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纸婚约 (2017)

导演: 张辉
编剧: 李祉萤
主演: 刘熙阳 / 张辉 / 张一山 / 杨紫 / 关晓彤 / 王劲松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8-06-08(中国大陆) / 2017-04-29(美国)
片长: 93分钟 / 91分钟(中国大陆)
又名: A Paper Marriage
IMDb: tt9496844
5星
2.0%
4星
0.6%
3星
8.0%
2星
11.7%
1星
77.7%
好于 0% 爱情片
好于 0% 剧情片

一纸婚约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一纸婚约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822 条 )

热门 /  最新 / 

2786 猫崽三岁 看过 2019-02-11 21:30:12

我吃瓜来了。 以下为引用 来源 微博@陈生大王: 这部电影,对小刘来说算是世间最甜蜜的礼物了。 她老公张院长,可以说是人到中年心如初恋,把能给她的都给了,让一群明星围着她转圈圈。真是娜样纯杰的爱恋。 但对资方来说,就不美好了。张院长不心疼钱,因为根本不是他自己的钱。《一纸婚约》的第一出品方是青年电影制片厂,该制片厂由北电100%持股(图6)。 也就是说,张院长这部博美人一笑,更引众人发笑的夫妻... 我吃瓜来了。 以下为引用 来源 微博@陈生大王: 这部电影,对小刘来说算是世间最甜蜜的礼物了。 她老公张院长,可以说是人到中年心如初恋,把能给她的都给了,让一群明星围着她转圈圈。真是娜样纯杰的爱恋。 但对资方来说,就不美好了。张院长不心疼钱,因为根本不是他自己的钱。《一纸婚约》的第一出品方是青年电影制片厂,该制片厂由北电100%持股(图6)。 也就是说,张院长这部博美人一笑,更引众人发笑的夫妻自娱自乐电影,由北电买单了。 (展开)

2649 后天的月亮 看过 2019-02-11 21:49:29

69年生的张辉用北电的钱给93年小妻子拍部主角戏,让杨紫张一山做配,真是感天动地

2422 lynn275 看过 2018-06-11 14:50:25

本来不想打分,因为承认自己看过这电影的时候有点儿反胃。但挺喜欢杨紫张一山和关晓彤。这片儿就老师拉着仨学生拍出来的,老师还亲自上阵演男一,这不得不让我毫无事实根据地贬义地怀疑女一是什么来头?

30 贾玲 看过 2018-05-29 15:49:28

很现实的一部影片,大都不配的婚姻两个人在一起都是有目的的,爱情这词太难得太少见了,另外很惊喜我喜欢的三个童星竟然又一起合作了,张一山人设有点渣,杨紫穿婚纱那里我真的感觉时间过得太快了,看着他们长大有点泪目,关晓彤这类角色一如既往的把握的很好,不过能看到他们同框已经心满意足了

989 呜呼啦哈哈 看过 2019-02-11 22:38:04

给电影零分,给电影背后荒诞剧一般的现实满分👏👏

> 更多短评 382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一纸婚约的影评 · · · · · · ( 全部 70 条 )

janetyy 2019-02-12 00:10:55

这个学校真的是low穿地心恶心人到家了

这是某高校领导拿学校资源为自己和自己的学生老婆(没看错就是娶了小自己24岁的学生当老婆)拍的大烂片。此高校领导拿学校当青楼吗?烂到根里去了。国内最好的电影学院的王牌专业,烂到极点烂到让人不忍直视。从上到下的胡闹糊弄,拿学术当狗屎,拿尊严当狗屁,拿国家资源谋个...  (展开)
大老师 2019-02-11 22:21:36

翟天临的大瓜带出来的淤泥

第一批观光团报道,我已经看完电影了!烂透了!!这部电影完全是中年男人的臆想,女主年轻漂亮,男主中年大叔暖男,两人类似于一吻定情一样同住在一个屋檐下,由怜生爱,男主拒绝拒绝拒绝年轻姑娘,无奈年轻姑娘自己心甘情愿被拥有善良品质和高尚道德情操的男主打动,疯狂倒贴...  (展开)
盗北北 2019-02-12 19:40:08

