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魔侠 第三季的剧评 (74)

思路乐 2022-03-29 17:46:05

被庄重对待的超级英雄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1.前言 毫无疑问,在电影宇宙的蓬勃发展下,超级英雄电影获得了呼声正高的粉丝追捧,以及前所未有的资源支撑。在此条件下,我们也能看见该类型正试图摆脱以往“传统”而“单调”的模样,从各种电影类型汲取养分,并创造更多(票房)可能。 甚至因版权原因而分割的商业IP也因“...  (展开)
影探 2018-10-31 03:33:26

只有最牛X的反派才能配上最牛X的英雄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首发于公众号“影探”(ID:ttyingtan),作者:Booka,转载请注明出处 夜魔侠(昵称 小红),头上有犄角,身后没尾巴。 白天,他是西装革履的盲人律师;晚上,他是守卫地狱厨房的英雄。 凭借着“打不死、往死里磕”的精神,他一直与黑恶势力作斗争,守护着城市、维护着法律正义。...  (展开)
架空 2018-10-25 11:11:17

不仅是夜魔侠回归,还有那位比灭霸更出彩的反派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捍卫者联盟”系列,看一部少一部,且看且珍惜。 10月19日,漫威当家美剧《夜魔侠》回归,第三季在Netflix一次性全部放出。 2015年,漫威联合Netflix打造“捍卫者联盟”宇宙。 这个宇宙带有鲜明的网飞风格:节奏缓慢,细节丰富,人物真实,深入探讨社会问题,审美成人化。对于...  (展开)
电影的一半 2018-10-21 21:34:57

说说金并这个角色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记得小时候卡普空曾经为《惩罚者》做过一款街机平台的动作游戏。游戏的最后一关玩家会面对金并这个角色,与其它同时期游戏的终极boss不一样,金并这个角色并没有酷炫的机械外骨骼或者是突然异变成怪物的战斗阶段,那时候还不甚了解dc或者漫威宇宙,但是一直对这个杵着权杖与玩...  (展开)
木酒杯 2018-11-04 18:32:45

正邪组织的效率决定了人的归属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很棒的一季,或者说很棒,已经不足以形容。今年上半年,我刚刚重新又看了一遍《火线》第二季,在我个人的观感里,我认为这一季,要比《火线》第二季更为精彩。 这一季给我的最大触动,在于金并组织的效率和正义组织的无效,在于纳迪姆探员面对组织的绝望,在于马特、弗吉、佩吉...  (展开)
背锅侠铁罐罐 2018-11-04 10:26:06

义人之路,刀山火海。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零剧透简要评价】 DD3几个主要的优点已经被赞扬过很多,这里再简单归纳一下: 1、剧情扎实紧凑,情节环环相扣,没有一笔是闲笔,可以精确到每一句台词都有其深意。 2、节奏张弛有度,需要放缓步调时舍得拿出大篇幅做细致的背景描写,关键情节急转直下时又一气呵成,几名线索...  (展开)
Symmet 2018-10-22 00:09:43

1年多以来的期待太特么值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现在是美国时间凌晨4点,花了几乎两个通宵,我看完了DD3全季13集。 (剧透预警) 我现在抱着一种全剧终的感觉,虽然我之前老在想,等了一年多等到了dd3,然后呢?看完了之后我还能期待什么?觉得会很怅然若失,疯狂祈祷会有第四季。 但看完之后我却已经满足了,显然编剧给了会...  (展开)
三童 2019-04-24 10:15:14

从《夜魔侠》看不同的心理治疗系统

《夜魔侠》第三季的故事很梦境:夜魔侠刚逃出生天就被陷入牢笼,逃出牢笼又被打迷药针送进河中,逃出河水又差点被抓捕,溜走后又差点被邪恶版夜魔侠害得被抓,逃离后又被骗入给他做制服的铁笼……这个过程简直跟他妈的噩梦一样循环往复,夜魔侠就像进入了一个没法醒来的梦一样...  (展开)
蟒蟒一巨 2018-10-23 10:28:17

成熟的转变

夜魔第三季相比前两季的高开低走而言算是真正达到了循序渐进的层次,通过多方视角逐渐把一个完成度和完整性都非常高的故事逐步展现了出来,不管是角色塑造还是叙事上拿捏得都非常出色。本季还有一个很让人欣喜的是,这就是一个从头到尾完完全全的围绕菲斯克和夜魔侠展开的故事...  (展开)
阿文 2019-05-08 21:48:15

观后脑电波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好久没有这么细致的看一部漫改剧了,毕竟已经被隔壁《哥谭》的烂尾折磨疯了。 所以,风闻这部漫改剧号称漫威新高度,号称漫威版蝙蝠侠,号称黑暗接地气,重新燃起了对漫改剧的希望,打开这部剧集。 三季下来,确实好看,没有失望,当然第三季最为精彩,但还没有精彩到无以复加...  (展开)
Lausanna 2022-01-16 22:22:13

“圣人马修”的道场——完美的弧光落幕

整个第三季如同一首诗,踏实、悠长地讲述的是一个人的心路。当马修拒绝了波特为他再做一套战服的请求,我就明白了他律师之外的生活对于马修而言不过是另一个道场,而不是为了任何其他目的。他和金并等人的区别或许也就在此。如果他是外在目的为导向,或者坚持“正义实现”,那...  (展开)
维恩B 2018-10-24 20:33:51

置之死地而后生,Let the Devil out.

