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台魔王的1星影评 (2)

潮汕嘉嘉的日常 2016-10-15 15:44:54

致所谓的魔王(纯吐槽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醉了,你们这些拍电影的能别再侮辱我们中国广大观众的智商了吗?能别来秀下限了吗? 看真人奥特曼都比这个过瘾,我实在找不到合适的词来形容我的观后感了。我真心受不了了,中国观众也该抵制抵制下这些垃圾片了,一直毒害着我们的精神世界,且浪费了我们宝贵的时间和金钱。 看...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游侠一笑 2016-11-08 22:14:18

既要做婊子又想立牌坊

一个好好的题材,硬是被拍出了“既要做婊子又想立牌坊”的感觉。 时尚圈、模特圈本不缺故事,国产片也曾经山寨过《时尚女魔头》,而且其中还有当年仍声势显赫的时尚集团炮制的《时尚先生》,但无一例外都悲剧收场,只因为那些片子故事烂大街,还将时尚拍得像城乡结合部。人家郭...  (展开)

订阅T台魔王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