么就不能登陆中国大陆?现在电影院不是国产弱智片儿就是老美的片子,韩国这些有内涵的电影从来也没有上过中国的大银幕

110 我不是小马识途 看过 2018-02-24 09:12:20

韩国电影已经不满足于揭露警方的黑幕了

> 更多短评 221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一级机密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5 条 )

suejet 2018-10-25 11:18:34

真实的力量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电影真正做到来源于事实。不是照搬,不是创造,而是组合。影片最后,罗列出一份资料: 1997年国防部军务员朴某揭露了进口飞机零部件高价买卖舞弊真相。他被百般刁难,辞了采购部的职位。 2002年空军航空事业团上校赵柱衡,就关于数兆元的第二代战斗机购买过程,提出了质疑...  (展开)
姥姥 2018-03-07 16:59:55

导演的执着追求比影片本身的价值更加珍贵。

影片由金玉彬,金相庆主演。影片基于真实事件改编拍摄,题材大胆,节奏不紧不慢,人物感情有些渲染不够,细节一带而过。韩国的电影一贯擅长且又热衷的军政黑幕题材。但其实这部片子一般,黑白人物脸谱化过于明显,剧情的走向及剪辑节奏还是不够。 影片讲述了苦心于围绕一级军事...  (展开)
动作院线 2023-06-12 16:26:13

韩国电影人真是什么都敢拍啊!

《一级机密》。8分。 洪基善导演,金相庆、金玉彬主演作品。 这一部,韩国电影人把矛头直指韩国军方,确实够狠。 金相庆饰演的航空战斗机零部件采购科科长朴大益,因战斗机坠毁飞行员死亡事件,怀疑零部件不合格导致事故,继而开始调查零部件采购过程是否存在腐败。 但这毕竟是...  (展开)
秩秩斯干 2018-01-26 13:35:57

耗时八年,制作周期横跨韩国三任总统任期的神作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1月24日,与影片《美丽人生》同一天上映的还有已故洪基善导演的遗作《一级机密》。本片主要讲述一群打着国家名义的高官,背地里进行的见不得人的交易暴露于天下的故事。这也是韩国首部以揭露国防腐败为题材的影片。 丁一宇也客串了本片,他在片中扮演空军飞行员大尉江英宇,他...  (展开)
♞ Happy pony  2021-12-14 01:23:56

不是“敢”,而是“能”!

深夜粗犷的浏览了这部电影。剧情很简单,但震撼人心。 为主人翁身为军人坚持到底,不畏强权,刚正不阿的勇气和精神折服。可能戏剧化,真实事件我没有了解,但我很清楚,这种人,放在我们这样的社会环境,电影里活不到半集,或者被腐化,或者被灭。 好多朋友感叹,韩国敢拍这样...  (展开)
SLOW 2023-02-12 12:51:45

一级机密

本片讲述了发生在一空军基地的事,一些高官为了个人利益,制国家安慰与不顾,制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了不顾,贪赃枉法,如没有象朴大益这样的正义之人,站出来制止,这个国家将毁在这些蛀虫的手里。 当飞行员江英宇发现飞机零件有问题后,向采购科长朴大益汇报了情况,随后江英宇飞...  (展开)
Borrison Yan 2022-08-17 18:50:30

一颗溢价430倍的螺丝配件

一边看一边紧张,不仅是感叹韩国能把自黑电影涉足到军界,前期看似顺利的剧情能感受到随时能塌房,果不其然在以为中途能顺利播出节目时,所有渠道都被一手遮天,结局也能预料到,肯定是污点被揭发,过程虽然有点水分,但是作为影视片也不至于拍的十分完美! 男主刚上任后那种抱...  (展开)
無聊. 2022-08-15 21:09:27

真正的实力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电影真正做到来源于事实。不是照搬,不是创造,而是组合。影片最后,罗列出一份资料: 1997年国防部军务员朴某揭露了进口飞机零件高价买卖舞弊真相。他被百般刁难,辞了采购部的职位。 提出了质2002年空军航空事业团上校赵柱衡,就关于数兆元的第二代战斗机购买过程疑,但...  (展开)
2018-11-18 04:29:13

一级机密

看完有些感动 韩国电影的手能伸到军部了 ... 看了很多类似的韩国电影 剧情也基本上能猜到 可是每次看的时候 还是会有不同的感觉 相同的震撼 影片中男主朴军人 朴实 耿直 是一个坚持原则 坚守信仰的军人 他说 身上的军装不是贪污腐败的军人给的 而是大韩民国这个国家和市民给的...  (展开)

> 更多影评 25篇


讨论区   ·  ·  ·  ·  ·  ·

只能说这种腐败太低级了,也不成体系。 来自yeah7 3 回应 2022-04-27 23:47:08
棒子的反黑片都是一个套路啊 来自Hearken 1 回应 2021-11-09 00:19:58
片子开头师长办公室挂的中文牌匾 来自大日果子 4 回应 2021-07-20 08:21:32
实在的人 来自a 傻瓜 2019-10-19 14:09:39
关于air什么公司那个女boss的保镖 来自如果世界漆黑 5 回应 2018-12-24 22:23:43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7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一级机密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