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爱 (2017)

导演: 余丁
编剧: 千米
主演: 翟天临 / 江铠同 / 白卉子 / 付嘉 / 王文绮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7-08-11(中国大陆)
集数: 34
单集片长: 45分钟
又名: Warm Love
5星
6.3%
4星
7.9%
3星
35.7%
2星
23.8%
1星
26.2%

暖爱的分集短评 · · · · · ·

暖爱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49 条 )

热门 /  最新 / 

70 二丁目的目 看过 2017-08-15 12:23:43

狗血到爆 但是停不下来 剧情推进毫无逻辑

73 Mark 看过 2017-08-17 20:56:15

2017年了,编剧醒醒吧

39 THELMA 看过 2017-08-17 22:17:42

男女主一身淘宝味服装¯\_(ツ)_/¯

30 胯下有杀气 看过 2017-11-26 22:44:52

翟天临你能少接这些脑残片吗?别浪费才华在这些脑残片上可以吗?

18 秋天的黛西 看过 2018-01-06 23:13:06

第一次见真情侣演男女主没个正经恋爱线的,连个拥抱接吻的动作都没有。秦樱素到底怎么认识然后嫁给江村,婚姻又怎么崩盘的,好歹是给个回忆交代一下呀,烂尾是因为经费不足还是编剧回家生孩子去了?翟天临你真不能再胖了,江铠同颜值身材真不错,get同款包包一个~

> 更多短评 44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暖爱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0 条 )

随遇而安 2018-06-19 22:34:22

《暖爱》

姐姐久不和老公同房却怀孕了,让妹妹代替,自己偷偷外出生子,回来如何给老公解释凭空多出来的孩子呢?——趁肚子小赶紧把老公干掉! 妹妹不知姐姐小孩不是姐夫的,代替姐姐向公公说出了孩子的事,口口声声说:爸,我和江村生了孩子了。-—拜托,你肚子都没大过怎么好意思这么...  (展开)
小薇易易 2022-09-23 17:10:11

《暖爱》江铠同一人分饰两角,演了一对双胞胎姐妹。

转载自: https://www.weidianyuedu.com/content/2219740290414.html 《暖爱》电视剧讲述了一对失散的双胞胎姐妹,妹妹代替姐姐嫁入豪门,却和男主之间产生真感情的故事。…… 在这部剧里面,江铠同一人分饰两角,演了一对双胞胎姐妹。 在一场车祸中,双胞胎妹妹霍栀救了江村,...  (展开)
夏威夷雪人 2021-04-28 23:14:38

暖爱和凉爱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暖爱是电视剧的剧名,小说原著是凉爱,简单讲讲电视剧和小说原著的区别 (1)电视剧剧名:暖爱 vs 小说名称:凉爱 (2)小说里,霍栀因为孤儿缘故,自尊心很重,当然有时会显得自卑,各种事情都不想依赖别人,在找寻姐姐的过程中,非常聪明。电视剧为了讨好观众,霍栀是典型的...  (展开)
世中逢尔雨中逢 2020-10-08 19:00:40

关于小说和剧

我觉得完全按照小说拍,可能会引人入胜一些,走悬疑路线,再加上霍栀和江村的发展,挺好的。看了小说,觉得霍栀也蛮聪明的,在自己一步一步挖掘真相,对江村的感情变化也很坦然,不知道为啥这个剧要把霍栀改得这么圣母,单纯得过了头呢,几乎整个故事以及主角人设都变了,小说...  (展开)
2020-01-15 16:03:53

《暖爱》杂七杂八 人物评价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总体感觉:从头到尾一直觉得江铠同无论是在扮演秦樱素或者是霍栀演技都不是很行,尤其是在扮演秦樱素的时候,可能是因为江铠同不太适合这种心机女的形象。但其他人来讲都还可以。 最后结尾还对剧中每一个犯罪行为都叙述了相关的惩罚,在这一点上来讲相应的给这部剧情提高了一定...  (展开)
孟海 2020-01-07 01:07:27

剧情败笔

这部剧总体还不错,就是江泊儿是个败笔,一看她的剧情就跳过,不知道是剧本问题还是演员问题,剧中完全是无理取闹,一点都没有教养,一点不符合逻辑,完全看不下去。也不明白为什么男主可以容忍她这么一次又一次的无理取闹,而且她知道自己是抱养的(江父这么告诉他的),居然...  (展开)
tangmm 2018-11-23 20:31:31

翟萌萌路转粉之作

从心术开始认识翟萌萌,但说实话还真心没有按完整过他的作品,最全的大概是杨修吧,军师联盟那个剧我看到了曹爸爸领盒饭,而杨主簿正好在那个之前下线,于是就看完整了,断头台吹蝴蝶的一幕,还有和波叔在监狱里最后一场对手戏,都很棒。 从12年的心术,到17年的军师,中间大概...  (展开)
爱吃酸的胆小鬼 2018-11-16 20:24:14

都在指责樱素,江村难道无辜吗?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最近剧荒,浏览器里看到暖爱片段,就搜了电视剧。 男主兄妹名字太土,公公却是个好人,主张正妻不可废,也是这么多年不娶安医生的原因。 江村是个好哥哥,却不是个好丈夫。 娶了樱素,却放在家里做装饰品。即便腰缠万贯,也要把人逼疯。 江村的逻辑,除了不跟你生孩子,你要什...  (展开)
Black 2018-04-07 16:55:56

暖爱感想~

剧情的确是有点狗血,一般情况下我是不会主动找这些片看的,偶然原因,在医院看的,然后3天追完了,里面某些角色演坏人演得淋漓尽致,这点有点吸引我追下去,2个主角的有缘无份,从10多集我就想看他们在一起,到最后,只是呈现一张机票的开放式结局,让我很是失望。不过翟天临...  (展开)
如若然 2018-02-09 12:49:54

《暖爱》——看美女养眼

那时候两份工作,辞去一份,终于有点空余时间,无意中看到了这部剧。读诗歌养心,看美女养眼。喜欢美的东西,是人的一种本能吧!首先被江铠同倾城的颜值深深吸引了,决定试着看看。 看了第一集,便被里面的悬念所吸引,为了找到答案,一直很想看下去。不得不要赞美一下导演...  (展开)

> 更多剧评 20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暖爱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