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奇物语 第二季 Stranger Things Season 2 (2017)

5星
55.2%
4星
35.9%
3星
8.0%
2星
0.7%
1星
0.2%

怪奇物语 第二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看不进去这集 来自行星 19 回应 2024-03-17 03:05:50
很多人都不理解11为什么跟霍普发脾气 来自yya-teen 6 回应 2024-03-13 10:33:49
限定款"秀兰"哈哈哈哈 来自柒柒八〇 2024-03-10 18:18:10
博士是彻底的正面角色吗 来自蔷蔷 26 回应 2024-03-01 01:55:57
小黑Lucas真帅 来自PattyBabyn 3 回应 2024-03-01 01:53:45
看完第四季疑惑为什么会有008 来自prima donna 26 回应 2024-02-25 15:54:16
讨厌max…这是能说的吗 来自墨水清轩 56 回应 2024-02-13 21:25:43
看到RadioShack就想起了小谢尔顿hhh 来自blueeee 3 回应 2024-02-11 21:59:11
Nancy永远的霍金斯女战神 来自去宇宙旅行 10 回应 2024-02-05 14:58:25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6649条)

怪奇物语 第二季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怪奇物语 第二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7756 条 )

热门 /  最新 / 

8548 fangdaj 看过 2017-10-28 03:38:29

为什么让他领便当!!!

4029 旅人之忆 看过 2017-10-28 15:40:14

比第一季差远了,新加入两个兄妹角色简直鸡肋,狗血感情戏也是鸡肋,对旧角色的起承也不好....节奏感失衡,主线松散,能跟第一季一样好好讲故事么?Steve这一季简直好感度翻翻啊....

7612 不勤劳的小院长 看过 2017-10-28 17:22:09

下一季……能不能……不要虐……will⋯⋯和他们家的房子了!😭😭😭 iPhone

3903 马自挂 看过 2017-11-12 16:42:07

本季最大悬念:dustin的龟呢?

7611 吮指原味田鸡 看过 2017-10-29 01:58:57

我的心上人是一个盖世英雄,有一天她会梳着大背头、流着鼻血来找我 Android

> 更多短评 5775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怪奇物语 第二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85 条 )

Santian 2017-10-28 06:05:09

不要丢掉原来的闪光点(附访谈彩蛋)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期待许久的第二季大概是万圣节最甜的糖果🍬 (严重剧透严重剧透严重剧透) 这篇作为我第一篇剧评,浅谈一下我的理解和情感。 刚看完一遍,总的感受是,没有第一部那么惊艳,但也是值得五分! 其实跟第一季比较,很明显的是各种感情和人物形象的削弱。无论是亲情还是友情都淡...  (展开)
一个十八 2017-10-27 19:23:54

花了一个周末,把每一集精彩台词做了出来。(持续更新)

第一集 你是一个怪胎。 但是又怎样?你想变得正常吗?你想和其他人一样吗? 做一个怪人最好了,我就是一个怪人。 You are a freak. But what? Do you wanna be normal? Do you wanna be just like everyone else? Being a freak is the best. I'm a freak. -这就是你没有朋友的原...  (展开)
000 2017-11-27 21:47:53 #《怪奇物语 第二季》中有哪些致敬段落?

关于《怪奇物语》第二季的80个彩蛋!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恐怖片、科幻片影迷最大的乐趣之一就是挖彩蛋。那么既然要挖,就得挖到地心深处才算过瘾。 以下这篇文章不能算是原创,大部分彩蛋是根据Den of Geek网站的一篇文章翻译、整理、拓展资料得来的,文末附有原文地址。原文字符过万,作者仔细程度几近拉片,考究态度堪比考据癖。 ...  (展开)
甜柴 2017-10-28 22:04:49

万圣节前前夜漫想——从多个逆世界到“Say it!”‖+以后剧情的瞎编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首先让我们来假装编剧想一个问题,如何写好一个奇幻故事呢? 这样的题材有一个好处,就是在本质上「怪奇」的主题与现实的反差就能产生很多精彩的故事。那不如就以「反差」为基础,来设置故事的冲突。 为了寻求巨大的差异,编剧对于世界观的设置是,直接把这世界翻了个个儿。 首...  (展开)
酷梨斯 2018-01-06 02:59:59

关于will的感情走向:Will Byers is gay!

外网已经有很多剧迷对此进行了各种猜测,并且我觉得Will Byers是gay的各种暗示其实已经很明显了,所以想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观点。 这种暗示在第一季时还不算太过明确,但也已经早就做好了铺垫。很多看似无意的话其实都是为之后所做的铺垫,Duffers和Shawn明显深谙此道,并在此...  (展开)
阿柠 2017-10-28 23:26:18

关于第二季的种种感情线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重点说感情线吧。我感觉每一条感情线都说的挺明白的,这其实还蛮体现编剧的功力的吧。 警长和小十一之间的感情重点在于父女间的误会,警长以小十一无法接受的方式管教她,保护她,而小十一则不希望被骗。这造成了两人间的误会并爆发了极大的争吵,争吵的内容很明显,警长在用一...  (展开)
Thomas 2017-11-05 03:57:34 #《怪奇物语 第二季》中有哪些致敬段落?

第二季中那些你没注意到的细节致敬和彩蛋

本文译自IMDb,翻译不周还请谅解 原文链接: "Stranger Things" Season 2 References and Easter Eggs 图片来自IMDb以及字幕组影视,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含有轻微剧透,请谨慎选择观看 第一集 疯狂麦克斯 1. 汤姆·克鲁斯海报 南希(Nancy)卧室墙上仍然有一张第一季出现过的汤...  (展开)
CC 2017-10-31 00:18:59

鼻血天团封印地下城病毒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作为horror+cult爱好者和怪奇物语脑残粉,一次性撸完第二季来写影评。 第二季最突出的优点就是刺激,尤其是后半段。有了第一季打下的背景铺垫,这季主角们和地下城(or逆世界)病毒军团多次正面硬肛,而病毒军团的实力也确实很丧,直接团灭第一季拽得要死的实验室(不过实验室...  (展开)
陆冠均 2017-11-12 11:28:39

《怪奇物语》之青年篇:学会尊重,学会责任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老实说,青年一辈在《怪奇物语》中的地位有点尴尬,比起少年的孩子,他们显得世故、无趣,比起成年的大人,他们又显得稚嫩、毛躁——年轻人正处于人生中最重要的时期,他们不得不从无忧无虑中走出来,去尝试、去碰壁、去受伤、去成长,直至变得成熟,承担自己应该扛起来的责任...  (展开)
MillieWolfhard 2017-11-06 18:36:03

一季9小时,互动5分钟!!编剧你听见来自Mike和El亲妈粉的怒吼了吗!!!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给剧情和新角色打三星,给老演员表演和整个80年代背景配乐打五星,所以平衡一下四星吧。 一些剧情吐槽和感想: 1、虽然第一季的upside down概念只能惊艳一次我很理解,我也没有期待再有创新和突破,但是这一季其实已经完全是异形了吧,跟upside down没有什么关系,两个世界根...  (展开)

> 更多剧评 285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怪奇物语 第二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