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芬奇:米兰的天才 Leonardo da Vinci - Il genio a Milano (2016)

导演: 卢卡·卢奇尼 / 尼科·马拉斯皮纳
编剧: 雅各布·迪拉多提
主演: 温琴佐·阿马托 / 克里斯蒂安娜·卡波通蒂 / 阿历桑多罗·哈伯 / 贾布瑞拉·派申 / 埃尔多·纳利 / 保罗·布里古力亚 / 吉皮耶罗·朱迪卡 / 尼科拉·诺塞拉 / 皮特罗·马尼 / 丹妮拉·皮扎加利 / 理查德·斯科菲尔德 / 维托里奥·斯加比 / 玛利亚·特雷萨·托法诺 / 克劳迪奥·乔治恩 / 雅各布·迪拉多提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意大利
语言: 意大利语 / 英语
上映日期: 2017-07-14(中国大陆) / 2016-07-03(中国香港)
片长: 82分钟
又名: 米兰天才:达芬奇 / Leonardo da Vinci. The Genius in Milan / Leonardo Da Vinci - The Genius in Milan
IMDb: tt5749396
5星
9.6%
4星
29.9%
3星
52.9%
2星
7.0%
1星
0.6%
好于 5% 纪录片

达芬奇:米兰的天才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12 条 )

热门 /  最新 / 

10 Sabrina 看过 2017-07-15 23:46:07

1. 同达芬奇的伟大,丰富,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地位来说,本片的分量远远不够啊!还搞得有些晦涩。

18 红藕香残玉簟秋 看过 2017-07-09 15:09:55

艺术真的是太美好了

2 花花世界的小洁 看过 2017-07-23 20:29:29

可得去米兰了!

3 雅斯科罗宁 看过 2017-07-15 20:19:29

演得有点儿尬,然后太分散了,主脉络没看出来,各种带间离效果的场景重现夹杂着现代的访谈,显得喧宾夺主。艺术作品的细部呈现倒是令人惊叹。

2 热心市民 看过 2017-07-15 18:17:11

@万达 对他徒弟萨莱挺好奇,很多画都是出自他徒弟之手

> 更多短评 31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达芬奇:米兰的天才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M______Y 2017-07-09 01:14:35

不想当军事家的设计师不是好画家——天才达芬奇

作者: 嘉骐 全国艺术电影放映联盟 首发于 全国艺术电影放映联盟 公众号 原文链接 作为一个天才,达芬奇拥有众多粉丝是再正常不过的。粉丝也有类别,提到列昂纳多·达·芬奇,最先从脑海蹦出的关键词是什么?观影之前可以先对号入座: 吃瓜群众:画家;蒙娜丽莎 普通群众:艺...  (展开)
冲鸭 2019-03-11 12:34:54

太差

这部片子把搬演的同构剪辑运用得如此狗屎,我也真是醉了,看了也头晕。 皮沙加利教授介绍,他保存下来的手稿大约有6000页,他全部的科研成果都保存在米兰,爱因斯坦认为如果他当年及时发表的话,科技可以提前30多年到50年,他15岁左右到佛罗伦萨拜师学艺,成长为具有科学素养的...  (展开)
喵星人的东东木 2017-07-24 06:35:51

角色扮演式的讲述方式代入感很强

本片拍摄背景是一次在米兰举行的达芬奇展览,策展人是米兰理工的一位教授。叙述方式采用了类似horrible histories的“角色扮演”与专家讲解结合的办法。角色扮演演员颜值、道、服、化都强于horrible histories。可能因为达芬奇颜值破表,没有合适演员,所以只有声音。伊萨贝拉...  (展开)
LOAFER 2017-07-18 21:18:56

短评打不下,影评又不及

电影拍摄角度太有趣了 主线分成四条: 1.博物馆管理者由各时期著名画带入场景 2.通过大量历史复原达芬奇当时所画对象以及接触者,侧面反应达芬奇的作品以及性格 3.达芬奇自我描述 4.当代研究达芬奇的人对他的认识(印象深刻的男性批判家称他为为各个行业提供思维的人,所以引发...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达芬奇:米兰的天才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