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里古拉的影评 (3)

urkoma 2017-07-26 21:22:32

卡里古拉

追求那种造就纯洁之人的幸福 天空中高悬着光芒四射的太阳 唯一的野蛮庆宴 我无望的妄想 一开始想看这个舞台剧是因为看了栗子的情热大陆,里面提到了这个,没记错的话,当时栗子说开始彩排前两三天台词还没背下来。以这个...  (展开)
一朵Faye魚 2019-07-05 01:57:17

细品卡里古拉

二度入坑此剧,第一次是因为Gérard Philipe。第二次是因为《人间失格》,也可以说它的主角小栗旬...... 由始至终,这都是一场高级自杀的故事...... 第一幕,展示出这家伙的神出鬼没。“全罗马人到处见到卡里古拉,可卡里古拉呢,他只盯着自己的念头。”念头是,在目前的状态下...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脆皮人 2019-12-15 22:30:41

卡里古拉(小栗旬版)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带idol滤镜看是这样的:受死亡刺激突然自我厌恶的人,想要永恒,想要绝对的自由,想要现实的荒谬想要把全部爱自己的人使其身死心碎的离开:和自己一样年轻的诗人,深爱自己的妻子大臣...顺便把讨厌的贵族家产充公,熵值加大,实现某种"公平",啧,果然是理想主义者的孩子。 ---...  (展开)

订阅卡里古拉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