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吻 Baisers cachés (2016)

导演: 迪迪尔·比韦尔
编剧: 杰罗姆·拉彻
主演: 贝仁格·安索 / 朱勒斯·霍普兰 / 帕特里克·坦西 / 芭芭拉·舒尔茨 / 布鲁诺·帕特祖鲁 / 尼古拉斯·卡彭蒂尔 / 克拉拉·乔伊 / 卡瑟琳·雅各布
类型: 剧情 / 同性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语言: 法语
上映日期: 2016-02-04(吕松电影节) / 2017-05-17(法国)
片长: 87分钟
又名: Hidden Kisses
IMDb: tt5572566
5星
19.0%
4星
35.3%
3星
37.5%
2星
7.2%
1星
1.0%

地下吻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53 条 )

热门 /  最新 / 

26 雨夜飞行 看过 2017-02-27 01:05:59

法国校园同志生活现状?欧美国家的校园真的好喜欢gossiping,还是关注你自己单调的生活吧losers

22 南悠一 看过 2016-11-27 23:44:16

虽然拍得很烂,但欧美青春片主角的成长总还是有动人的东西。这大概是因为他们关注的是人,而我们关注的是钱吧。

21 带我回里斯本 看过 2016-12-03 20:47:23

女老师帅炸

14 可爱的骨头 看过 2017-03-31 23:55:23

最后爸爸也没能一下接受,还挺真实

14 Panda 看过 2020-02-08 17:28:17

相比于天佑鲍比,这个电影可能带给我另一个层面的思考。故事发生在校园里,一张亲吻照引发的一系列风暴,几个场景令人影响着实深刻。 1. 数学老师由隐忍到做出行动,车里两人相吻我觉得是她从心里散发出的坚强。 2. 内森在楼道里质问路易斯“吻我”,在操场前面嘲笑那些打他的男生,与课堂上“我摔了一跤”已经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我想,在数学老师的一番话之后,他勇敢了,发自内心的勇敢。 3. 课堂上一群mean g... 相比于天佑鲍比,这个电影可能带给我另一个层面的思考。故事发生在校园里,一张亲吻照引发的一系列风暴,几个场景令人影响着实深刻。 1. 数学老师由隐忍到做出行动,车里两人相吻我觉得是她从心里散发出的坚强。 2. 内森在楼道里质问路易斯“吻我”,在操场前面嘲笑那些打他的男生,与课堂上“我摔了一跤”已经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我想,在数学老师的一番话之后,他勇敢了,发自内心的勇敢。 3. 课堂上一群mean gilrs问英语老师“你没有男子气概”这类的问题,我真感觉她们就是男权社会的产物。 4. 在换衣间里,一大群人揍内森的场景,最后是路易斯对他拳打脚踢,真的是令人伤心至极,路易斯真的虚伪,虚伪到欺骗别人还不够,要欺骗自己。 5. 最后,路易斯打完比赛,他爸爸一句话也没说就扬长而去,“我不是你的骄傲吗”? (展开)

> 更多短评 45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地下吻的影评 · · · · · · ( 全部 8 条 )

taurus 2017-03-05 15:32:57

美中不足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电影里面的每个角色都到位,但还是觉得美中不足。剧情方面有交代完整,但是可以发挥的部分却遗失了。 一开始还以为这只是内森和路易士的第一次,但是他们已经是一对恋人。导演想玩一玩悬疑,让大家猜一猜另一个男孩是谁吧?其实在后来曝光后,已经知道是路易士了,就要加入他们...  (展开)
穿堂风 2020-01-26 21:24:14

心上人,地下吻

老套压抑的深柜题材电影,居然让我丝毫不抵触!还哭着看完!因为它不是那种圈外人眼中的深柜!而是圈内人眼中的深柜! 1电影一开始留着悬念,让大家以为那万恶之源的一吻,只是两男主吃的第一个禁果,让人们觉得它单薄、一时兴起甚至带着轻浮。但随着故事的推进一步步揭露两人...  (展开)
shmily 2017-05-19 17:17:10

爱没有界限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没有任何人可以阻挡同性之间的爱,她们需要谅解,需要被包容,不要用自己的无知去伤害别人,或许你不能接受,但请你理解,别用异样的眼光看待他们之间的爱,因为那没有什么不同,就是爱。这部影片逻辑不够成熟,不过好在框架够完整,朋友,家人,老师不同身份不同的看法与变化...  (展开)
WángLóng wēi 2017-04-18 20:04:08

爱的不仅不怪异,甚至迷人

较为夸张且露骨地刻画出了即使在思想解放昌明的现代依然存在对同志的歧视,从不同角度对两个主角追爱路上的艰难进行描写,学校的老师和同学的歧视,家里父母的不理解,路人的怪异眼光对现在同志这个群体的鄙夷舒展的淋漓尽致,但是与此同时不乏“过来人”的指点迷津,家人后来...  (展开)
. 2022-01-26 11:11:21

《Baisers cachés》

一开始偷偷的爱着 怕被嘲笑与欺凌 只是后来 被发现了 有选择疏离的 有选择嘲笑的 有选择欺凌的 有选择理解的…… 最重要的是爱Louis Nathan的人 还是没离开 给予宽容 给予安慰 给予鼓励 女老师从一开始不打算插手 到后来公开出柜 开导Nathan 女老师的发小男老师 也是个同志 虽...  (展开)
Norme KiverliAo 2020-04-24 01:10:47

重心不稳

看的过程中,我想到了两部片子《不羁美少年》和《我世界的中心》。开始,我本以为这也会是一个不错的作品。可是看完后真的令人太失望了,一段连续发展的故事,镜头权重却被平均分配到2个人身上。前半段讲本森,后半段讲路易斯。电影想表达的很多,但是却都表达的不够深刻,这样...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请叫咪哆哆 2017-06-05 09:56:47

要隐忍

一张照片引发的轩然大波,两个相爱的男孩被迫出柜后所引起的连锁反应。虽然新世纪以来同性婚姻合法化已经遍地开花,但校园霸凌仍如同毒草一样难以根除,但既然身为不同,就应该学会隐忍、承受甚至一丁点必要的反抗,而让你能够坚持的终极源动力不是爱人和朋友,那是你的至亲家人。  (展开)

> 更多影评 8篇


讨论区   ·  ·  ·  ·  ·  ·

一个小bug 来自豆友240834945 2022-07-09 00:19:53
片尾曲 来自Sturgeon 2021-09-25 23:06:46
来自alakakak 2017-05-11 07:43:4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条)

关于《地下吻》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地下吻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