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兆头 第一季 Good Omens Season 1 (2019)

5星
52.2%
4星
36.2%
3星
10.2%
2星
1.1%
1星
0.3%

好兆头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空军基地的看门人在读尼尔盖曼的美国众神笑死了! 来自全都是风 2024-02-02 15:10:34
英国为什么会有美军基地 来自宋宋. 2024-01-13 18:45:32
二刷新发现 来自Cheeeeeeeeers 5 回应 2024-01-12 15:59:50
为什么开头亚当和夏娃安排两个黑人? 来自Emmayayayaya 6 回应 2024-01-12 15:59:31
求问巨无霸牛油果是个什么梗啊 来自流云无居 8 回应 2023-12-31 07:48:35
小疑惑 来自Cheeeeeeeeers 2023-12-30 11:53:44
1941的bgm是啥 来自小肚小肚 4 回应 2023-10-19 16:04:07
啊啊啊啊我终于想起来S1牛顿职场那部分是致敬什么... 来自古拉哈提亚 1 回应 2023-09-11 17:27:51
惊觉第一部就像后世启示录 来自KoKo 3 回应 2023-08-27 05:43:32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706条)

好兆头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4345 条 )

热门 /  最新 / 

7300 Mayme zhao 看过 2019-06-03 22:33:35

我的意中人会开着着火的车听着皇后乐队的歌来接女装的我。

136 hellon’t 看过 2019-05-31 17:38:53

观感:烦,累,无聊。一边对卡司感到遗憾,一边后悔浪费了时间。

2467 托卡苏 看过 2019-06-01 04:36:25

天使与魔鬼相爱,夜莺在伯克利广场歌唱,世界末日已是昨日,总有小小奇迹悄然发生。

4733 Moony 看过 2019-05-31 17:38:16

奉 旨 约 会 六 千 年

2856 理想主义新贵物 看过 2019-06-01 01:40:45

欢迎收看不良校草和纯情学霸恋爱史,恋爱之余带你戏说历史 Android

> 更多短评 3434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好兆头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70 条 )

phoebe 2019-06-07 17:14:48

这是一个爱情故事的18条铁证

1. 这是一部BBC出品的,以两个男人——well, not exactly人——的友谊为主题的剧集。 (证毕,下面还有必要看吗?) 2.演员说这是一个爱情故事。大卫·田纳特(魔鬼扮演者)接受采访时表示: "It's a love story, without a doubt. These two characters are each other’s si...  (展开)
氦气制造机 2019-06-04 00:40:29

一些书中内容对照与其他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E1- In The Beginning 1、Crowley用打响指关车灯 Ep 5后来还出现了他打响指开关书店门的镜头。有人认为这是Doctor Who的彩蛋,因为提提的原因这很有可能是。不过,在书中也提到Crowley打响指做其他事情的情况,比如,在送完婴儿后,从圣詹姆斯公园喂鸭子出来之后: 克鲁利挂挡...  (展开)
塔塔周 2019-06-01 09:27:57

满分高甜《好兆头》,绝美兄弟情!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昨天我心心念念的《好兆头》剧版终于上映了,还大手笔一次性上线六集。本人一下班就嗷嗷跑回家再嗷嗷看完全程,晚上两点眼睛都被熬夜熏红了,可嘴角还全程上扬。 作为一个书迷,我给这部剧版《好兆头》几分呢,诚恳说,五星好评都不够的! 当然不是说它作为电视剧多优秀,而是...  (展开)
feifeiRun 2019-06-13 16:50:10

小公务员的甜蜜叛逃路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其实真的不能怪主战派,换了是你,你也想快点打一仗。 眼看世界也有6千年了,天堂和地狱都进化(沦落)成为了各有千秋的官僚之所,不管你是在风景无敌的大平层,还是臭气熏天的地下室,别西卜和加白列都是一副高级行政人员的生无可恋死鱼脸。做了几千年的Excel表格,递交了无数...  (展开)
康报虹 2019-06-14 16:43:58

天使特里·普拉切特与恶魔尼尔·盖曼:长达三十年的跨世纪友谊

“尼尔·盖曼是谁?” 如果我在1987年提出这个问题,也许没几个人能答得上来,就像他本人所说的那样,那时的他“只是一个普普通通、没什么名气的作者”。 也就是在1987年,27岁的尼尔·盖曼正在着手创作一部名为《睡魔》的系列漫画,后来的事情,却是他不曾预料到的:作为眩晕...  (展开)
昂昂万里 2019-06-02 04:36:38

Hard Times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艰难时刻大多数都是属于天使A的,不是因为单纯天真被人骗,就是因为贪吃被人抓,总是需要魔鬼C来救他。魔鬼也有hard times,大多是因为职业倦怠,在第一集时,C被指派去送撒旦之子,他就悲愤地问过,why me? 这集见证了A与C历经六千年的友谊,分分合合。 一、公元前4004年,伊...  (展开)
特拉法爾諾 2019-06-21 11:03:46

剧中出现的预言中英ver

先放个自己重新做的字幕的传送门 → #Good Omens# 好兆头 精校标注版字幕 这篇算是重做字幕的副产品吧【。】 起因是准备给机油卖这部剧的安利 然后翻了翻现有的几家双语和自己之前看的阿官中字都……惨!不!忍!睹! 甚至最基础的数字和单词意思都出现了翻译差错 (# =Д=)! ...  (展开)
Joseh_Wl 2019-06-18 22:56:39

剧中困团(Queen)存在感极高的音乐逐首整理+简介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稍微整理一下Crowley的The very best of Queen~ 1.《Bohemian Rhapsody》 所属专辑:{A Night At The Opera} 乐媒评价为“改变摇滚乐的四分钟。” 此曲为皇后乐队极为代表性、也极富盛名的作品,因将歌谣、伪歌剧、硬摇滚诸种音乐风格大胆融合著称,彰显着皇后乐队优雅华丽...  (展开)
牛奶很忙 2019-06-03 19:40:15

《好兆头》:世界有多正经,末日就有多荒诞

末日审判又双 叒 叕来了。 十一年前,撒旦派手下把自己的儿子送到人间,等待他长大后毁灭世界;而天堂那边同样秣兵厉马,本来就看人类不顺眼的天使们才不管人类的死活,终于有机会名正言顺同恶魔们大打一架。地球,毁灭吧,赶紧的。 可是恶魔克鲁利可不这么想。他是伊甸园诱惑...  (展开)
McFly 2019-06-03 00:00:30

几个DW之外的彩蛋/致敬/呼应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两个我看出来的 1.第一集说自己不喜欢《音乐之声》,但是加百列喜欢,最后一集俩天使就唱着改编了的插曲《My Favorite Things》来抓人了 2.第四集拿着浇花器虚张声势这里说的台词应该是模仿《肮脏的哈里》里的名场面(吧) 别的大家有看出来的再补充吧 3.第五集死亡在餐厅出现时...  (展开)

> 更多剧评 170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好兆头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