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无畏 Starfighter - Sie wollten den Himmel erobern (2015)

导演: Miguel Alexandre
编剧: Dominik Frankowski / Kit Hopkins / Thilo Röscheisen
主演: Picco von Groote / Steve Windolf / Frederick Lau / Alice Dwyer / Paula Kalenberg / Christoph Schechinger / Josephin Busch
类型: 剧情 / 动作
制片国家/地区: 德国
语言: 德语
上映日期: 2015-11-12(德国)
片长: 125分钟
IMDb: tt4114484
5星
16.5%
4星
42.7%
3星
32.3%
2星
5.5%
1星
3.0%

勇者无畏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1 条 )

热门 /  最新 / 

3 科幻基金 看过 2016-09-15 00:08:59

原来是讲空中棺材的事!一般人会问事故这么多,飞行员不抗议不霸飞吗?那是因为影片集中曝光了这个事,现实中都是温水煮青蛙,谁退出就是认怂!不过德国当时的媒体和今天的电影能揭露出这件事,还是挺过瘾的! Android

19 若赠予一片蔚蓝 看过 2016-09-14 22:27:17

电影频道首播中。 iPhone

2 Crazy Ivan 看过 2016-09-14 23:28:09

2016.09.14 CCTV6 F-104如何成为寡妇制造者

0 薇龙 看过 2016-12-28 23:51:18

3.5

1 S@m 看过 2016-09-19 12:09:34

德国片也可以拍的很好看啊~ 爱情的美好,足以支撑她面对强权!结尾的胜利有点理想主义,终究还是没有人承认错误~ ps:男主很帅!4 iPhone

> 更多短评 5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勇者无畏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理性的四环路 2016-09-15 00:42:41

善待保护我们的人

1、为了爱而深究,我们更多人会选择认命,2、虽然感觉当年的德国并没有那么民主,但是军方使用的手段还都是比较平和的,没有意外死亡等所谓意外出现,3、技术已经相对较好,依然会出现262架坠毁,116人殉职,我们空军从无到有的时候,有多少人为了我们头上一片安全的天付出了生...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游侠一笑 2016-09-18 04:42:08

羡慕他们可以拍这些军事题材

每年因各种意外殉职的军人不在少数,但很少有电影关注到,甚至连新闻也没有,除非要树立一个典型,就像雷锋那样。但其实例行飞行时战机失事,巡逻时发生意外,甚至训练时身故,机率还是不小的。 国产片一直说缺少军事片的好题材,故事其实就藏在平日,最适合改...  (展开)
shumi2 2016-09-15 01:35:16

Lockheed F-104: The Widowmaker

多年以前建过一个豆列“欧美现役战机广告片“ https://www.douban.comMesserschmitt/doulist/543659/ ,但本片中的F-104不是现役,影片更是反面宣传片了,印象中,这是唯一的一部把某款战机黑出翔的影片。由德国人在银幕上埋葬F-104也是理所当然,因为当年西德空军是F-104最大...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勇者无畏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