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力 염력 (2018)

导演: 延尚昊
编剧: 延尚昊
主演: 柳承龙 / 沈恩敬 / 朴正民 / 金敏载 / 郑有美 / 刘承睦 / 李正恩 / 金英善 / 芮秀贞 / 太恒浩 / 郑煐禥 / 李济延 / 金度允 / 康相元 / 尹智旭 / 严志满 / 金基天 / 函勝敏 / 高娜熙 / 李承勇 / 禹正国 / 姜德重
类型: 剧情 / 喜剧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上映日期: 2018-01-31(韩国)
片长: 101分钟
又名: 心灵致动 / Psychokinesis / Superpower
IMDb: tt6890582
5星
6.6%
4星
12.5%
3星
46.0%
2星
27.8%
1星
7.1%

念力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念力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167 条 )

热门 /  最新 / 

26 Xaviera 看过 2018-03-29 15:58:40

还是踏踏实实地写好剧本吧。虽然调度还是能看的,但人物薄弱到不行,朴正民的角色毫无作用。

23 亵渎电影 看过 2018-03-28 16:10:30

就算主角是超人、万磁王和绿巨人浩克三合一附体,到了韩国也是一样被送进了监狱。剧情根本没有解释和思考超能力,导演这是把超能力当成了商业卖点,加以简单粗暴的使用,最后讲的还是强拆那点事,虽然听起来很黑色,但还是无法原谅故事的二。

83 重忆小窗纱 看过 2018-01-31 20:13:15

超级无语没有逻辑的剧情,为超能力而超能力!唯一的亮点是郑柔美小姐姐演的戏精本精!故事背景是中国游客增多要建免税店,这背景萨德之前用用还行,现在乐天听了都想打人了!

9 桃桃林林 看过 2018-04-27 00:13:55

期待值还是很重要的。你们用釜山行的期待看这部,导致评分不及格;我用烂片期待去看,发现比预想还是好一些。超能力也是噱头,核心还是父女情,这也是导演一贯主题了。父亲的自我救赎与亲情回归。

3 杨浦小囡 看过 2018-03-27 16:30:46

闫芳太极拳韩国版

> 更多短评 216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念力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5 条 )

阿德 2018-04-16 23:03:22

尽管有人批评它,但是我愿意为那位平凡的父亲点赞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因为《釜山行》看了《念力》,一看豆瓣评分有些傻眼。当时给《釜山行》打了四星,个人可以给《念力》三星半。 比起好莱坞的超级英雄电影,《念力》更“平易近人”,它给普通观众提供了一个假想命题:如果你有了超能力,你会干什么? 是像好莱坞大片里的超级英雄那样拯救世界?...  (展开)
林间的猴子 2018-04-17 18:31:13

以荒诞表达现实----评《念力》

如果抛开电影中的现实元素,那么《念力》只是一部温馨又闹哄哄的家庭喜剧。独居的门卫大叔硕宪生活虽落魄倒也安稳,直到多年未联系的女儿陋微打来电话告诉他前妻过世的消息。原来,硕宪早年为了躲债离开妻女,此后母女俩的生活一直非常艰辛,好不容易熬到女儿成年,她们的炸鸡...  (展开)
无尾仔 2018-03-31 23:20:19

「釜山行」导演的最新作,扑街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五十公斤熊”,更多影评和资源欢迎关注。 2016年一部《釜山行》刷爆了所有电影网站和影评社区。 不仅是当年韩国电影票房冠军,也是香港、台湾影史上最卖座的韩国电影。 《釜山行》除了给广大迷妹的老公团增加一个名叫孔侑的男人外,更大的意义在于,韩国...  (展开)
花地 2023-09-08 01:31:06

美国的超级英雄们获得超能力拯救世人时,有没有对上天说过一声“谢谢”呢?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延尚恩的《念力》出乎意料的有趣,令人觉得韩国的超英片比之纯粹架空的美国超英片或许具有更大的潜力。 当然,类型电影的意识形态大多只是文本游戏,没人会去较真。 美国超英片纯然是假的,人物的行为也无偏好只爲人设服务。粉丝消费超英片,消费的是一种文化氛围。 《念力》中...  (展开)
宋先生 2023-06-30 15:34:34

儒家与西方

超人的能力干着家长里短的事情,这样的画面至少自己目前看见的还不是许多的。于是电影忽然的让自己想到,那些社会层面能力很强的人,何尝不能算作一位超人,以这样的能力去维系一个家庭的平静安稳,是难呢,还是如何呢?韩剧看得多了,总会以为他们格局为何如此一直的小的局限...  (展开)
邓锄头 2021-05-30 10:48:22

没想到女的反派boss是《金正英》的女主角郑裕美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主观评分:6.5分 剧情概述 讲述了一个突然获得念力这项超能力的废柴老爹,因为女儿开的炸鸡店被企业和政府联合强拆,挺身而出成为超人打倒强拆军队的故事。 评价感受 故事非常简单甚至俗套,但是一样会被打动。女儿受难的时候心被同样跟着提起来了,自己就被代入进父亲这个角色...  (展开)
叫我小可爱 2020-11-05 14:47:13

披着科幻片外衣的社会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如果说你因为名字《念力》,而误以为这是一个科幻片来看的话,十有八九是会失望的离开的。并且还要发出评论,《釜山行》导演不过如此的感慨。 而其实其中内涵的意味值得去细细咀嚼。这就是我为什么起这个题目的原因,在我看来这不是喜剧片,不是亲情片。 男主人公是一个爱占小...  (展开)
洪流 2020-08-13 13:47:49

荒诞温情BUG剧——我就打5星!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人物们 申硕宪 :男一号,银行保安大叔,独居,某天突然喝了口泉水获得超能力。 陋微: 女一号,男主的十多年不见得女儿,经营炸鸡店。 洪常务:开发商主管 故事就是.... 保安大叔觉醒超能力抗拒拆迁队却把自己送进牢里。 很不完美得几条线: 超能力线:突然得觉醒,群演们表现...  (展开)
达芬奇归来 2020-04-09 01:35:41

《念力》结局改一改

从开发公司女老板问男主选择题开始! 男主从警察局飞下来,站在女老板面前说:“为了保护我女儿,我愿意选择与全世界为敌”。 然后排除万难一路飞去救他女儿,警察看到男主超乎常人的能力后全部用抢瞄准男主。 男主抱着昏迷的女儿缓慢飞走。强拆老板由于极度恐惧男主的能力,抢...  (展开)
Yume 2020-03-05 01:08:54

差很差,非常差,我都看傻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且说这个剧情简直烂的不行,里面的逻辑太差了,那拆迁公司这么牛,赔个钱不是小事嘛,闹得呜呜泱泱的,这么多事。 男主得到超能力之后,他的心路历程,心态的转变,完全看不到,就突然变成了一个好父亲,那咱也不懂为什么 套着一个科幻的外衣,一个超能力的外衣去写亲情,但是...  (展开)

> 更多影评 55篇


讨论区   ·  ·  ·  ·  ·  ·

超级烂尾 来自老巷皮匠 1 回应 2022-11-13 20:12:47
震惊!超能力原来是这么用的!!! 来自阿瑞 1 回应 2022-11-13 20:11:06
这牛逼的能力,在监狱里呆着且毫无波澜的出来混酒... 来自自律之王CR7 2022-11-13 20:03:08
深度不够,后劲不足 来自刘晨辉 2022-09-07 17:26:03
窝火 来自老巷皮匠 2021-11-12 08:01:53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9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念力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