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力的影评 (55)

阿德 2018-04-16 23:03:22

尽管有人批评它,但是我愿意为那位平凡的父亲点赞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因为《釜山行》看了《念力》,一看豆瓣评分有些傻眼。当时给《釜山行》打了四星,个人可以给《念力》三星半。 比起好莱坞的超级英雄电影,《念力》更“平易近人”,它给普通观众提供了一个假想命题:如果你有了超能力,你会干什么? 是像好莱坞大片里的超级英雄那样拯救世界?...  (展开)
林间的猴子 2018-04-17 18:31:13

以荒诞表达现实----评《念力》

如果抛开电影中的现实元素,那么《念力》只是一部温馨又闹哄哄的家庭喜剧。独居的门卫大叔硕宪生活虽落魄倒也安稳,直到多年未联系的女儿陋微打来电话告诉他前妻过世的消息。原来,硕宪早年为了躲债离开妻女,此后母女俩的生活一直非常艰辛,好不容易熬到女儿成年,她们的炸鸡...  (展开)
无尾仔 2018-03-31 23:20:19

「釜山行」导演的最新作,扑街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五十公斤熊”,更多影评和资源欢迎关注。 2016年一部《釜山行》刷爆了所有电影网站和影评社区。 不仅是当年韩国电影票房冠军,也是香港、台湾影史上最卖座的韩国电影。 《釜山行》除了给广大迷妹的老公团增加一个名叫孔侑的男人外,更大的意义在于,韩国...  (展开)
花地 2023-09-08 01:31:06

美国的超级英雄们获得超能力拯救世人时,有没有对上天说过一声“谢谢”呢?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延尚恩的《念力》出乎意料的有趣,令人觉得韩国的超英片比之纯粹架空的美国超英片或许具有更大的潜力。 当然,类型电影的意识形态大多只是文本游戏,没人会去较真。 美国超英片纯然是假的,人物的行为也无偏好只爲人设服务。粉丝消费超英片,消费的是一种文化氛围。 《念力》中...  (展开)
宋先生 2023-06-30 15:34:34

儒家与西方

超人的能力干着家长里短的事情,这样的画面至少自己目前看见的还不是许多的。于是电影忽然的让自己想到,那些社会层面能力很强的人,何尝不能算作一位超人,以这样的能力去维系一个家庭的平静安稳,是难呢,还是如何呢?韩剧看得多了,总会以为他们格局为何如此一直的小的局限...  (展开)
邓锄头 2021-05-30 10:48:22

没想到女的反派boss是《金正英》的女主角郑裕美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主观评分:6.5分 剧情概述 讲述了一个突然获得念力这项超能力的废柴老爹,因为女儿开的炸鸡店被企业和政府联合强拆,挺身而出成为超人打倒强拆军队的故事。 评价感受 故事非常简单甚至俗套,但是一样会被打动。女儿受难的时候心被同样跟着提起来了,自己就被代入进父亲这个角色...  (展开)
叫我小可爱 2020-11-05 14:47:13

披着科幻片外衣的社会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如果说你因为名字《念力》,而误以为这是一个科幻片来看的话,十有八九是会失望的离开的。并且还要发出评论,《釜山行》导演不过如此的感慨。 而其实其中内涵的意味值得去细细咀嚼。这就是我为什么起这个题目的原因,在我看来这不是喜剧片,不是亲情片。 男主人公是一个爱占小...  (展开)
洪流 2020-08-13 13:47:49

荒诞温情BUG剧——我就打5星!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人物们 申硕宪 :男一号,银行保安大叔,独居,某天突然喝了口泉水获得超能力。 陋微: 女一号,男主的十多年不见得女儿,经营炸鸡店。 洪常务:开发商主管 故事就是.... 保安大叔觉醒超能力抗拒拆迁队却把自己送进牢里。 很不完美得几条线: 超能力线:突然得觉醒,群演们表现...  (展开)
达芬奇归来 2020-04-09 01:35:41

《念力》结局改一改

从开发公司女老板问男主选择题开始! 男主从警察局飞下来,站在女老板面前说:“为了保护我女儿,我愿意选择与全世界为敌”。 然后排除万难一路飞去救他女儿,警察看到男主超乎常人的能力后全部用抢瞄准男主。 男主抱着昏迷的女儿缓慢飞走。强拆老板由于极度恐惧男主的能力,抢...  (展开)
Yume 2020-03-05 01:08:54

差很差,非常差,我都看傻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且说这个剧情简直烂的不行,里面的逻辑太差了,那拆迁公司这么牛,赔个钱不是小事嘛,闹得呜呜泱泱的,这么多事。 男主得到超能力之后,他的心路历程,心态的转变,完全看不到,就突然变成了一个好父亲,那咱也不懂为什么 套着一个科幻的外衣,一个超能力的外衣去写亲情,但是...  (展开)
王洲 2020-02-24 13:27:25

