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回朝歌的剧评 (11)

黔北、肆爺 2019-10-09 22:29:23

封神传奇的既视感

看了预告,有点封神传奇的即视感,正如各位所说:海上牧云记、权力的游戏、英雄等各种拼凑的影子,西式城堡式建筑,奢华而奇特的造形设计,我想说商朝是奴隶社会,多少也应该尊重下历史或者时代背景风土人情什么的吧?于妈有段时间没折腾了,又开始手痒痒了,拜托!想瞎编就自...  (展开)
IDKH 2018-09-29 11:29:20

垃圾于正是不是业界第一毒瘤

毫无疑问,于正已经是阻碍中国影视业的毒瘤了,由于于正这母狗的存在朝歌从开拍就已经注定了是一部扑街垃圾剧,抄袭、弱智剧情、全员尬演、浮夸做作、色调辣演、服化道垃圾、篡改历史胡乱改编。这部剧完完全全是在毒害观众的审美。希望大家能够一起抵制该剧,强烈要求禁止该剧...  (展开)
月之花 2018-08-21 23:56:50

朝歌-- 天命所归 -- 片花有感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人生莫如是: 少年即见悲欢苦, 出岐山, 入朝歌, 为质之, 见惯尔虞我诈, 陷囹圄初心不改. 忍人之所不能忍, 负重前行. 华朝起, 上行之诗歌, 吟咏无衰微, 更上更得力, 应和声无绝, 得回响, 民心之所向, 爱罢恨罢愁也罢, 天下百姓不负. 佳人与共, 澎派汹涌中, 不惊不扰, 气势磅薄处,...  (展开)
木琦酱酱酱 2017-08-02 20:03:21

你就是辣个骗花抄袭海上牧云记的(;´༎ຶД༎ຶ`)

心疼海上牧云记,于正你也是抄袭上瘾了,连骗花都抄?凑不要脸,心疼海上牧云记,什么时候于正你才能用下自己的美学?现在抄袭都可以给你蹭热度了啊,也是很棒棒哦⊙∀⊙!广电为什么不封杀你这个毒瘤?心疼杨蓉多好的演员和你混啊(•̀へ•́╮) 建议大家去多加了解...  (展开)
青青子佩 2017-03-09 14:47:35

磅礴大气中暗藏的致命细节-服饰

自认为《朝歌》是于正从业多年来最用心的一部作品,没有之一。无论是前期准备、中期拍摄,还是后期制作,无处不在透露着于正的一颗赤诚之心,尤其是剧中的服化道真的暗含巧思。红袍、白甲、黑色劲装...从色彩到造型全方位的勾画出原始时代的庄重,而同时又针对具体人物在细节方...  (展开)
已注销 2017-02-26 00:39:00

又是抄袭

两分钟预告片,其中和《海上牧云记》预告片(经更正,16年3月出的),雷同无数!很多镜头几乎是在照着拍! 一模一样。 于正现在抄袭,不仅抄故事剧情,连镜头拍摄都要抄了吗?要点脸行吗? 连BGM都相似…于妈你对海牧爱得深沉啊 看了纪录片,已经一句话都不想说了 今何在《海牧...  (展开)
弋君 2017-02-25 22:31:27

于正抄什么时候能不用别人的故事来成就自己的“美学”?!

美工的确是下了大功夫。但是我最讨厌于正的并不是脑残的剧情和夸张的装扮,而是当了XX还要立牌坊!你想创造于式神话,于式审美无可厚非,但能不打已经成熟的故事的旗号吗?!自己能完全原创一下吗?!还什么东方美学?知不知道这几个字怎么写啊?谁家东方美学里面有西式巨龙抓...  (展开)
snail 2017-01-16 16:39:34

这是一部东方神话剧,《朝歌》服装的华丽说得通

《朝歌》这次在服化道上面是下了功夫的。就从商周时期的服饰上来看,很多人觉得有些太过华丽,其实我觉得这点上我们应该客观的来看到朝歌本身,本来就是一个神话式的剧本。在制作造型上本身就是有一点难度的,因为需要区分开人、神和妖。不仅需要华丽还需要贴合事实。白红黄黑...  (展开)
本剧尚未播出,点击显示已有评论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豆豆 2017-03-09 15:11:27

打破五毛特效魔咒,是否真会成为国剧之光?

提到国产电视剧中的神话玄幻剧,似乎总是逃不开这几个固定印象:剧情乱糟糟,表演没法瞧,再加上过家家一样的所谓大场面,以及无处不在的“五毛特效”……久而久之,观众对这一类型剧已不敢再有任何期待。有了这么个大前提摆在那,再来谈论这部《朝歌》刚刚曝光的片花,“惊艳...  (展开)
cupacc 2017-01-12 11:45:49

抛开其他不说,就于正对电视剧的态度,就值得学习!

看了《朝歌》预告片,我本人觉得不错,抛开其他不说,就于正能沉下心来认真做电视剧的这个态度就值得现在这个浮躁的电视市场学习,感觉今年的演艺圈真是什么人皮倒模啊、抠图啊....刷新人的三观,对此,我只想说制作精良和品质才是王道,装道具、摄影摄像、拍摄场景、演员的表...  (展开)

订阅梦回朝歌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