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枭:墨西哥 第一季 Narcos: Mexico Season 1 (2018)

导演: 约瑟夫·久保田·瓦拉达卡 / 安德烈斯·拜斯 / 阿玛特·伊斯卡拉特 / 阿隆索·帕拉西奥斯
编剧: 卡洛·伯纳德 / 克里斯·布兰卡托 / 道格·米洛 / 埃里克·纽曼 / 克莱顿·特鲁塞尔 / 阿瑟利·莱尔 / 巴特·尼克尔森 / 斯科特·泰姆斯 / 安德鲁·布莱克 / 杰西·尼克森-洛佩斯
主演: 迭戈·卢纳 / 迈克尔·佩纳 / 马特·莱斯切尔 / 欧内斯特·艾戴里欧 / 艾尔莎·迪亚茨 / 特蕾莎·鲁伊斯
类型: 剧情 / 动作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 墨西哥
语言: 英语 / 西班牙语
首播: 2018-11-16(美国)
季数:
集数: 10
单集片长: 50分钟
又名: 缉毒特警 / 毒枭风云 / 毒枭 衍生剧 / 毒枭 第四季
IMDb: tt8714904
5星
62.7%
4星
30.4%
3星
6.2%
2星
0.5%
1星
0.2%

毒枭:墨西哥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Felix搭上的高官是谁啊,什么级别的 来自momo 1 回应 2024-03-16 19:15:13
富家女上集不是还很看不起拉法吗 怎么这集就主动投... 来自HolyFool 6 回应 2020-04-03 19:41:25
在哪看 来自Look4U 5 回应 2024-01-28 01:47:04
最窝囊的一届毒王 来自吴小浅 5 回应 2024-01-04 00:32:28
片尾出字幕的BGM好带感 来自你不知道的事 2023-11-07 06:45:34
想问一下法兰肯和伊莎贝拉是什么关系啊 来自mo 2023-06-18 13:49:55
嗨呀kiki为什么要登报 来自十方一念hyt 3 回应 2023-06-08 16:02:48
S1E1 最后一段bgm 来自FOOL COOL 2023-04-24 17:12:52
没人喜欢内托吗? 来自张进 13 回应 2023-02-15 20:03:46
没看懂那个无籽精制大麻是怎么培育的 来自乖宝宝高晓晨 2 回应 2023-02-10 22:43:39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622条)

毒枭:墨西哥 第一季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毒枭:墨西哥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718 条 )

热门 /  最新 / 

31 文青是病 看过 2018-11-23 02:00:30

还以为能见识下大场面,结果所谓【毒枭】,却是跟过家家一样。这些一个个的大佬,平日真是没半点安保意识,简直比鸡还好宰。

856 Matrix 看过 2018-11-17 14:45:05

1.摄影进步不少 很多镜头的构图真的是时髦又惊艳 2.枪战时追逐的运镜有一线动作片的水准 很有代入感 3.剧情虽然有bug 但总体瑕不掩瑜 4.墨西哥的毒枭总是那么忧郁 永远都是在眉头紧锁 凡事都要思前想后 哪里像麦德林的大哥 从来不怂 就是干

5 寇国威 看过 2021-08-08 17:39:21

正反两派主角毫无魅力

512 Tangent 看过 2018-11-20 10:04:15

Miguel:我这辈子只成了三件事,合并了大麻和可卡因的运输线,主事Guadalajara Cartel,联合了Sinaloa、Durango等十几个Plaza加入,最后是撮成了南方毒品北上传艺。还有一点微小的贡献是empower了DEA。比前三季平淡,毕竟墨西哥内战结束的早制度较健全PRI太牛逼,毒贩刚起步受制于人,独立武装强硬起来后才开始群雄争霸。和巴勃罗同框时Miguel就像一卖银行理财产品... Miguel:我这辈子只成了三件事,合并了大麻和可卡因的运输线,主事Guadalajara Cartel,联合了Sinaloa、Durango等十几个Plaza加入,最后是撮成了南方毒品北上传艺。还有一点微小的贡献是empower了DEA。比前三季平淡,毕竟墨西哥内战结束的早制度较健全PRI太牛逼,毒贩刚起步受制于人,独立武装强硬起来后才开始群雄争霸。和巴勃罗同框时Miguel就像一卖银行理财产品的。 (展开)

117 Scarlettmoon 看过 2018-11-20 19:58:04

失望惹……节奏拖沓,剧情平淡……

> 更多短评 971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毒枭:墨西哥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01 条 )

大神无上 2018-11-26 10:21:36

剧中人物与他们的历史原型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12月5日第二次,可能也是最后一次更新,除了纠错之外又增加了一些人物,多为在本季戏份不重但是在历史上比较重要的。 11月27日第一次更新,修改了一些错误,增加了一些细节,并在最后添加了4个人物的介绍。 看剧的同时做了一些搜集工作,基本了解了电视剧背后的历史事实脉络。...  (展开)
[己注销] 2018-11-26 17:37:16

