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物工厂 第二季 Inside the Factory Season 2 (2016)

导演: Chris Parkin
主演: Gregg Wallace / Cherry Healey / Ruth Goodman
类型: 纪录片
官方网站: http://www.bbc.co.uk/programmes/b07mddqk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6-07-26(英国)
季数:
集数: 6
单集片长: 60分钟
又名: 走进工厂
IMDb: tt6007598
5星
58.6%
4星
35.1%
3星
5.7%
2星
0.5%
1星
0.0%

造物工厂 第二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还没有讨论, )
(还没有讨论, )

造物工厂 第二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59 条 )

热门 /  最新 / 

2 Jane 看过 2018-03-04 23:21:02

玉米片麦片,薯片,烤豆子,单车,糖果,鞋

29 rennin 看过 2018-01-14 23:38:46

S02E01麦片S02E02薯片S02E03焗豆S02E04单车S02E05糖果S02E06鞋

2 晒太阳的懒猫~ 看过 2017-12-03 20:49:06

超喜欢BBC的工厂系列,现代工业美学与食物的完美结合,精密科学的流水线,令人惊叹的自我纠错机制,不仅如此,里面普及的历史文化和小实验也都很有意思,当然主持人也是很可爱了!感觉虽然并不特别喜欢吃零食,但看着那么多新鲜的零食的诞生,也会特别满足啊!

1 viva la vida 看过 2018-05-08 16:05:47

日常黑美国佬。光头主持人很可爱,弹幕都在说,你一个光头戴毛线头套。后来我仔细一看,他后脑勺还是有少许稀疏的头发的,笑死

1 #瞬间收藏家# 看过 2018-07-08 19:33:41

核心是工业化标准化生产&这种生产的历史,信息量非常大。国内应该拍一部,流水线生产饺子馄饨汤圆~ 玉米片、薯片、烘豆、自行车、糖、鞋。特别提一下鞋这集,我拿了只运动鞋来对照着看各个部分是怎么拼起来的233

> 更多短评 15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造物工厂 第二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夜风伴春草 2017-09-21 10:33:58

薯片秘诀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威廉.基奇纳1817年的《厨师指南》记载了薯片的做法。一个好的薯片需要好的土豆。最好低于75%的水份。 淀粉和糖份也是重要指标。水份少的土豆质量高,糖份少的不会发黑。球状土豆可保证薯片的尺寸一样大。只需180摄氏度炸3分钟。 嗅觉是味觉的基础,75%-90%的味觉判断都来自嗅...  (展开)
九东东 2022-10-19 19:29:57

笔记

第一集:【麦片】 小麦的知识。 一块维他麦饼干🍪,有365粒小麦! 维多利亚时代的人,每天吃4500卡!早餐就吃前一晚剩下的东西,猪头肘子啥的直接干,很生猛.... 吃早餐,精神一上午,不心慌!哪怕只是一碗牛奶麦片! · 第二集:【薯片】 🥔全球最大薯片工厂! 🥔一包25...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meBigshow 2020-03-17 08:14:26

记录

自行车篇 原材料进入工厂,根据顾客订单,鱼鳞焊接,喷漆,烤制固定,组装。组装工厂大量依靠人工,和以往走进工厂系列完全不一样。 折叠自行车起初应用于军事,士兵携带其跳伞到指定地点,打开自行车快速离开以免敌军发现。 海德公园,1913年,五万女性聚集呼吁更多选票。自从...  (展开)

> 更多剧评 3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 Alex
    Alex
    4月17日 看过
  • 琼
    4月13日 看过
  • 22
    22
    4月6日 想看

订阅造物工厂 第二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