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击场故事的影评 (3)

Rayj 2018-03-29 07:53:00

拼了就算赢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回家认真和H讨论了一番,记几点感想。 1. 武正晴在想什么呢?突然插入的拳击,让观影体验充满错愕。我和H各有见解。我认为拳击(对抗)和摔角(表演)形成了一组对比。H觉得武正晴的确想拍摔角,又想拍男主角上擂台,但因为摔角根本上是一种合作,你一个无关人士上台要和谁打?...  (展开)
猫摄氏度 2024-03-05 03:40:09

从《百元之恋》到《拳击场故事》 导演武正晴究竟是不是男权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百元之恋》是导演武正晴2014的作品,讲述的是由安藤樱饰演的废柴女主一子通过拳击找回自己找回生活的故事。《拳击场故事》是武正晴2017年的作品,讲述的则是由瑛太饰演的废柴男主秀雄通过拳击让生活翻开新篇章的故事。在我看来,《拳击场故事》是《百元之恋》的姊妹篇——也...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millionmonkey 2018-06-21 01:03:28

没关系,是渣男啊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大概是今年电影节上座率最低的片子了。其实蛮好看的,不过我今天很爱的两部作品,分数明显都一般啊。我果然和大众的口味越走越远了。 经历了三天洗礼的我在今日观影前就两个愿望,第一 希望这部电影不再死日本方言了,太难听懂了。第二希望瑛太这部作品的角色可以爽朗一点。 第...  (展开)

订阅拳击场故事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