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发声的剧评 (3)

曼仔 2016-10-25 12:59:38

我曾见过九片棱角的回忆

看高旗主持大事发声,岑宁儿梁博那期,高旗对谈梁博,不长,可能就十几分钟,但是感觉非常奇妙。 因为我今晚先是看的高旗大约十年前的一个访谈,讲述他从87年玩儿乐队开始,一直到后来超载出版同名专辑为止的那段经历,连带着也回顾了90年代初的国摇“黄金时代”。两个谈话,...  (展开)
娱乐八卦姐妹淘 2017-06-27 23:22:28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首李宗盛,爱上他的歌却体会不了他的苦

最近,总是不由地想李宗盛。或许是因为前几天看了某综艺的缘故,早给人归隐山林感觉的李宗盛,再一次的回到了镜头前…… 尽管是综艺,却不是那种吵吵闹闹,刷话题博眼球,而是简单干净到几乎赤裸。一间录音棚,几个乐手,没有任何修饰,就是简单地唱几首自己想唱的歌。 李宗盛...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111111 2017-12-14 09:37:20

疲惫生活

没想到能看到一个这么优秀的节目。嘻嘻看到了久违的小高旗。很惊喜!真怀念那个年代的硬气高亢。 我也想乱翻伍佰的包包啊!!!第一次听到伍佰的歌,是在七八年前阿姨的那个小工厂里。黑暗的厂房,机器的忙碌声。然后听着小音响,“挥挥洒洒将自然看通透”“在寒冬时候回忆你的...  (展开)

订阅大事发声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