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安的灵魂:温迪·慧伦 Wendy Whelan: Restless Creature (2017)

导演: Linda Saffire / 亚当·施莱辛格
主演: Wendy Whelan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7-05-24(美国)
片长: 90分钟
IMDb: tt5119264
5星
23.5%
4星
44.7%
3星
30.6%
2星
1.2%
1星
0.0%

不安的灵魂:温迪·慧伦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6 条 )

热门 /  最新 / 

1 踢迩达 看过 2017-06-17 22:41:32

影像记录下,Whelan的舞姿美得令人震颤,展现了芭蕾舞高超的精准度和身体操控力。但是每个舞者都要面对自己时代的结束,以何种优美的姿态退场也是艺术从业者需要考虑的问题。

0 Solo兴高采烈的 看过 2019-05-04 19:27:25

非常真实,体态太优美了。

2 包子岛 看过 2017-11-11 12:43:21

每次心情低落时都看和芭蕾舞有关的纪录片,看芭蕾舞员可以给自己打好多鸡血!

0 小羊不亦乐乎 看过 2020-08-18 00:41:05

之前每周都去NYCB看场芭蕾,林肯中心,中央公园,街边小馆,一切都那么亲切。本来当催眠看看,结果直击心灵的震撼。要成为NYCB Principal,你得要有天赋,热情,和努力,缺一不可,而wendy在每一项都出类拔萃,也难怪能脱颖而出。学了芭蕾才知道,那一个个优雅看似轻松的动作,背后要付出十几年的汗水,wendy却说她活在fantasy里,能为自己的挚爱,不留一丝余力地努力,我真的是很羡慕。

0 吸露群 看过 2021-02-07 18:06:14

对芭蕾舞不太了解,从影片看,温迪·慧伦是伟大的芭蕾舞演员。舞蹈部分优雅迷人。影片的素材剪辑那叫一个混乱,毫无章法,简直就是把各种片段闭着眼睛随意放一起。艺术的呈现有多美好,艺术的过程就有多残酷,芭蕾舞对演员身体的要求和消耗真不一般,这点倒像中国传统戏剧,讲究童子功,苦得很。艺术家想要成就一番事业,除了长期刻苦的训练、被艺术之神眷顾的天赋、伯乐与贵人相助的运气,对艺术执着的热爱恐怕必不可少。温迪·慧... 对芭蕾舞不太了解,从影片看,温迪·慧伦是伟大的芭蕾舞演员。舞蹈部分优雅迷人。影片的素材剪辑那叫一个混乱,毫无章法,简直就是把各种片段闭着眼睛随意放一起。艺术的呈现有多美好,艺术的过程就有多残酷,芭蕾舞对演员身体的要求和消耗真不一般,这点倒像中国传统戏剧,讲究童子功,苦得很。艺术家想要成就一番事业,除了长期刻苦的训练、被艺术之神眷顾的天赋、伯乐与贵人相助的运气,对艺术执着的热爱恐怕必不可少。温迪·慧伦为艺术所做的一切才真正称得上为艺术献身。 (展开)

> 更多短评 3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不安的灵魂:温迪·慧伦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不安的灵魂:温迪·慧伦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