一时间竟然不知道怎么下笔为好。 先来理解下预告中的“Let the Devil out”。这句话在金并和Matt口中完全的不同的意思,于金并,是卷土重来、走向极端,成为撒旦;于Matt,是战胜心魔、找回自己,成为无畏之人。这也是为什么对我而言“夜魔侠”是个远比“超胆侠”更确切的译名...  (展开)
公子无知 2018-10-29 20:45:46

三重回归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终于看完《夜魔侠第三季》了,依然的出色,我能打9.5分。 这一季的主题是回归,围绕夜魔侠的复出、金并的再起和靶眼的诞生这三条线展开,前期展开非常慢热,但在接受下来后呈现出了不输给第一季的爆发力,非常过瘾。网飞的漫威系列每季虽然只有十三集,但内容弄满满,都是干货...  (展开)
可樂咖啡君 2019-07-06 21:11:26

超英题材美剧中的巅峰

第三季的剧情大纲来自于美漫大神Frank Miller的漫威神作夜魔侠:重生 (Daredevil:Born Again )。值得一提的是,此漫画诞生前夕,DD作为二线边缘角色甚至面临着主线被砍的危险,而Miller临危授命下为这个角色带来了久违的真实感与宿命论,在顺利拯救DD主刊并将其推至一线人气之...  (展开)
电影的一半 2018-10-25 13:51:46

夜魔侠为什么没有杀金并?上帝的信徒!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夜魔侠的战衣是深红色的,这与他眼中燃烧的视野是同一颜色,红色代表着愤怒,这是他力量的源泉,也是他精神上的软肋,他头盔上有着凸起的恶魔形状犄角,这与他名字daredevil dare里devil相符,他的武器是战斗棍以及盲杖,这决定他的战斗出发点不是为了杀人,或多或少这也抑制住...  (展开)
病好 2022-11-22 21:33:31

我们只能向前看,一起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大厦瘫倒,艾丽卡再一次躺进了“苏生”罐子里,鬼魅一般的手和会消失,棍叟去世,小红不再信上帝,失去了方向。 弗兰克说: 对应着马特的内心 童年时失去眼睛,后来失去父亲,遇到棍叟以后找到了力量的作用但是也被抛下,做噩梦时唤不来修女妈妈,初恋艾丽卡突然消失。这一切都...  (展开)
Lausanna 2022-02-04 18:05:54

“战胜心魔”——夜魔侠的“原则与底线”问题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今年机缘巧合,我花了四天时间一口气追完了美剧《夜魔侠》(Daredevil)的全系列,过程可谓是流畅又淋漓尽致的体验。但是更令我惊喜的是,这是一部花了足足39小时(+8小时,如果算上第二、三季中间的《捍卫者联盟》的话),塑造了一个足够丰富、复杂的人物,并具有完整、细腻,...  (展开)
H. 2019-07-27 22:58:32

刷剧感想【E01~E13全】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最初目的是为了让自己能更加认真地看剧。 有一些集数可能只有一点点剧情上的概括,大部分都是一些人物和剧情的小分析。 因为是边看边写的,所以对一些剧情的猜测会被打脸 一些动机推测也会不准确,不会做改动,还请各位包容。 【一不小心可能会暴露迷妹本质...】 ——————...  (展开)
dison 2019-05-05 10:02:08

达到《黑暗骑士》水准的超级英雄电视剧

首先,我要给这部剧集的评价就是:太好了!!目前来看,超级英雄电视剧的最高水准了,毫不夸张地说,已经达到诺兰《黑暗骑士》的水平了。 超胆侠,第一季就让人惊艳!同时期奈飞同一世界的杰西卡·琼斯,卢克·凯奇,铁拳,惩罚者,除了杰西卡的人物丧丧的性格让人耳目一新外,...  (展开)
恁叠 2022-09-11 12:53:58

本剧是如何对平庸无奇的漫画原作照搬了大量情节的前提下化腐朽为神奇的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先说说本剧的观感:表面功夫做的很好,里子做的更好。观感上真的下大功夫了 超高质量的配乐塑造出极其沉浸的氛围 偶尔会出现的油画一般的充满宗教寓意的构图 演员表现偶尔拉跨(可能因为没怎么用替身)但是运镜水准一直相当高超的打戏 让本片的观感力压一众超英爽剧。而...  (展开)
<前页 1 2 3 4 后页> (共74条)

订阅夜魔侠 第三季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