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王公的剧评 (2)

Qx 2023-04-04 20:11:18

太好了,求牛迪三搭

这部小说有简单看过,角色复杂很适合九日弟弟。要是lld妹宝担当女主就更好了!!希望编导老师们能看到理智粉的呼喊~~ 九日弟弟被称作民国走出来的男人 不是网友YY。他的气质可盐可苏,既可以深沉内敛无情,也可以温柔宠溺深情(请原谅在下的烂文笔)。总之适合塑造有层次的内心...  (展开)
本剧尚未播出,点击显示已有评论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haha 2023-05-10 01:33:14

求九日兰迪三搭 兰亭集旭呜呜呜

牛迪三搭啊啊啊啊 拜托拜托 星落凝成糖真的好好看啊啊啊啊啊牛迪三搭啊啊啊啊 拜托拜托 星落凝成糖真的好好看啊啊啊啊啊牛迪三搭啊啊啊啊 拜托拜托 星落凝成糖真的好好看啊啊啊啊啊牛迪三搭啊啊啊啊 拜托拜托 星落凝成糖真的好好看啊啊啊啊啊牛迪三搭啊啊啊啊 拜托拜托 星落凝...  (展开)

订阅最后的王公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