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帅传奇 (1994)

导演: 李文岐
编剧: 刘中山
主演: 张永丰 / 王波 / 滕小楠 / 宋双月 / 蒋宇韬 / 刘宝华 / 周刚正 / 王凡奇 / 牛力威 / 范春红 / 韩广萍 / 冉忠芬 / 孙德烈 / 栾福仁 / 王世芳 / 丁建伟 / 李秀丽 / 齐连春 / 金夏克 / 杨春波 / 田介夫 / 刘福来 / 展凤 / 宋志辉 / 谢文元 / 乔志杰 / 张玉峰 / 宫喜军 / 汪锡宏 / 王淑萍 / 胡战利 / 秦迎春 / 杨守诚 / 安学斌 / 闫淑琴 / 姜艳嫱 / 林宏 / 周美君 / 马力 / 盛广庆 / 曹阵 / 李山 / 胡玺龙 / 赵小兵 / 郭磊 / 施平 / 王元平 / 李春 / 杨忠义 / 陈凤明 / 季宝忠 / 邬晓东 / 马振海 / 栾兰 / 赵盟洋 / 吴连生
类型: 历史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1994
集数: 20
单集片长: 44
又名: 东北王张作霖
5星
49.3%
4星
28.8%
3星
12.3%
2星
5.5%
1星
4.1%

大帅传奇的分集短评 · · · · · ·

大帅传奇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2 条 )

热门 /  最新 / 

7 丛晓滋 看过 2016-08-29 13:32:44

居然是黑龙江电视台拍的。 各种东北土话,现在已经很难听到了。应该是目前看过东北话最多并较正宗的一部剧了。前几集比较栽楞的马队还是把我逗笑了,马队意外摔倒的镜头里居然出现了哎呀我艹的声音。名为传奇,剧情还是非常正的。而且这应该是东北人该有的 最真实的样子

2 新月 看过 2011-01-19 09:40:03

咱屯说,老疙瘩,盐打哪咸醋打哪酸心里明白,就是个头矮~

0 老羊 看过 2023-04-16 09:53:03 四川

日本人明白了,要想占领东北就得除掉张作霖。而到了少帅时期,他认为一旦和日本开战,他不可能得到任何来自中央政府支援,只会丢掉东北领土,损耗自己军事实力....于是

1 阿猫阿狗 看过 2018-11-27 11:36:49

演出了张作霖土匪出身的神韵,剧情稍显单薄。片头片尾曲很好听。另,郭松龄真是令人唏嘘。

4 伊齡二八 看过 2018-12-28 02:46:23

这是我看过的,东北味最正的电视剧,包括它的语言、布景,都是那个时代的特色。现在很多电视剧都是失真的,包括《闯关东》,也有不少失真。

> 更多短评 2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大帅传奇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大帅传奇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