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迪克 I Love Dick (2016)

导演: 吉尔·索洛韦
编剧: 萨拉·歌宾斯 / Chris Kraus
主演: 凯文·贝肯 / 凯瑟琳·哈恩 / 格里芬·邓恩 / 阿德希尔·卡尔安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6-08-19(美国)
集数: 8
单集片长: 32分钟
IMDb: tt5478730
5星
50.2%
4星
33.5%
3星
13.3%
2星
2.6%
1星
0.5%

我爱迪克的分集短评 · · · · · ·

我爱迪克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我爱迪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78 条 )

热门 /  最新 / 

3 The 星星 看过 2017-05-17 20:52:37

也不知道 Kevin Bacon 的这种打开方式是太对了,还是太不对。片尾真是笑死我

33 gua🐸 看过 2017-05-18 03:42:24

Jill Soloway带领的美剧新风格又一次把我撂倒了 就是你看到好多瞬间 就有种莫名的力量贯穿全身 关于美 两性力量 那种创作力涌上来时的慌张感 虽然又是精致的有钱白那无病呻吟的精神世界 但你的精神已经完全能够共鸣的时候 还不是要感谢这样的作品存在吗

25 國際性恐怖份子 看过 2018-04-10 17:55:23

想像你是個女性主義者,但妳卻對最厭惡的男性發花癡了~~~就是這麼好看~~~女性主義者寫給自己的情書~~~

2 一叶 看过 2017-12-14 18:02:13

too raw

13 soyoungsogone 看过 2017-05-22 19:54:43

Sex God Kevin Bacon 😂

> 更多短评 27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我爱迪克的剧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西莉亚 2018-10-31 19:57:57

《我爱迪克》剧评 | 迪克的硝烟与新女性主义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我爱迪克》(英文剧名《I Love Dick》)这部由Amazon Studio 出品、首播于2017年5月13日的八集剧集绝对不是大众主流审美内的那种“优质、精彩”的工业流水线传统剧集。 《我爱迪克》整部剧集散发着艺术、自由、散漫的气息,故事的发生地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艺术氛围浓厚的 Mar...  (展开)
Toty。 2018-01-25 03:05:27

《我爱迪克》:我经历了一场爱情。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是一部充斥着情欲气息的片子,不仅仅是某些镜头在这部剧里直白而裸露地呈现,更是因为每一封写给迪克的信,用平静柔和的声线朗读,用红底白字表现,流畅的句子无一不在诉说着内心的燥热,狂热,湿润的双唇性感地张合。而整部片子所探讨的主题之一也就是女性欲望,那种羞于启...  (展开)
Skye怪兽😈 2023-12-13 14:08:07

《我爱迪克》:一个女人的战争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个女人在镜子里看自己,既充满自恋的爱意,又怀有隐隐的自虐之心。任何一个自己嫁给自己的女人都十足地拥有不可调和的两面性,像一匹双头的怪兽。” ——林白 《一个人的战争》 未见其人,先闻其声,在看到《我爱迪克》女主角的形象之前,她在曼哈顿公寓里毫无顾忌的大喊大...  (展开)
「」 2020-03-29 14:18:36

existing lust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dick和他那顶愚蠢的牛仔帽,带着粗俗的自负和对女性的轻蔑,他甚至不需要理解女性,他神一样的形象就种植在这些女性的想象里,他甚至不需要姓名,最简单的dick就能代表他。无需寻求一个生殖器崇拜或者权利崇拜的标签来定义,因为这只是无遮掩的羞于启齿而被忽视的女性的欲望。 ...  (展开)
路人甲 2017-09-18 10:14:23

原书简介

In I Love Dick, published in 1997, Chris Kraus, author of Aliens & Anorexia, Torpor, and Video Green, boldly tore away the veil that separates fiction from reality and privacy from self-expression. It's no wonder that I Love Dick instantly elicited violent ...  (展开)
仲景园 2022-12-29 11:57:29

绝不容错过的凯文叔作品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给凯文叔那些冷门的片子写个影评纪念 凯文叔的影迷都应该观看的一部短剧,化用一个梗:真他娘的hot!!!有个短评说得好: Sex God Kevin Bacon !凯瑟琳·哈恩好适合演这种中年事业爱情双失意,欲求不满有些疯疯癫癫的女人。这部片讨论了很多女权、两性之间的话题。有些因为国...  (展开)

> 更多剧评 6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我爱迪克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