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你的光年距离 第13集 的全部讨论

最新讨论 作者 回应 更新时间

还没有人谈过"我与你的光年距离"。来做第一个。

> 去 我与你的光年距离 的页面

关于第13集 · · · · · ·

  • 本集名称: 暂无,欢迎添加
  • 本集原名: 暂无,欢迎添加
  • 剧情简介: 雪姬和世一外出,世一注意到一直监视自己的车子再次出现,想要上前搞清楚状况。然而车中的贝拉忽然加速,向他冲来。危急时刻,雪姬一把将世一推开,自己受伤。世一亲手替雪姬包扎伤口,却在第二天醒来时发现其伤口完全愈合。世一被这一幕震惊。
    李哲找到了经手自己母亲案件的退休警察,说出自己希望重新调查此案,
    ... 因为自己有了线索。
    春山终于找到了设计师工作,他在公司遇到了想要复合的前女友。春山表示,自己已经有了自己喜欢的人,自己与她只会是同事关系。雪姬恭喜春山,并说姜槐已经知道了自己的身份。原来,春山早已知道了她的身份,当年春山在岛上独自旅游溺水,是雪姬冒死相救。春山原以为雪姬为救自己而死,之后她竟然活了过来,两人这才结交了过死的交情。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