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的疯狂的影评 (7)

3岁 2020-08-21 14:11:53

笑死我了,大家千万别浪费时间

为什么有人说有水军打的分低了,我觉得3分很高很高了,哈哈哈,笑死我了,演员彻底没演技,情节没逻辑没道理,为了刻意而刻意。我这么多年豆瓣从来没有注册评论过,只是根据豆瓣的评分来选择看电影,这个电影让我尴尬的实在难受的都注册了账号评论了。还是别浪费时间看了,我替...  (展开)
用户3902041986 2016-08-30 08:51:18

疯狂的疯狂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手耿浩在重大比赛后被查出服用了兴奋剂而惨遭禁赛,从此一蹶不振,在两年间尝试新生活却屡战屡败,最终患上了几乎所有的心理疾病——强迫症、广场恐惧症、洁癖、自毁倾向…… 少年刘小道却在饮用了大量由这个车手代言的保健品后,患上了可怕的疾病。 两个身心都有些不正常的...  (展开)
ZHENG 2016-08-29 10:21:17

疯狂的疯狂

【疯狂的疯狂】蛮横霸道的工头牛哥(任希鸿 饰)跟工友意外拾到一麻袋的百万现钞,他们梦想屌丝逆袭迎来人生巅峰。结果纵情享乐时消息走漏,风情万种魅惑男人难自拔的烧烤店陈妹(张钰茜 饰)打上了主意,而隐匿暗处的“黑帮”何老大(仇世有 饰)和“国际大盗”尼奥(雷振威 ...  (展开)
5866688 2016-08-28 15:32:33

疯狂的疯狂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先赞一个👍在欲望与金钱的诱惑下,暴露出人性被欲望的黑洞裹挟到无底深渊的纯黑喜故事,大胆,精准的描述出了人与事……看完这部电影更加理解了这句话:人恶人怕天不怕,人善人欺天不欺,善恶到头终有报,只争来早与来迟!!!所以做人做好人做好事,利人利己!天不遣!……...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简单王子2001 2016-08-29 06:38:50

疯狂的疯狂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激烈的人物冲突设计,搞笑的故事情节! 看完这部电影更加理解了这句话:人恶人怕天不怕,人善人欺天不欺,善恶到头终有报,只争来早与来迟。  (展开)
我是小小评论家 2016-08-19 11:21:15

寒颤:人恶人怕天不怕,人善人欺天不欺- -评《疯狂的疯狂》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疯狂的疯狂》讲述的是在欲望与金钱的诱惑下,暴露出人性被欲望的黑洞裹挟到无底深渊的纯黑喜故事,他们抢劫、偷盗、诈骗、进行非法交易,抱有侥幸心理,将心中的无耻欲望化为行动,被贪婪和邪念蒙蔽双眼,然而想到他们只是我们普通人中的一员,让人不免打了一个寒颤。 在...  (展开)

订阅疯狂的疯狂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