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恋之我亲爱的狗狗 Secret Love Series: Puppy Honey (2016)

导演: 维拉奇·通吉拉
主演: 科恩·希瑞嵩 / 娜塔扎瑞·抔勒威查固 / 钟朋·阿卢迪吉朋 / 阿塔潘·彭萨瓦 / หฤษฎ์ ชีวการุณ / 普利科瑞·朱萨迪空维布 / ภัคจิรา กรรรัตนสูตร / 普洛伊湘普·素帕莎
类型: 喜剧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泰国
语言: 泰语
首播: 2016-03-20(泰国)
集数: 6
单集片长: 40分钟
又名: 我的狗狗男友(台) / 秘恋二部曲 / 秘密的恋爱2 / Secret Love Series 2 / Senior Secret Love 2
5星
17.4%
4星
34.7%
3星
42.6%
2星
4.7%
1星
0.6%

秘恋之我亲爱的狗狗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还没有讨论, )
(还没有讨论, )

秘恋之我亲爱的狗狗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41 条 )

热门 /  最新 / 

142 喵小样 看过 2016-11-10 00:25:36

1,女主是尼坤的妹妹(这不重要) 2,我是冲bl来的(重点) 3,我是冲off来的(核心)

41 小短发 看过 2017-01-11 21:04:39

一年生剧荒看的 只看了泰麒麟和gun的cut 笑死了 果然无论在哪off都是逗比一枚

46 风舞狂澜 看过 2016-10-25 08:08:45

BL支线,学弟超级可爱,学长也很赞,就是戏份少了点,但是看起来弱弱呆萌的学弟把学长搞定了简直不能再赞了

18 某J。624 看过 2017-01-19 20:45:56

支线那对的结局来得猝不及防,软软的学弟最后越来越攻也是反差萌。泰麒麟其实意外是我的style,不过为啥我总觉得他直的不行。男主被惩罚扮成狗狗玩偶那段笑死我了。

29 皮皮 看过 2016-12-10 08:43:49

好喜欢泰麒麟off加小gun,真的是神配,可是好短啊,就接个吻就结束好不过瘾啊,其实BG线也可爱很甜,一开始看不惯女主的脸,觉得完全是发胖版的刘雨柔,后来发现还还挺逗,喜欢

> 更多短评 114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秘恋之我亲爱的狗狗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我lu不会飞 2017-05-01 21:17:36

傲娇学长攻和腹黑软萌学弟受的故事

第一季的剧情挺紧凑的,剧情也不错。但是相比戏多的bg线,我更喜欢戏少的bl线。先看完一年生才来看这部剧的我,第一反应就是泰麒麟终于有cp了,真是不容易啊!话说滚哥啥时候才能有cp呢?😂然后泰麒麟的人设还是那种傲娇学长人设,真的是大写的口嫌体正直啊!😂小gun真的是...  (展开)
桃李不言 2020-06-10 21:10:44

口嫌体直攻和软萌可爱受的完美组合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我承认,我是专门来看Gun和Off的,作为一个不看🙈主CP,没有礼貌的人,我很惭愧,其实我一点也不腐。 作为一部校园剧,故事的主地图是校园和宠物医院,新手村的故事,没有太大的波折。女主和男主的故事吸引不了我,全程拉过去了。 他俩分别是男女主的好友,因为男女主而相遇...  (展开)
扶桑花叶 2021-12-17 14:51:57

两个CP都很带劲啊

第一部的狗狗男友无论是主CP还是副CP,都很好看啊啊啊啊啊啊!!!甜的要命了,虽然我是因为副CP来的,主CP之间的那种感觉也让我很好磕啊啊啊啊啊啊啊!!!毕竟这是我看og的第二部剧,总体来说不是非常虐(毕竟虐的我看完了😭😭😭),不得不说宝的演技是非常到位,当然...  (展开)

> 更多剧评 3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秘恋之我亲爱的狗狗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