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索风云 Extortion (2017)

导演: 菲尔·沃尔肯
编剧: 菲尔·沃尔肯
主演: 艾恩·贝利 / 贝瑟妮·乔伊·盖里奥迪 / 巴克德·阿巴蒂 / 丹尼·格洛弗 / 蒂姆·格里芬 / 毛里西奥·阿莱马尼 / 杰克·华莱士 / 马丽琳达·里维拉
类型: 剧情 / 动作 / 惊悚 / 犯罪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 波多黎各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7-05-16(美国DVD-蓝光发行)
片长: 108分钟
又名: 加勒比海之勒索风云 / 加勒比营救
IMDb: tt2957760
5星
11.2%
4星
31.4%
3星
47.6%
2星
7.8%
1星
1.9%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勒索风云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96 条 )

热门 /  最新 / 

51 肥鹅的肥 看过 2017-05-28 11:02:17

男主始终智商不在线,全家人没一点求生自救意识,看得老子好着急 WAP

33 欧美电影大神 看过 2018-12-12 08:38:18

这样一部神作,在国内居然没人看过,最可笑的事豆瓣的评分居然才6分!国内的整体观影水平太落后了!

62 SXMika 看过 2017-05-26 12:05:54

关键时刻警方永远都是电影里万人唾弃的绊脚石!

0 Wenjuce 看过 2024-01-22 05:35:40 广东

出去旅游不要相信当地人

0 骑驴找驴 看过 2023-08-19 00:14:56 云南

给10分,以鄙视豆瓣上那些评分高于8的烂片以及给与其8分以上的人。

> 更多短评 129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勒索风云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2 条 )

z悟忍 2017-05-25 17:31:48

强力推荐!!!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无意看到有下载,就下了看看,没想到扣人心弦! 男主是医生,带着妻儿去加勒比海旅游。影片很快进入正题,由于正规游艇租不到,男主只好去附近租了非正规的(不理解这个租游艇的,船不回来就不报警吗?),出海后熊孩子看到一个小岛,非要过去看看,没想到回去的时候船启动不...  (展开)
东阳栋栋影视 2017-06-27 06:30:33

喜欢傻傻的男主角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在这里回复一下有些人的傻吡评论。这部电影就是要大家看起来真实一些的。首先真实的就是人物,男主角!开头就从儿子和老人嘴里说出来男主角是个只会搞专业医学知识的,甚至连小发动机都弄不好。所以他没有检测船只的问题,而且最后做出的一些选择比较随便,多个方面都可以看...  (展开)
老衲以为 2017-08-05 01:03:44

那些只知道骂剧本的,最后都列入了旅游失联名单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虽然很多人诟病编剧,但本片的主题—旅游或外出意外(失联甚至遇难)的真实事件离我们并不遥远,随机百度一下就能显示很多,最近两月都有好几起(赴美章mm、赴日两姐妹...) 然而看完片子我更多体会到的是一种在异国他乡遇险时的无助感, 虽然片中警察错怪了男主,甚至在认定...  (展开)
无限 2017-10-22 11:43:22

剧情巧合太多就显得太牵强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影片节奏感把控得不错,剧情巧合太多显得太牵强了。 巧合的是全家出门旅行不带手机,巧合的是全家开船出海不带水,巧合的是男主一落海就有船只经过,巧合的是找到土匪家又意外的弄死了劫匪和劫匪的女儿,巧合的是躲避警察上了公交车可以遇到劫匪同谋,巧合的是刚要问到地址同伙...  (展开)
kenheart 2023-07-20 01:06:49

剧情还行,就是太气人

剧情还行,就是有点气人 1、上岛两天,作为医生的男主你倒是想办法弄点淡水和食物啊,没有椰子也有植物、海螺和鱼生吧?啥东西都没有就准备划船回去?智商呢? 2、那黑色警察和大使馆工作人员也动点脑吧,哪有人会为了杀妻儿骗保冒险到自己漂流在大海?就算有,先当他说的是真...  (展开)
Howie Dimelo 2021-02-19 14:16:38

深入海洋的恐惧

当快艇驶离岸边 离开了安全,也离开了规则,文明。 我曾独自划船在甲米海边,始终不敢远离岸边。从清澈见底到深蓝到深不见底,恐惧随着海岸在视线中逐渐线性而增加,之后远离而麻木。 男主在银行错事了最好的机会。和柜员的眼神交流还是一通寂寞。之后变拖入了令人窒息的恶性循...  (展开)
Movier 2021-03-14 15:20:16

最恐怖的是人性

1、没有魔、鬼,却恐怖到骨子里。 2、原来以为伯恩命苦,看完此片,觉得伯恩的命太好了,漂在海里能遇到好心的船家。 3、外出旅游之前推荐看一看,可别吓得不敢出门了。 4、没有英雄,只有平凡人拼到最后一口气,为了妻儿。 5、跌宕起伏,很揪心;到了最后一刻,揪着的心才算放...  (展开)
老头也玩 2019-01-08 17:10:10

《勒索风云》

赖利医生一家三口去加勒比海度假。租了条黑船畅游大海。没想到小船搁浅在一个小岛上。经过几天缺水缺饭的挣扎,被一个渔夫救起,索要酬金100万美元,并把他老婆孩子放在岛上,逼他去银行转账。给了钱之后,那个渔夫又起坏心,把他扔水里想淹死他。获救后,警察也怀疑他为了老婆...  (展开)
Demi 2018-04-18 17:28:15

Extortion

一家三口在加勒比海度假,他们租了条小艇出海,六岁的儿子好开心,一家其乐融融。 不过他们渐行渐远,来到一座孤岛上稍作停留,等到再启程回去的时候,那条小艇的马达不管用了,怎么也发动不了。因为他们这条船是从当地的渔民那里用现金租来的,并没有正规手续的登记,所以没有...  (展开)
有书 2017-09-01 04:14:55

该不该带手机及其它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电影确实存在一些问题,有些场景处理得敷衍了事,比如荒岛求生连个标配的干裂嘴唇都木有,有些剧情值得商榷,渔夫2号沿路边往前走却突然被车撞,让我一度以为是当地警察为了保护旅游而杀人灭口。但是导演能利用略嫌夸张的戏剧性紧紧抓住观众的情绪,总体来说瑕不掩瑜值得一看。...  (展开)

> 更多影评 22篇


讨论区   ·  ·  ·  ·  ·  ·

夸张不现实 来自DHA🤗310101南 2024-01-10 11:03:51
他们没手机? 来自桃桃 11 回应 2023-09-10 15:01:54
最想吐槽老婆和孩子 来自凯蒂想养猫 2023-09-01 22:32:18
男主的老婆和儿子饿了那么久,大太阳天的,居然还... 来自王晶铁粉 1 回应 2023-08-19 06:56:40
把船引爆就可以得救,有那么多汽油 来自你退我进 5 回应 2023-08-19 00:16:3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勒索风云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