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邻居的影评 (11)

绿岛阿郎 2022-09-29 18:01:24

可怜老无所依邪恶爸爸带两个儿子被团灭的故事

看过《夜魔》和《藏品》自然要看马库斯的其他作品 这片主角依然是悲情,找个美女女朋友准备帮度品叔叔干完最后一票赶紧携美女亡命天涯,哪里知道旁边的邪恶邻居很可怕 不知道什么原因,这邻居老头没钱用就想起带自己两个儿子搞勒索富家子女的把戏。 但是了,男主女朋友偏偏在家...  (展开)
听海 2020-03-02 15:36:02

一场教科书级别的魔窟救人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整部看下来就告诉我们一个道理:吃了窝边草的兔子会被烤熟的。 反派老头明明已经猜到男主一家是贩毒的,还要作死去绑人家老婆,兔子还不吃窝边草呢,过度风骚就会扭到腰。这不被男主夫妻干掉扔进火堆烤的透透的。毒贩是那么好惹的么,尤其是男主看上去就不是软茬角色。 本作也...  (展开)
开心时光 2019-05-12 09:03:50

《致命邻居》故事结构存档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剧情结构: (铺垫)父母双亡的约翰,部队退役后帮叔叔当前贩毒中转站的任务,收钱、发货以及改换车牌等工作;女友喜欢用望远镜观察爱打猎的白大爷一家;约翰获得一大笔交易,决定跟叔叔摊牌,带女友离开过安稳的生活;白大爷带酒叙旧,警告约翰一家不要偷窥,谁都有秘密;约翰...  (展开)
笔名不是名 2018-05-30 20:26:42

没事别用望远镜看邻居,你在看他的同时他也会看你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个望远镜引起的血案,一个贩毒后准备金盆洗手远走高飞,一窝绑架勒索弄出人命,原本井水不犯河水,就因为一个望远镜,一切都渣了。前半段拍的不错,镜头各种切换,对白各种牛逼,叙事有条不紊,布景朴实无华,就从枪战开始,瞬间成了三流电影,男主无数次进出绑匪家中如入无...  (展开)
七七 2017-05-25 17:56:22

邻居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致命邻居》在美国密西西比州Cutter镇,人们过着自顾自的生活,彼此很少往来,平静如水。约翰和罗茜两口子就住在这里,因为丈夫工作的特殊性,罗茜足不出户,无聊的她整天用望远镜观察房子四周。 第一印象,美国真大真旷,开车老久,见不到人!这是多么适合犯罪的空间条件!两家...  (展开)
银河系梦游 2017-03-05 12:14:09

远侵不如恶邻 | 邻居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本片讲述了一个退伍兵哥哥从三个大汉手底下救回漂亮女朋友的故事。这三个大汉是父子仨,老爹心狠手辣,经验丰富,大儿子好色贪财,凶猛残暴,小儿子相对面了点,不过也能打打助攻。相比之下兵哥哥这边就势单力薄了一些,只有他一员生力军,而且体格算不上健壮,不过好在军队培...  (展开)
云里风铮 2016-09-27 21:59:58

封闭空间,谁更致命?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第一印象,美国真大真旷,开车老久,见不到人!这是多么适合犯罪的空间条件!两家邻居,一拨是毒贩中间掮客,一拨是绑架犯,还有一个变态杀人女警察助手。没有一个善类,比一下谁更致命? 一开始绑架犯占上风,绑了毒贩的女人,马上就要做一票5位数的大买卖!一家父子三口欢...  (展开)
困惑的浪漫 2016-11-29 07:11:28

那年毛骨悚然的邻居们

1.你这不是 no zuo no die 都不行,每天木事闲的蛋疼用望远镜窥探隔壁邻居,是手机不好玩还是酒不好喝?跟去动物园有啥区别,你看动物的同时动物也在观赏你吖!其实内心OS都是:这帮煞笔! 2.当然了,总是有一些不靠谱的邻居,杀人犯阿绑架犯吖强奸犯吖天天闹腾的吖怪异科学家吖...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抓不住我🐱 2017-07-01 11:42:46

还行

1.你这不是 no zuo no die 都不行,每天木事闲的蛋疼用望远镜窥探隔壁邻居,是手机不好玩还是酒不好喝?跟去动物园有啥区别,你看动物的同时动物也在观赏你吖!其实内心OS都是:这帮煞笔! 2.当然了,总是有一些不靠谱的邻居,杀人犯阿绑架犯吖强奸犯吖天天闹腾的吖怪异科学家吖...  (展开)
竹道士 2017-02-09 22:54:32

评分偏低了 夜魔之前的小试牛刀

夜魔的导演 夜魔的男主 所以跟夜魔有点类似 当然 没有夜魔的 紧张 刺激 紧凑 但在恐怖片里 已属不错 主角 配角 不脑残 杀伐果断 不墨迹 占优了不犯错 这已经比很多血腥片好了 个人认为6.5有的 导演很擅长密闭 机关 另外女主 腿很美 爆发了 很给力 爽快 另外反派 确实比夜魔反派...  (展开)
九九六 2017-01-01 13:33:56

你美总是对邻居有种想法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看是藏品男主的另一部电影,加上这标题,点开之前我就觉这B级应该合口味。再看电影,男主反应迅速,干反派不带犹豫,女主动起手来也是各种给力啊,完全没有给反派反杀的机会,看的真是爽啊。 然后,刚看完邻居大间谍,回想看过的电影,你美对邻居真是抱着一种奇特的心理,邻...  (展开)

订阅致命邻居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