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上的家 시간위의 집 (2017)

导演: 林大雄
编剧: 张宰贤
主演: 金允珍 / 玉泽演 / 赵在允
类型: 悬疑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上映日期: 2017-04-05(韩国)
片长: 109分钟
又名: 消失的房子(台) / 时间外的家 / 时间静止的家 / House of the Disappeared
IMDb: tt6814252
5星
8.8%
4星
24.8%
3星
51.8%
2星
12.5%
1星
2.0%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时间上的家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70 条 )

热门 /  最新 / 

9 朝阳区陆依萍 看过 2017-06-03 09:46:22

整体都很差,bug太多了,严谨程度和穿越时空的设置甚至不如《两个月亮》,一惊一乍也略显廉价,韩国闫妮发挥一般,只有玉泽演,那是真好看,想吸....

8 囧囧熊上线啦 看过 2017-04-20 21:34:06

妈妈的一切都是为了孩子 好感人 我在想我以后也可以做到

12 LeungChanXXX 看过 2017-04-24 10:21:09

近几年韩国恐怖片在构思或元素方面似乎有着向欧美类型片学习的趋势,比如丧尸题材的《釜山行》,驱魔题材的《黑司祭们》,人工智能题材的《恐怖故事3》,以及这部。担心剧透就不说太多了,属于在国内比较吃香的那类所谓烧脑电影,还有标配的韩式煽情。

8 华盛顿樱桃树 看过 2017-04-24 11:03:57

时间线已经被设定的很乱了,结果叙事线和剪辑更乱。然后再加上不太新鲜的题材。除了一惊一乍也还没啥了。

8 Sandra J 看过 2017-04-21 21:23:22

前面悬疑恐怖 最后反转温情的翻拍片 主角演技够煽情

> 更多短评 97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时间上的家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7 条 )

青鱼 2017-05-06 15:34:35

错乱的时间线梳理

看完原版回来,怒减一星!原版的各种细节比这部要完善很多,这部虽然更符合我们亚洲人的审美,但是剪辑混乱,各种细节缺失,整部片子显得十分混乱且莫名其妙。相信我,如果你还没看这部的话,不要看了,去看原版,原版 《时间尽头的房屋》 真的比这部好看!如果你看过了这部,...  (展开)
咸泥泥 2017-04-25 15:14:53

细思极恐的催泪片儿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内容有严重剧透,嗯咳。 ------------------------------------------------------------------------------ 故事讲述的是一家四口,母亲涉嫌杀害老公,儿子失踪,小儿子淹死了的故事=。= 服刑20多年的母亲变成了得了喉癌白发苍苍的老人,在将死之际,回到自己充满灵异的家,开...  (展开)
taecool 2017-04-24 17:39:44

谢谢你保留着25年前的模样让我见到你

#玉泽演# #时间上的家# 如果今天是那一天,我要留在这里 对于神父来说上帝是信仰 那麽对一个母亲来说 孩子就是信仰 我现在还是一个母亲 25年前是,今天也是。 古老的宅子,阴暗的地下室,奇怪的墙壁,恐怖片多发地段。每隔25年就开启的时空隧道,失踪在混乱时空的几家人。 如果...  (展开)
好呀旅行 2019-04-15 16:35:47

【剧透,慎入】《时间上的家》与《时间尽头的房屋》电影对比观后感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2013年,委内瑞拉上映了一部电影《时间尽头的房屋》。2017年,韩国上映了一部电影《时间上的家》,就改编于此。如果连看两部,你就会发现改编电影自是妙趣横生。 这两部电影都讲述的是,一户人家因为政府低价出售而搬入一套奇怪的房子,直到有一天,丈夫因为心情不好离开,仅剩...  (展开)
妮妮妮娜 2017-04-29 01:04:09

困局。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影片的前半段,恐怖氛围造得很足,看得我快吓哭,以为就是灵异惊悚片,直到神父查出事件是以25年为一节点,就知道大概知道是怎么回事了。 大体梳理过后现在对绝大部分情节都明白了,还保有疑问的是,一样迷失在时间里,大儿子整个人都老态龙钟了,但之前消失的几户人家却完全没...  (展开)
Borrison Yan 2023-01-25 20:22:52

穿越式的韩版招魂

韩国真的是能把各种题材都揉成自己的特色,金允珍、玉泽演,这俩主角就能支撑着观众看进去! 前面惊悚悬疑感还是可以的,看起来比较乱的线在后面都交代了,所以bug上不是很大,一座奇妙的别墅,每隔二十五年就能时间错乱,母亲就算穿越回去能改变自己的命运,为了孩子还是选择...  (展开)
亮的豆瓣 2021-03-07 14:38:26

跳跃式的观影过程

影片氛围营造挺恐怖,创意不错,金允珍总是一脸恐惧样!本以为就是一部简单的悬疑恐怖片,最后的高潮实在让人感动,让人几度哽咽,几度落泪!平凡的母爱不平凡,如果自己没有过为人父母,就真不会知道为人父母的不同!一部走心的作品得让自己也用走心的方式来创作。这部影片如...  (展开)
qipqer 2018-01-10 23:35:08

抄袭都抄袭的不论不类 ,鬼神与科学并存?! 也是醉了

看开头的时候感觉还不错,以为是恐怖片,但后面居然就抄袭了美国的一部时间翻转的科幻片上去了,一下子就变得不论不类了,如果是时空因素导致的 那T玛的那几个法师巫婆还能让他见到那一群人吗?那法师简直也太牛逼不要了吧 ,真的就是图一时之快胡拼八凑 ,憨棒也只能做些这类...  (展开)
邂°C聴 2017-09-14 22:13:32

无剧透 仅评论

开始看之前看了一些网上的评论 说什么母爱 感动 温情之类的 所以就放心大胆的看了 谁知道看到一半多了 特么的简直就是恐怖片的效果啊 可见背景音乐做的很到位啊 不过前半部分时空错乱的演绎 着实让人摸不着头脑 甚至感觉有点拖沓了 到最后半小时才顿觉精彩起来 不过似乎还差了...  (展开)
T2 2017-05-15 13:15:20

《时间上的家》里的行动元模式体现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在大部分的影片中由主角和诸多的配角组成一个庞杂的结构,每个角色的戏份、功能和比重又各不相同,对于情节的推动和走向的影响也是不同的,他们之间的亲疏关系和内在联系又是怎样的?下面我们用一个系统的方法看看影片的叙事的结构,理一理情节脉络和各角色、事物等元素的内在...  (展开)

> 更多影评 17篇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时间上的家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