瓣嘴 第一季 (2016)

导演: 影志 / 蛋堡
编剧: 影志 / 蛋堡
主演: 刘烨 / 景甜 / 欧豪 / 郭晓东 / 杨颖 / 董子健 / 王千源 / 塞缪尔·杰克逊
类型: 脱口秀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 英语
首播: 2016-09-22(中国大陆)
季数: 1
集数: 7
单集片长: 5-9分钟
又名: 瓣嘴 / 豆瓣·瓣嘴 / Bite Me! Season 1
5星
15.2%
4星
28.3%
3星
41.4%
2星
10.0%
1星
5.2%

瓣嘴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瓣嘴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251 条 )

热门 /  最新 / 

194 庄叔的小跟班儿 看过 2016-09-22 14:29:38

我改评分了,JT这期有点尴尬……

203 小艾 看过 2016-12-16 12:32:13

景甜是个被保护的很好的女孩,演艺路途从没有挫折,何谈演技和成长。这个节目看姑娘不一定情商高,也许背后有足够的安全感让她有底气不真的被伤害,所以单纯的不在乎罢了。她的乐观干干净净,没心没肺,没有锋芒,没有怨气,没有危机感,也没反思。这样也蛮美好的。

53 朱青1900 看过 2016-12-16 22:46:57

景甜不演戏,还是挺可爱的。😂😂😂

109 大奇特(Grinch) 看过 2016-09-22 13:58:17

景甜评分最高一部!这个节目有很大发展空间,只要明星能放得开,经纪人能把眼界放宽些。

24 clover 看过 2016-12-16 11:20:24

景甜也是不容易…因为公众对女演员私生活过分的意淫,估计演什么片都很难让大家迈过心里这道坎。妹子还是挺拼的,但好演员归根结底还是艺术家,要靠老天爷赏饭的,没天赋如你,干点什么不好呢。 ———— 我又看了一遍景甜这期,觉得妹子很单纯,比娱乐圈大部分女明星有意思。 但演技太硬伤怎么破。

> 更多短评 225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瓣嘴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7 条 )

踩着高跟鞋的猫 2016-09-23 13:18:33

“毒评”还是“独评”

今天在豆瓣闲逛的时候,无意间看到了在首页推荐的《瓣嘴》。首先,在未知节目内容,也不谈及本期的明星嘉宾的情况下,还吸引着我打开它的原因大致两点:一:本身对于豆瓣的期待,二:“瓣嘴”,实则应该是从“拌嘴”而来吧,那它的节目形式固然是轻松的,而之所以会有拌嘴,固...  (展开)
安矢 2017-01-01 11:50:42

为明星表现给瓣嘴打低分的都什么鬼

豆瓣是以讨论书影音的平台,是大家谈及自己对某部作品的体验及喜爱程度,并非是侧重吐槽的,官方能把这些吐槽的拿出来,丢给明星们,感觉还是挺有趣的,我看了两期感觉八分以上,结果没想到打差评的这么多。 我想表明一下自己的看法,官方拿出的评论挺适中的,有得的确算尖锐了...  (展开)
桃子魔魔酱 2016-12-22 21:40:31

可以天天更么?

刚刚看了新更的欧豪与郭晓东篇,忍不住来“吐槽”! 先说社长这一期,都在讲一些玩笑话,没有把毒舌评论拿出来,可能第一期就来猛的怕艺人们遭受不住不敢来了?所以社长也说了知道有更狠的,还感谢网友的评论吐槽,其实艺人们还蛮在意这些反馈的。不管怎样,我还是很喜欢刘烨这...  (展开)
秦東門 2016-09-22 16:27:32

豆瓣大电影

瓣嘴----拌嘴 是东北话?我的家乡很少有人这么形容,我们有个更通俗的词,叫【chǎo zhàng】。 总之,《瓣嘴》这个节目以诙谐的综艺形式出现,深刻表达出豆瓣涉足影视行业的迫切心理。试问当今中国娱乐业最盛行的是什么?那么必属于综艺了。 自从豆瓣公开表示要涉足电影开始...  (展开)
sususlsz 2016-09-23 08:10:46

社长那是不谙世事不是不音世事!

其实我觉得豆瓣这一年发展路线挺好的,从阅读的升级,到卖实体书,到市集的红火,到瓣嘴,到地铁线的广告,我们的精神角落,web端颇有难度的游戏……起码豆瓣有在认真地尝试和探索,这让我看出了一种活力。 不过,能不能再注意一点细节嘛! 实体书买回来真的闹心,贵不说物流好...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率性而活 2020-03-01 23:15:44

格局有多大,结局就有多好

吐槽都是点到为止,但其实我觉得尺度也够了,又不是非要营造出撕逼现场才算好,别太难为艺人们,也别太难为豆瓣,大家也是凡人,谁出来混也不容易。 我最不理解有人说某某某做对一件小事就是情商高,或者做错一件小事就是情商低,情商高与低不是这么轻易评判的。 比如景甜一直...  (展开)

> 更多剧评 7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瓣嘴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