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转奇兵 第四季 TURN Season 4 (2017)

导演: 克雷格·西尔弗斯坦
编剧: 克雷格·西尔弗斯坦
主演: 凯利·奥科 / 蒂娜·本科 / 约翰尼·科瓦内 / 加布里埃尔·拉什 / 杰夫·卡姆帕内拉 / Joshua Price
类型: 剧情 / 历史 / 战争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7-06-17(美国)
季数:
集数: 10
又名: 抗英奇侠
IMDb: tt6093018
5星
49.2%
4星
32.1%
3星
10.7%
2星
3.6%
1星
4.4%

逆转奇兵 第四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逆转奇兵 第四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6 条 )

热门 /  最新 / 

6 侃侃而谈 看过 2018-04-11 15:49:58

最后一季出奇好看

1 思.s。ி 看过 2018-09-23 07:51:54

虽然结局和史实有比较大的出入,但不妨当作一个很好的故事。

2 Eowyn 看过 2019-03-10 05:35:10

“爱易于隐瞒,却难以泯灭。”

7 Nightwing 看过 2017-10-29 11:38:05

大结局深具人文关怀,感觉amc肩负起了危难时期宣传爱国精神和民族传统的重任。

5 大灰狼的兔 看过 2017-08-29 00:38:45

Love is something easy to conceal but hard to kill. Even though someone is gone, your love for them lives on. 剧终了,结尾处理得好,一切如浮云,唯有情永存。

> 更多短评 7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逆转奇兵 第四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小熊 2022-12-17 23:21:02

《逆转奇兵》的历史背景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逆转奇兵》是个历史剧,主要讲述了美国独立战争期间运用间谍获取信息为战争服务的故事。个人认为,其最大的看点是不对人性进行正义和邪恶的划分,是战争让每个人的命运发生了变化。每个人都有弱点,都有善的一面,也有恶的一面,都有各自坚守的信仰。每个人都为自己坚守的信...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ოoოo 2017-08-17 23:11:36

Hush,看花园里的蛇的真实背景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多图警告) 美国历史剧不少,佳作更不少,但很少有拍美国独立战争背景的。就跟我天朝拍建X大业、伟业一样,拍不好要被人骂,在美国也一样。前有大神梅尔·吉布森、希斯·莱杰的经典大片《爱国者》,后有影帝阿尔·帕西诺、唐纳德·萨瑟兰的老电影《革命》,如果拍砸了会被3亿...  (展开)
端午 2023-03-19 18:45:20

逆转再逆转,逆转终有轴,逆转到最后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最后的时候,我知道wood是不会死的; 爱情是催泪的,wood和安娜,子孙满堂,隔海相望,终不能携手。 但最后最后的时候,居然托马斯死了,反战的最佳落脚点之一,真是催泪。 另外落脚点之一,就是本的爱情邂逅,本剧最美女主角的死亡,如此之快,快到女主都等不到中国观众的弹幕...  (展开)

> 更多剧评 3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逆转奇兵 第四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