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蟹 Le Crabe-Phare (2016)

导演: Gaëtan BORDE / Benjamin LEBOURGEOIS / Alexandre VEAUX / Mengjing YANG / Claire VANDERMEERSCH
主演: Andy Dupont
类型: 动画 / 短片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语言: 无对白
上映日期: 2016-08-18(广岛国际动画节)
片长: 6分45秒
又名: 巨蟹岛的传说 / Crabe Phare
IMDb: tt6040088
5星
22.5%
4星
50.4%
3星
25.7%
2星
1.3%
1星
0.0%
好于 43% 短片

灯塔蟹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63 条 )

热门 /  最新 / 

2 沸海鲸歌 看过 2017-11-19 20:38:04

其实是个温柔的死宅啊。 Android

3 Mr. Infamous 看过 2018-02-26 17:43:24

我大巨蟹终于有了部电影,哈哈。宁愿人负我不愿我负人的心态,很巨蟹了。三星半。

2 小小 看过 2018-08-08 14:19:01

无休止的破坏与重建。

0 鬼腳七 看过 2017-11-29 22:50:54

节奏不错,情感基调也控制得到位。

4 深夜声噎 看过 2017-11-29 04:34:34

http://mp.weixin.qq.com/s/nTOf8Cf2PYs9p2_d8njXfg

> 更多短评 16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灯塔蟹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小小 2018-08-08 14:40:56

看着看着我就想到了双廊、西塘和婺源

我可能算是比较好运,在双廊、婺源和西塘还没有大火起来的时候就都去过了。那时候我对西塘印象出奇的好,以至于后来朋友要我推荐江南古镇时我说了那就周庄和西塘里面选吧。后来朋友和我说,西塘的商业气息浓的像个田子坊,我还一度以为是朋友太夸张。 我并不是商业的反对者,必...  (展开)
小风吹 2018-08-22 23:15:08

扎实基本功外加高分动作!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人们在传说里不断夸大巨妖的尺寸,这种修辞手法被作者转化为一个鲜活的物理现实,非常奇妙的跨维度映射。除了新颖的世界观,颇有格调的造型设计(e.g.人),逼真而卡通的材质设定,幽默的故事(e.g.沉船vs模型),夸张的动画表演(e.g.时间对船的加速),人类破坏自然和自然生...  (展开)
蓝田日暖 2017-12-13 14:21:04

年度最佳之一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开头沿袭了北欧的恐怖传说,开场却演绎为充满温情的小故事,小蟹举着小船欢快地打转,如获至宝一般,小心珍藏,眨巴的黑眼睛,可以勾起任何一个人心底的温柔。年岁如梭,小蟹逐渐长为巨蟹,也不再有力,随后是人类的着陆,无节制地开发,最终庞大的巨蟹无法承受重压,轰然倒塌...  (展开)
星间絮语 2020-07-25 20:42:24

别让无知的观光客玷污美景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首发于公众号“星间絮语” 开头第一分钟,是具有迷惑性的。运用法国腔的英语配音,讲述了海洋中一只可怕的海怪:灯塔蟹。给人一种看恐怖片的错觉。 没想到,正片开始后,却为我们展示了一只可爱的螃蟹,喜欢收藏水面的船舶并把它们当成玩具玩耍。 而片头它收集的第一艘小船,被...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灯塔蟹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