被河蟹的名字——贩毒的墨西哥政府

第9集kiki遭受酷刑时,负责拷问的墨西哥官员说出了几个被“打码”的名字,此时场景中响起了通常只有在电视里爆粗口的场合才会有的“哔——”声效。 因为各种原因,剧中一些配角使用了化名。但在这段情节中,网飞并没有给这些官员虚构一些名字,而是直接采用了“哔——”表达了...  (展开)
陆冠均 2018-12-02 12:19:27

《毒枭:墨西哥》之人物篇:改变时势的逆行者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相比起《毒枭》,《毒枭:墨西哥》受到的中评和差评稍稍多了些,除去剧情较为直白、按部就班外(上一篇文章里已说过了),关键就在于几位主角的“魅力”有所不足。 菲利克斯是个野心越来越大的毒贩,奇奇是个嫉恶如仇的正义先锋……他们的形象略显“扁平”和“传统”,自然不像...  (展开)
Hablonothing 2018-11-17 19:55:50

毒枭周边与tips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刚看完毒枭这一季的前传,水准依旧,十分精彩。虽然从第三季开始毒枭系列似乎出现水准下滑的迹象,不过个人感觉全都是因为第一季的埃斯科巴事迹实在太过逆天,显得卡利绅士和本季大反派墨西哥教父不那么魔幻(说实话,毒贩子用黑钱资助总统竞选和在沙漠里种了400公顷大麻也很魔...  (展开)
影探 2018-11-23 13:14:01

豆瓣9.5,制片人被枪杀、Netflix被威胁…它依旧“毒”一无二!

首发于公众号“影探” ID:ttyingtan 作者:booka 转载请注明出处 如果说《权游》是HBO的台柱子,那么Netflix的台柱子必定是《毒枭》! 9.2→9.3→9.4,从第一季开始,《毒枭》系列的评分一路走高,从未失去神剧的水准。 正是因为《毒枭》,我迷上了毒枭们的传奇,拉美的迷人风...  (展开)
陆冠均 2018-11-30 12:23:13

《毒枭:墨西哥》之综述篇:时代之殇,命运之战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毒枭》系列是少数我不愿意跳片头的美剧之一,纪实的画面、历史的定格、如真似幻的光影,再配上拉丁风味十足的BGM《tuyo》娓娓道来,实在是一种令人陶醉的享受……《毒枭:墨西哥》很好地保留了这一特点。 “可怜的墨西哥,离天堂太远,离美国太近。” 《毒枭:墨西哥》已出了...  (展开)
neinei 2018-11-23 00:17:22

浅谈墨西哥毒枭篇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可能较多剧透,介意的别往下看。 1.基于国情和年代墨西哥毒枭这季的水准我觉得很高,尤其后半程。精彩方式与前几季的魔幻猖獗有所不同而已,这季更基于现实。毕竟不是每个国家的毒枭都该像巴勃罗那样嚣张跋扈为所欲为的。墨西哥的毒枭活的小心而忧郁,因为这个国家的政府不像哥...  (展开)
身是客 2019-06-11 20:17:35

《毒枭》:教父们是如何作死自己的

首发在微信公众号:心是主人身是客(shenshike-HK) == 1 网飞的《毒枭》(Narcos),1至4季 《毒枭》第1季、第2季,描写哥伦比亚一个“有情怀”的大毒枭:麦德林集团(Medellin Cartel)的巴勃罗·埃斯科瓦尔(Pablo Escobar)。 《毒枭》第3季,描写巴勃罗倒台后,在哥伦比亚崛...  (展开)
大茶飯的观点 2018-11-25 20:54:11

《毒枭:墨西哥》只有配角没有主角的倒退之作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在经过取得巨大成功的连续三季《毒枭 Narcos》后,NetFlix趁热打火推出代表现代毒品战争的最高峰的所在地《毒枭:墨西哥》,尽管在经历了筹拍阶段制片人波塔尔在墨西哥被不明身份人士残忍枪杀后,也没有阻止NetFlix开拍开播最新季的《毒枭》。 但是,对于美剧老饕们来说,这部...  (展开)
甲子园上杉达也 2018-11-21 20:31:27

潘那也许在第六季回归

按照时间线,第五季菲利克斯就要被关进去了,接下来是前三季的巴勃罗被杀,卡利集团覆灭。 所以第六季也许潘那就要回归了,开始讲矮子的故事。卡利集团覆灭的时候,矮子已经崭露头角了。第三季最后潘那辞职被上司拒绝,告诉他是时候投入到真正的战斗-墨西哥,他在美墨边界若有...  (展开)

> 更多剧评 101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毒枭:墨西哥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