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呐我的丧尸!的影评 (3)

桃子蛋糕 2017-06-03 17:17:50

110宣传片

自从“植物大战僵尸”游戏火了以后,僵尸主题的电影变得越来越丰富了。总体来看,欧美的僵尸比较有个性,韩国的行动迅速,日本的生活化,中国⋯⋯好像清朝以后就全部消灭了。 本片中这个典型的日本僵尸,行动缓慢,面目狰狞,可以说没什么太大的攻击力。但是,依旧使得主演...  (展开)
momo 2022-02-13 23:09:37

萩原利久我爱你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就是来看狗狗的时候有狗狗的地方就有我。 剧就是个话痨剧,不懂日式幽默。 放几张狗狗的图 我真的超喜欢他那种神经紧绷有点神经质的状态,感觉随时都会发狂暴走,然后造型又很好看,真的戳我xp 叶野和小舞是一对恋人,有一天,他发现小舞行为有点异常,出于担心就跟踪到了活...  (展开)
乌托邦 2017-07-01 21:11:23

无聊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以为是个温情片来着,比如僵尸潮过后,丈夫以僵尸的模样归来,却保留了部分意识,忍住伤人的冲动,家人把他养在家里,一家人幸福生活,被人发现,然后与世界对抗的故事,但这大概就有点韩风的腻腻歪歪了吧?所以该片是典型的日本风格,阴暗,变态,血腥,每个角色都让人寒毛卓...  (展开)

订阅天呐我的丧尸!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