这部电影值五星!只要理解它背后传达的东西……

先给个五星,虽然是耐着性子看完的。 之所以给五星,是因为很少看到这种可以把“传达导演理念”以及“商业化”整合的如此自然的电影。 一方面是迎合大众口味的屌丝得到超能力的故事,有得到能力后装逼的桥段,也有一定爽点,但代入感绝对很差,而这也同样是电影之所以评分稍低...  (展开)
kylin 2020-02-24 11:41:25

莫名其妙的电影

电影格局太小了,另外剧情环境也不合理,强拆还能动用那么多防爆警察,平民悬空了还拿高压水枪对着冲?浪费时间的伪超能力电影,2星不能再多了,别跟我说小格局超能力电影也很赞,你问问你的良心,你是进来看温情父女情的吗?你是来看平民怎么对付强拆的包工头的吗?你是冲着念...  (展开)
看剧硕士 2019-08-10 02:11:26

低智亲情片,不管是主角,还是反派,政府的智商都堪忧。

不管怎么解释,都无法解释没什么一个在社会上混了几十年的老年大叔在获得超能力后,就像小孩子一样,感觉真不舒服,不建议观看。反派:不管是老板,还是幕后那女的,演的跟智障一样似的。要走煽情路线,你他么用一些无厘头的表演形式在瞎搞,还参超能力科幻元素,整的一个四不像...  (展开)
豆友199240535 2019-07-27 08:43:21

我想知道豆瓣怎么看电影 只有想看和看过我想知道豆瓣怎么看电影 只有想看和看过我想知道豆瓣怎么看电影 只有想看和看过我想知道豆瓣怎么看电影 只有想看和看过我想知道豆瓣怎么看电影

我想知道豆瓣怎么看电影 只有想看和看过我我想知道豆瓣怎么看电影 只有想看和看过知道豆瓣怎么看电影 我想知道豆瓣怎么看电影 只有想看和看过只有我想知道豆瓣怎么看电影 只有想看和看过看和看我想知道豆瓣怎么看电影 只有想看和看过我想知道豆瓣怎么看电影 只有想看和看过 我...  (展开)
autism 2019-05-25 23:37:34

韩国超能力电影!

还是一部爽片,以亲情为主线的科幻电影,说实话没有过多的感情描述,但演员演技都比较细腻,是可以让观众感受到的。但说实话呀,就是来看这个念力这个主题的,特效说实话做的依然是非常好,特别是最后男主飞跃大厦的片段,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想到绿巨人哈哈哈,本人看电影其实要...  (展开)
GlobCitz颢程 2019-03-28 18:51:36

个人利益 VS 集体利益

这是一部披着奇幻父女亲情片“皮” 的社会矛盾片。而这个矛盾就是:个人利益和集体利益的冲突。 从影评后半段的剧情中可以看出,这个拆迁项目背后的势力非常强大,可以直接调动警力也说明肯定是政府高层的意思。我相信这个项目的目的也并非只是让少数几个人捞到油水,政府做这...  (展开)
美孚根斯堡与白 2018-11-11 23:08:10

超能力一定要拿来拯救世界?

本人看豆瓣只是用来看介绍 从来不信豆瓣评分也没注册 但是看了这部影片 再看了一下底下的评论 真的注册一个号来说一下。超能力全部都要来拯救世界 就不能拯救“社会”了么 ?有些短评是被好莱坞漫威式的特效打斗洗脑了吧? 本片以韩国式万磁王 主打亲情路线反应政府、百姓...  (展开)
我喂自己袋盐 2018-10-17 22:53:00

曾经制作出爆款丧尸剧《釜山行》,为何塑造的超级英雄却如此无力

还记得当初的《釜山行》,当时一众人都被这部韩国的丧尸片吸引了,这位刚出来不久的导演延尚昊第一部作品获得如此的好评,观众对于他后续的作品自然产生了更高的要求 《釜山行》如今豆瓣评分都不低于8分,好于绝大部分的丧尸片 只不过期望越大,失望也是越大,延尚昊的第二部作...  (展开)
Kevin焱 2018-08-17 02:24:18

垃圾

怎么看,看都没看怎么写评论艹………………………………………………………………………………………………………………………………………………………………………………………………………………………………………………………………………………………………………………...  (展开)
戴修远 2018-06-12 18:32:56

这不是你们想看的超级英雄大片儿好吗

挺不错,抛去特效的廉价感,是部好电影,韩国的导演永远都敢明目张胆地黑政府,黑教育,黑体制,之前看过河正宇的隧道和恐怖直播,还有铁线虫入侵,流感,熔炉等,现在又来了这部念力,说到最后,全都是反射在黑暗的体制下人性的缺失,对体制进行了无情的抨击,这种片子在国内...  (展开)
<前页 1 2 3 后页> (共55条)

订阅念力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