这是我人生见过最恶心的一件事

本人今年30,司法行业,自认为见过这个社会各种丑恶,但是今天这个新闻是真的我见过最恶心的一个。 某位博士我就不提了,今天带出来的这位张院长真的把我恶心坏了,离婚以后和比自己小24岁的女学生结婚??拜托,你女儿估计都比他大,好意思吗?这种剧情还好意思写在电影里自己...  (展开)
格里高尔 2019-02-14 13:02:10

爱上圣人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以真实的师生恋打底,自己拍自己演,我琢磨着也算个作者电影,不由自主就完整看了一遍,主要动力是想知道剧情何时能从假结婚顺拐到真感情,不想说奸夫淫妇干柴烈火,起码擦出点火花来吧,然而完全没有。 这看似一部做贼心虚,竭力洗白的电影。导演,即男主不仅把正经写在了脸上...  (展开)
meimei 2019-02-12 19:30:15

北电年度大戏――有瓜大家一起吃啊,我只是个搬运工?

同时,这也是继“北电侯亮平”事件后,北电再一次被推到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一向被奉作象牙塔的学术圈,正在一步步的展现原来样貌。 希望这一次的全网起底,换来的不是又一次沉默和又一次逃避。 唯有自省,方能正身啊。 附上链接:【翟天临,原来只是北电惊天巨瓜的序!院长导师...  (展开)
丑奴儿 2019-02-12 00:15:25

尬出一脸翔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吃翟天临的瓜过来的~ 真的是被尬出一脸翔…… 男主被女主任扑倒是什么鬼? 女主前男友跟闺蜜好上了虽说在现实中很常见,但是没有任何铺垫是什么鬼? 草原成长经历跟全片啥关系?难道是因为女主是内蒙人,拿这个点暗搓搓发糖? 凭啥就男主去阻止跳楼呀?不是还有专业人士在旁边...  (展开)
月亮不睡_ 2018-06-11 18:38:17

一纸笑话

这两星给女主任(因为家有九凤)、杨紫、张一山和关晓彤,因为他们和女一的几段对手戏都成功的显出了女一演戏的苍白无力。 特别想问下这位导演加主演的男主角,你怕不是对大家喜欢的“大叔和萌妹子谈恋爱”有什么误会吧? 你说你走不了张嘉译、吴秀波、徐峥、黄渤、孙红雷和黄...  (展开)
全场最佳 2019-02-11 21:39:46

微博陈生大王吃翟天临瓜打卡

这也太吓人了叭,妈呀,领导这样查得出翟天临事件吗,北电从根就坏了,中年男人意淫为圆妻子(离婚娶的堪比女儿年龄的学生)的梦还拉一堆的流量和实力派作配,还tm竟然亏的是北电的钱?我的三观碎了……北电究竟烂成啥样了啊?妈的,太吓人了吧,吃瓜吃得我怕了,北电领导都有如...  (展开)
哈姆谢特 2018-06-19 08:52:58

这么好的现实主义批判题材竟然想拍成感动中国??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全世界人民都知道,上海房价贵,外地户口工薪族想落地买房更是难上加难,因此催生了假结婚买房这个产业。这个行当钻法律空子,眼前买房代价小,可是后面风险极高。假结婚的一方婚内出现意外怎么办?其中一方以后不同意离婚怎么办?其中一方假戏真做霸王硬上弓睡了对方算不清犯...  (展开)
不拿拿 2019-02-12 11:34:32

翟天临之拔出萝卜带出泥石流系列

真的建议各位吃瓜群众看完电影再来啃瓜,因为只有看了电影你才能感受到张辉院长对刘熙阳同学深沉的爱。一把年纪为了博美人一笑能做出这么浪漫的举动真的让人动容。不过片子呢,也是真的烂,实在好奇全体主创人员是如何坚持把这么不要脸的作品拍出来的,国有资产啊,纳税人的钱...  (展开)

> 更多影评 70篇


讨论区   ·  ·  ·  ·  ·  ·

所以电影最高学府的表演系院长就是这个水平吗 来自大花椒 11 回应 2023-10-20 07:27:26
北电牛,谁牛 来自凯子 2023-10-20 07:26:16
算是见识了 来自万当当 1 回应 2023-02-28 13:08:14
张辉和刘熙阳之间到底存不存在纯粹的爱情? 来自挑灯看剑 17 回应 2022-06-01 19:15:49
垃圾电影 来自111111 2021-05-02 21:18:54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47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一纸婚约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