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吹灯之黄皮子坟的剧评 (626)

nondeep 2017-07-22 05:18:53

让无能且自大的编剧远离中国的影视资源

冯冀、徐速二位编剧扯淡的能力算在下领教了,二位“好女之心”这两年已经表现得够了,仿佛稍微有点姿色的女人,这俩编剧就开始兴冲冲的安排主角跟她们发生点什么,原著没有男女关系的两个人,到了这俩编剧手里,一定会发生点什么,原著完全没有的东西,这俩加剧情也要使之发生...  (展开)
w·nemo 2017-07-21 22:39:55

我可能看了假黄皮子坟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前两集已经无力吐槽,前四集彻底阵亡。 靳东版老干部胡八一还有争议,但是胡八一最起码不是一口台湾腔。别说什么胡八一有福建背景,福建口音和台湾腔一样么?60年代一口软糯的台湾腔? 胖子不胖,是找不到一个胖一点的演员?一个文弱书生演天不怕地不怕的王胖子? 还有那个酷似...  (展开)
公子小白 2017-07-21 23:58:46

再用心的道具和场景也也弥补不了剧情和人设的缺陷

之前管虎说过他认为这部剧更多的是一部青春剧,当时我就感觉要坏事,果不其然。多好的故事,给改成啥样了都。下面开始吐槽。 首先人设就很有问题,敲山老头是个装逼犯,弄个画眉一出来就阴阳怪气的装的让人出戏,好好说话就那么难吗?还有徐二黑和他的小伙伴,三个傻子精神病吧...  (展开)
朔望 2017-07-24 17:16:18

分寸感是个奢侈品

网剧《黄皮子坟》早在《精绝古城》播放时便已种草,好容易熬到开播,当然一睹为快。上次因为《精绝古城》充了企鹅的VIP,这次当然接着派上用场,据说能多看几集呢。和老公搬了小板凳,两人脑袋凑一起,围观手机。 听说炎夏天看这种片能消暑,悬疑、灵异、东北冰天雪地,想想也...  (展开)
水上漂 2017-07-20 19:36:58

《鬼吹灯》胡八一有台湾腔?王胖子不胖?管虎导演这样说

电影《老炮儿》的导演拍了网剧——《鬼吹灯之黄皮子坟》。 转载南都全娱乐 多年前,导演管虎曾经很清晰地把电视剧和电影分成两件事:一个是干活,一个是做事。似乎做事比干活更加精致和高级。 而如今他拍了网剧,也再度回答了这个问题。这一回,他依旧把剧和电影比作两件事...  (展开)
没事看看电影 2017-07-22 18:48:35

无力吐槽

为了这部所谓的黄皮子坟,下载了豆瓣,第一次发评论。就请问能不能给负分? 这部剧是自从看了<精绝古城>,就一直特别期待这一部,也看了预告片,为了更加深理解这部剧,之前又听了一遍周建龙版鬼吹灯黄皮子坟,今天看了一集,就看了不到2集,还是快进的,就实在是看不下...  (展开)
八部半 2017-08-05 13:04:28

简评《精绝古城》与《黄皮子坟》

抱着无限希望充了腾讯会员追黄皮子坟,结果追了这三周越来越感觉不对劲,来豆瓣看看评价,5.6分都感觉有一半水军刷出来的,正常的话,《牧野诡事》2分,《黄皮子坟》也就4分,最最让我气愤的是,居然有那么多不要脸的水军说黄皮子坟比精绝古城好,我真是无语至极。黄皮子坟烂在...  (展开)
公子蘭 2017-07-22 00:46:42

管虎《黄皮子坟》比起孔笙的《精绝古城》差在哪里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剧情方面: 花这么多笔墨来写无关紧要的人和事,徐二黑和他那两个智障一样的兄弟的戏份都快赶上胡八一了,第五集第六集将近一半是写徐二黑的,一个大字不识、东南西北都分不清的败家子、二痞流氓,一晚上的功夫就能把胡八一的十六字阴阳风水秘术给整明白了,第二天就能现学现用...  (展开)
鬼八狼 2017-07-27 12:42:09

关于口音,你们真矫情!

关于胡八一口音问题,我想说,你们真TM矫情! 漳厦泉一带的普通话什么味道,你们去厦门领略一下不就知道了?去福建又不要办鉴证!我当兵时候老班长就是泉州的,他的普通话就是个笑话,灰机灰过胡建上空... 再看,胡八一是在福州军区军区大院长大的,不要提到军区大院就是北京,...  (展开)
天命灬萧衍 2017-07-23 01:31:08

鬼吹灯之钢丝头怒怼癞疤头,非洲猫鼬无辜躺枪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之前看剧再烂我也只呵呵,从来不评论,但这次我实在忍不了了。作为原著粉,不论剧里剧外看此剧,我都拉稀了。 当听说管虎要拍鬼吹灯的时候我心里只有一句话,老铁没毛病。管虎的执导风格我一只认为是大陆导演中有风格有气质的。结果当剧出来后,我只想说虎哥,六多兰神装不流行...  (展开)
伊甸园丁 2017-08-25 14:49:08

