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狱厨房(美版) 第十六季 Hell's Kitchen Season 16 (2016)

导演: Sharon Trojan Hollinger
主演: 戈登·拉姆齐 / 杰森·汤普森 / Marino Monferrato / Aaron Mitrano / Andrea “Andi” Van Willigan
类型: 真人秀
官方网站: www.fox.com/hells-kitchen/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6-09-23(美国)
季数:
集数: 16
单集片长: 40
又名: 语言艺术厨艺秀
IMDb: tt5734460
5星
10.7%
4星
35.1%
3星
47.5%
2星
5.7%
1星
1.0%

地狱厨房(美版) 第十六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地狱厨房(美版) 第十六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6 条 )

热门 /  最新 / 

6 及川痴汉裴大花 看过 2018-03-19 11:58:12

s16的男队全是辣鸡谢谢

2 小悬子 看过 2021-12-06 16:20:16

2021.11.29 ~ 2021.12.06 比较平淡的一季,还是那种乌烟瘴气的平淡,而不是和谐友爱的平淡。好在Ryan我不讨厌,如果最后赢的是Heather,估计我只会给两星。Kimberly这姑娘好可爱,虽然水平不高,但总是懵懵懂懂地瞎开心,算是本季一股清流了。

6 54edapple 看过 2018-08-23 16:44:44

男队太弱啦!!怎么一天到晚不是F word就是竖中指就是指责别人居然还有人被淘汰了把Ramsay骂一顿的...我服了...Ryan一路稳到最后呀,Kim好甜,Andi副厨真的永远惊恐状。心疼Jessica和Aron。Koop好帅!

0 香草吧噗 看过 2023-06-15 13:09:38 北京

女队感觉个个都很稳啊,Heidi,Ryan,Heather,Kim喜欢这四个

0 张熊熊 看过 2020-10-26 21:50:27

跟狗蛋学英语:It‘s fucking raw!Get out!!!

> 更多短评 10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地狱厨房(美版) 第十六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地狱厨房(美版) 第十六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