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档案 第十一季 The X-Files Season 11 (2018)

导演: 克里斯·卡特 / 格伦·摩根 / 凯文·霍克斯 / 达林·摩根 / 黄毅瑜 / 卡罗尔·班克 / 霍莉·达尔
编剧: 克里斯·卡特
主演: 大卫·杜楚尼 / 吉莲·安德森 / 米彻·佩勒吉 / 劳伦·艾波罗丝 / 罗比·阿梅尔 / 威廉·B·戴维斯 / 安娜贝丝·吉什 / 卡琳·考诺娃 / 芭芭拉·赫希 / 克里斯·欧文斯 / 安贾莉·杰 / A·C·彼得森
类型: 剧情 / 科幻 / 悬疑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8-01-03(美国)
季数:
集数: 10
单集片长: 42分钟
IMDb: tt6803156
5星
29.4%
4星
33.4%
3星
29.5%
2星
6.2%
1星
1.5%

X档案 第十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X档案 第十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69 条 )

热门 /  最新 / 

7 one_itis 看过 2018-03-14 12:23:42

男女主和其他演员都老了很多,斯金纳倒还差不多,雷耶斯也没那么美了。真是岁月催人老。多了不少动作戏,悬疑的成分比以前少了点,总体来说还行。

29 兔赤中人.rD 看过 2018-01-07 10:27:51

从小学追到现在。十一季了!我最喜欢的美剧!

4 筒子六 看过 2018-11-08 16:22:28

E1延续了S10的剧情,人类免疫系统崩溃是斯嘉丽的幻想,随便了。E2思维模拟系统,孤枪侠兰利回归,虽然是在模拟系统中,然后模拟系统被毁。E3心电感应,一对精神病兄妹通过字谜游戏制造二重身杀人。E4曼德拉效应,完全不懂Dr.They想要表达什么。E5制造幻象,斯嘉丽的有超能力的儿子威廉登场(威廉的父亲到底是老烟枪还是穆德还是外星人啊,随便了)。E6神秘气体,算是斯金纳特辑。最喜欢E7人工智慧,台词少... E1延续了S10的剧情,人类免疫系统崩溃是斯嘉丽的幻想,随便了。E2思维模拟系统,孤枪侠兰利回归,虽然是在模拟系统中,然后模拟系统被毁。E3心电感应,一对精神病兄妹通过字谜游戏制造二重身杀人。E4曼德拉效应,完全不懂Dr.They想要表达什么。E5制造幻象,斯嘉丽的有超能力的儿子威廉登场(威廉的父亲到底是老烟枪还是穆德还是外星人啊,随便了)。E6神秘气体,算是斯金纳特辑。最喜欢E7人工智慧,台词少,俩主角惹怒AI而被AI追杀。E8永葆青春,一老女人吃年轻人的内脏延缓衰老。E9超自然力量,出轨女巫术杀人。E10主线,寻找威廉。老烟枪终于死了!俩主角以前不发糖,现在硬凑CP完全不甜,只觉得膈应。S11除了情怀什么都没有。不论剧的质量,S10的回归是惊喜,但S11的回归让人祈祷本剧就在此完结吧 (展开)

15 Xavierum 看过 2018-01-05 09:05:26

郭丹娜和雷文妮的脸更3D了,莫霍斯的脸像融化掉了,看的都是情怀。烟鬼居然是莫霍斯他爸,更居然是郭丹娜儿子他爸。看到六英尺下的Claire Fisher然后又看到Fox新剧9-1-1里惊现Nate Fisher,真是恍如隔世啊。

1 岛上的夏奈 看过 2018-05-17 18:02:34

厌倦政府阴谋、乱来的编剧,算了,一众人马老到都看不下眼了,又不肯拍灵异档案,不如就此结束吧。

> 更多短评 26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X档案 第十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5 条 )

DioretsaZ 2018-01-29 09:32:44

E04 相关事件背景科普+剧情解析

单独写篇第四集评论,列举几个片中出现的真实事件和背景,再讲讲对剧情的想法。本季以“戴绿帽”的填坑方式开启主线,左右离不开烟鬼的阴谋略微审美疲劳,鉴于是最后一季还未过半暂且打个情怀分,到底还是单独案件才有老XFlies风格,特别是本集的虚实真假阴谋论。 (前为相关事...  (展开)
陆沉 2018-03-10 16:14:48

此时无声胜有声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向来如此,XF只要Mulder和Scully都出场,就有二人大段大段的对话。讨论,争论,议论,辩论,内容无所不包,科学哲学玄学小绿人,心理病理伦理大怪物,其实对于一个偏执于语言的人,二位的对话就是what the XF is all about. 小学毕业以后,就再没跟着应试教育学过半句英语,全...  (展开)
指愿 2018-04-24 16:39:41