管虎,我看你就栽在这部剧上了

本来就是为看鬼吹灯才充值的VIP,第一季精绝古城讲真的狠是好看,等来这部黄皮子坟导演、演员全换了不说,剧情也是让人欲哭无泪啊。 咱就不提阮经天那一口台普了,你可以说胡八一祖籍是福建人,可这货明明是在北京混的啊。 再说说王凯旋吧,咱不跟黄渤比啊,那是五十亿帝,咱跟...  (展开)
关灯拆电影 2017-08-07 12:55:46

【关灯拆电影】边吹边黑,深扒管虎与《黄皮子坟》如何相爱相杀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关灯拆电影,偶尔拆网剧 齐泽克曾提出一个鉴赏观点:一部恐怖片的好坏,就看把恐怖要素移除后,到底讲了个什么故事。 除去逼真的特效、电影的画质、惊悚的配乐,《鬼吹灯之黄皮子坟》前六集讲的很可能是—— 鬼吹灯之“咱们屯里的人”。 屯里大妈一把岁数了还梳俩少女麻花辫发出...  (展开)
水西示白 2017-08-06 03:14:00

请问,剧组是被黄仙姑熏完才拍出的黄皮子坟?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一 我很少写长影评喷剧,也很少给一部作品打一星,因为大家在江湖上混,拍片也好、演戏也罢,都不容易。观众毕竟是消费者,要懂得尊重劳动成果。 所以,当我看到导演想“构造青春团体群像”,要拍一部“60年代的青春片”,所以加大了燕子和画眉的戏份,又找了一帮二人转演员来...  (展开)
黑眼逗逗 2017-07-25 17:18:23

妥协了市场环境,但平衡的算尽如人意

作为一名影视剧从业者,从听到《鬼吹灯之黄皮子坟》将由牛逼轰轰的管虎来导演的那一刻起,便开始了浓浓的期待。而在看完前6集后,虽有很多瑕疵,但仍然坚挺着给打了4星,不为别的,只为在如今浮躁的市场环境下,仍然保持较高制作水准和细节处理,这真的不容易。 看了豆瓣的各路...  (展开)
ll 2017-07-24 08:58:56

三傻大闹鬼吹灯

先说说前6集, 勉强算优点的就是摄影和滤镜效果有年代感,还有非常大气的配乐。然后没了 缺点一大堆,口音出戏,演技出戏,瘦瘦的胖子,剧情拖沓,林场女见面时候莫名其名的对白,莫名其妙的感情戏对白。这些忍忍就过去了,最不能忍的是那三个配角在那装疯卖傻的表演二人转强行...  (展开)
冲田总悟 2017-07-21 20:19:09

麻烦给胡八一请配音演员!!!

期待已久的一部剧,但一打开就快被胡八一的旁白给雷出去了,全程一股浓浓的台湾腔,太出戏了 就不能给请个配音演员吗?虽说这年头一个个觉得演员自己配音更有诚意更有感情是敬业表现但你这也太出戏了 接受不了!!! 另外,胖子你可以改名了,演员一个比一个瘦,除了嘴巴嘚吧...  (展开)
丼念dong 2017-07-24 03:45:09

黄鼠狼去哪儿了

一开始因为看了一集牧野诡事被辣了眼睛,以为这部也是同样尿性。但是看了以后觉得场景,布局,拍摄风格觉得还行。 但是人设上给我的感觉就像是,顶着一坨方便面胡八一和一个瘦的胖头陀外加一个建宁公主一起去参加黄鼠狼去哪儿的故事。 说实话本人听力有限台湾腔什么我真心听不...  (展开)
夏语冰 2017-07-22 09:31:27

质感还可以,选角是败笔

鬼吹灯之黄皮子坟这部剧优缺点都很明显 优点是管虎导演的镜头语言很棒,加上配乐,在惊悚氛围的营造上可谓非常好。画面实景,特效也不五毛 缺点是对角色的打造上,这部剧不知道是塞人还是捧人之类的,阮经天的台湾腔非常违和,不给个配音是怎么想的?徐璐那个角色更是莫名...  (展开)
上海绿茶馆 2017-08-06 04:31:21

黄皮子坟——这个外科大夫绣花的功夫了得

鬼吹灯原作其实还是比较简单的,就是三步一个机关五步一个要害的冒险故事,大约在名导演看来这样的故事天然不入流,不够人文,于是大改,落笔千言,离题万里,改出个不伦不类的东西... 这里说黄皮子坟离题,并不是说一部剧所有内容都要为主题服务,轻主题重细节的佳剧也不是没...  (展开)
mark王 2017-08-05 10:39:18

勿忘初心,好看才是硬道理

连续剧吗,又是未来的发展趋势网络剧,我对此还是蛮宽容的,先不要急着评价,前9集,冰火两重天,我一直是把自己往好的方向去引导的,内心潜意识里也是这样对自己说的,再等等,后面应该就不错了,昨晚的10-12集,全剧已经过半,我彻底疯了,就算后面的内容有逆袭,我也认为这...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6 7 8 9 ... 31 32 后页> (共626条)

订阅鬼吹灯之黄皮子坟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