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乐场 Plac zabaw (2016)

导演: Bartosz M. Kowalski
编剧: Bartosz M. Kowalski / Stanislaw Warwas
主演: Michalina Świstuń / Nicolas Przygoda / Przemysław Baliński / Anita Jancia-Prokopowicz
类型: 剧情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波兰
语言: 波兰语
上映日期: 2016-09-19(圣塞巴斯蒂安电影节) / 2016-11-18(波兰)
片长: 85分钟
又名: Playground
IMDb: tt6094760
暂无评分

游乐场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游乐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0 条 )

热门 /  最新 / 

4 D窦坂b 看过 2018-03-23 23:03:05

明明记得是冰岛三部曲的、、、2018.3.23更。想起奥地利导演迈克尔·哈内克。“冰川三部曲”与《游乐场》探讨的同样也是社会的冷漠和极端的犯罪行为。更为相似的是这两位导演在影片中无意中渗透的彻骨的冷暴力。最后的全景不辨声音与容貌,却最为致命。

0 神哥 看过 2021-07-11 20:01:11

沃了日,导演你最后八分钟整得爷难受了!

7 SuLlen 看过 2017-01-25 21:37:42

同问 哪里有资源可以看

1 白痴美人 看过 2017-09-09 00:49:51

终于 终于 终于让我给扒出资源了……

7 杨浦小囡 看过 2017-07-17 23:13:00

Plac zabaw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11362611/ PAN: /s/1kVNxgaj

> 更多短评 2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游乐场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Madison 2016-11-14 03:58:16

《游乐场》—— 少年残酷物语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长久以来,人们一直认为在电影院几乎已经看不到新的题材了,不仅仅是类型片领域,就连相对独立的艺术片也都沉溺与相似的题材与情绪表达。但是一部叫做《游乐场》的波兰影片似乎打破了这一定律,它几乎没人关注,首映场仅仅300多人的影厅都没有坐满。但当影片最后一幕结束切入黑...  (展开)

讨论区   ·  ·  ·  ·  ·  ·

等了一年多也没个字幕啊 来自G. 9 回应 2023-09-19 16:11:1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游乐场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