老去的时光

一部随着时光同演职人员老去的剧,剧情颜值其实已经不再重要了,也许这就是终点。 不过每集几乎都是开放性的结局这点真好。 But maybe the point wasn't to find the truth,but to find each other. For no matter where we go in our lives,we will always have the memories ...  (展开)
涅瓦纳 2018-04-10 16:37:02

X档案 第十一季

据福斯电视部门老大加里·纽曼透露,新一季《X档案》可能因主演档期问题,延后至2018年底或2019年播出。但有望由上季的6集扩充至10集。作为经典剧集,《X档案》一直有着一批忠实粉丝。 即使在停播了14年后,于2016年初播出了全新的故事,首集便吸引到1350万观众收看。我看过了...  (展开)
开放社会 2021-05-30 13:22:40

X档案 分集剧情和介绍 第十一季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S11E01.本季开头就是老烟枪的自白:我叫卡尔格·哈德·布什。但在与美国政府合作的许多年里,我以无数假名代号出现,这是份低调的工作,但我不是个低调的人。我见证了无数历史,大多数充满冲突和暴力,(它们)摒弃了美国人所珍视的价值观 。我曾于权力中心举足轻重,在那里叱...  (展开)
Shut up! 2018-03-03 00:21:44

第一集剧情简单分析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看了第一集,剧情很简单,总结一下,首先癌人旱跳预言家,给真预言家威廉姆发了个查杀,女巫史卡利不信癌人,报了自己昨晚用药救了穆德,威廉姆这时对跳预言家,史班德无奈跳小女孩,死踩癌人,坐实威廉姆,然后报了个村民替真预言家威廉姆挡刀就划水了,癌人看自己快聊爆了,...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Jack 2018-01-14 21:56:47

20180114, s11e02, badly continue~~~~~~~~~~~~~~~~~~~~~~~~~~~~

20180114, s11e02, badly continue~~~~~~~~~~~~~~~~~~~~~~~~~~~~~~~~~~~~~~~~~~~~~~~~~~~~~~~~~~~~~~~~~~~~~~~~~~~~~~~~~~~~~~~~~~~~~~~~~~~~~~~~~~~~~~~~~~~~~~~~~~~~~~~~~~~~~~~~~~~~~~~~~~~~~~~~~~~~~~~~~~~~~~~~~~~~~~~~~~~~~~~~~~~~~~~~~~~~~~~~~~~~~~~~~~~~~~~~~~~~~~~~~...  (展开)
Jack 2018-03-24 20:21:29

20180324, s11e10, terminated by Parkour and without special effects~~~~~~~~~~~~~~~~~~~~~~

20180324, s11e10, terminated by Parkour and without special effects~~~~~~~~~~~~~~~~~~~~~~~~~~~~~~~~~~~~~~~~~~~~~~~~~~~~~~~~~~~~~~~~~~~~~~~~~~~~~~~~~~~~~~~~~~~~~~~~~~~~~~~~~~~~~~~~~~~~~~~~~~~~~~~~~~~~~~~~~~~~~~~~~~~~~~~~~~~~~~~~~~~~~~~~~~~~~~~~~~~~~~~~~~~~~~...  (展开)
Jack 2018-03-18 21:48:34

20180318, s11e09, change the destiny~~~~~~~~~~~~~~~~~~~~~~~~~~~~

20180318, s11e09, change the destiny~~~~~~~~~~~~~~~~~~~~~~~~~~~~~~~~~~~~~~~~~~~~~~~~~~~~~~~~~~~~~~~~~~~~~~~~~~~~~~~~~~~~~~~~~~~~~~~~~~~~~~~~~~~~~~~~~~~~~~~~~~~~~~~~~~~~~~~~~~~~~~~~~~~~~~~~~~~~~~~~~~~~~~~~~~~~~~~~~~~~~~~~~~~~~~~~~~~~~~~~~~~~~~~~~~~~~~~~~~~~~...  (展开)
Jack 2018-03-10 16:37:44

20180310, s11e08, witch appears~~~~~~~~~~~~~~~~~~~~

20180310, s11e08, witch appears~~~~~~~~~~~~~~~~~~~~~~~~~~~~~~~~~~~~~~~~~~~~~~~~~~~~~~~~~~~~~~~~~~~~~~~~~~~~~~~~~~~~~~~~~~~~~~~~~~~~~~~~~~~~~~~~~~~~~~~~~~~~~~~~~~~~~~~~~~~~~~~~~~~~~~~~~~~~~~~~~~~~~~~~~~~~~~~~~~~~~~~~~~~~~~~~~~~~~~~~~~~~~~~~~~~~~~~~~~~~~~~~~~...  (展开)

> 更多剧评 15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X档案 第十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