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审判 (2015)

导演: 朱晓茜 / 陈亦楠 / 王硕 / 戴诚娴
类型: 纪录片 / 历史 / 战争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 英语
首播: 2015-09-01(中国大陆)
季数: 1
集数: 3
单集片长: 51分钟
又名: The Tokyo Trials
5星
51.0%
4星
39.0%
3星
8.5%
2星
0.7%
1星
0.9%

东京审判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在哪儿看这部纪录片 Sevenjet 3 2023-12-27 16:43
> 全部讨论1条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在哪儿看这部纪录片 Sevenjet 3 2023-12-27 16:43
> 全部讨论1条

东京审判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36 条 )

热门 /  最新 / 

18 基里洛夫的幽灵 看过 2020-02-24 22:48:26

帕尔和松井石根让我大开眼界🙂🙂我怕是这辈子都不会见过比他们更没良心更不要脸的人了。

10 Always.Life 看过 2022-03-17 20:49:44

这是那个时期的疯子,令人发指的疯子,不可饶恕。裕仁这漏网的臭桂,实在是可惜,死不足惜。

8 河上清波 看过 2019-09-18 23:28:42

制作得很精良,这段历史讲解得也很详细,只是不知道为什么看过的人这么少。

5 周游盛唐 看过 2017-08-06 11:09:12

三集的长度重叠的太多,画面技巧突出,但是深度挖掘真的比较欠缺,溥仪原声那段,有点百感交集。

11 Leon Winters W 看过 2019-09-10 10:22:34

这部纪录片真的很好,看完之后你真的认识到国际法的意义,一般民众法律意识的价值有多重要。国际法离我们每个人很近,法学是一门简单而又深奥的学问,希望我们国家能够更多的推广法学的教育,法治的思维,这是涉及我们切身利益的学问,英美法系注重审判过程,诉讼方为了找到充足的证据才能对战犯进行定罪,律师在审判中起到举足轻重的地位,我更希望看到战犯面对铁证如山无话可说,而不是看到群情激愤的人群中,不明不白的被定罪,... 这部纪录片真的很好,看完之后你真的认识到国际法的意义,一般民众法律意识的价值有多重要。国际法离我们每个人很近,法学是一门简单而又深奥的学问,希望我们国家能够更多的推广法学的教育,法治的思维,这是涉及我们切身利益的学问,英美法系注重审判过程,诉讼方为了找到充足的证据才能对战犯进行定罪,律师在审判中起到举足轻重的地位,我更希望看到战犯面对铁证如山无话可说,而不是看到群情激愤的人群中,不明不白的被定罪,稀里糊涂地被处死。 (展开)

> 更多短评 13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东京审判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charleson 2016-12-22 13:52:44

望正义不缺席

看完第二集,其实心底里觉得很气愤。原先对东京审判的了解并不是很多,除了初高中历史书上所介绍的,也不过是前先日子看的06年的电影《东京审判》。当时还觉得关于死刑的适用与否问题的争执不过是不同国家的理念不一罢,但了解到了帕尔法官在审判前便基于自己的判断定下了日本...  (展开)
死鱼 2022-12-05 12:05:57

《东京审判》Season1逐集摘录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第一集 【Quote1】I think the continuous debate over the number of individuals killed in Nanjing is really misleading. It doesn’t matter whether there were 100000, 200000, or 300000, such mass atrocity is mass murder. Another reason is that it creates the i...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东京审判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