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能敢死队 Ghostbusters: Afterlife (2021)

导演: 贾森·雷特曼
编剧: 吉尔·克兰 / 贾森·雷特曼 / 丹·艾克罗伊德 / 哈罗德·雷米斯
主演: 菲恩·伍法德 / 麦肯娜·格瑞丝 / 保罗·路德 / 凯莉·库恩 / 洛根金 / 塞莱斯特·奥康纳 / 安妮·波茨 / 比尔·默瑞 / 丹·艾克罗伊德 / 埃涅·赫德森 / 西格妮·韦弗 / 鲍勃·冈顿 / J·K·西蒙斯 / 肖恩·西沃德 / 比利·布莱克 / 悉尼·梅·迪亚兹 / 博基姆·伍德拜因 / 乔什·加德 / 索瑞·安达斯鲁 / 奥利弗·库珀 / 奥利维亚·王尔德 / 谢尔碧·杨
类型: 喜剧 / 奇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加拿大 /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21-11-19(美国)
片长: 124分钟
又名: 捉鬼敢死队:魅来世界(港) / 魔鬼克星 未来世(台) / 捉鬼敢死队:来世 / 捉鬼敢死队:来生 / 新捉鬼敢死队 / 捉鬼敢死队3 / 锈蚀之城 / Ghostbusters 2020 / Rust City / 捉鬼敢死队:未来世
IMDb: tt4513678
5星
5.8%
4星
18.9%
3星
54.8%
2星
17.4%
1星
3.1%

超能敢死队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超能敢死队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812 条 )

热门 /  最新 / 

72 NiceJob 看过 2021-11-22 10:47:03

这才是情怀电影的正确拍法 iPhone

194 滴溜滴溜转 看过 2021-12-03 13:19:54

老版捉鬼敢死队成员之一,Egon Spengler的演员Harold Ramis在2014年去世后,其女儿联合老版电影导演的儿子Jason Reitman,发起了新版电影的制作。故事设定在Spengler的女儿孙女两代,实际上满满都是对演员Harold Ramis和老板敢死队的纪念与致敬。

52 悠公子 看过 2022-01-04 21:32:45

一部你看了五分钟就不想看下去的电影。 开头就被这一家人的智商给秀到了,你一个荒郊野外的破别墅发生地震了,而你又是在一楼,离门也很近,为什么不直接跑出去,而要躲在桌子底下?有没有常识啊!混蛋

153 一个裤头的诞生 看过 2022-01-06 00:02:00

麦肯娜小妮子太仙了,一人撑起了整部戏,其它人都成了工具人

93 阿基米德 看过 2022-01-07 18:45:31

原版ghostbusters之一Egon Spengler的孙辈开始出来捉鬼了,不仅主角低龄化,从原来四人团均是男性三白一黑,到如今二男二女两白人一黑一亚裔,这很美国2021。

> 更多短评 481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超能敢死队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8 条 )

滴溜滴溜转 2021-12-04 14:33:00

(翻译) 《超能敢死队》如何致敬老版电影的演员与编剧哈罗德雷米斯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译者写在前面: 1984年的《捉鬼敢死队》是一代欧美观众的荧幕经典,但在国内相比之下鲜有人气。新版上映的《超能敢死队》,不仅是老版电影的续集,更是对2014年去世的老版敢死队演员兼编剧哈罗德 雷米斯(Harold Ramis)的致敬。因为捉鬼IP在国内小众,不像大多欧美观众了解电...  (展开)
摸鱼情报局 2022-01-09 01:47:54

《捉鬼敢死队》的“真续集”19个彩蛋大放送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在说《超能敢死队》之前先说一下他的前作《捉鬼敢死队》 《捉鬼敢死队》是由伊万·雷特曼执导的1984年上映的喜剧科幻类电影。本片荣获1985年第57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视觉效果、最佳原创歌曲提名,被誉为影史上最受欢迎、最好笑的喜剧之一。 《捉鬼敢死队》剧情讲的是上个世纪...  (展开)
夜观风 2023-03-20 15:02:32

是的,世上有鬼;不怕,人间有爱

那个吃金属的大虫子白天看还是不让人害怕的,虽没有棉花糖精这么憨态可掬,但至少没怎么伤人。不过如果说让人不适应的地方,就是似乎所有人对于鬼怪的出现都没那么震惊。Phoebe看到摆好的棋子走了一步,居然不是惊慌失措,而是和它下了起来。大半夜走廊的灯一盏盏亮起来,她就...  (展开)
苹果核 2022-01-09 13:20:08

先补补课再决定喷不喷吧孩子们

这就一粉丝向电影 有门槛! 我看到一个评论说卧槽那几个老头子就没好好演戏啊 孩子你看过老版么 最起码先去看看第一部行不 这就是那个范儿你个二货! 字数字数字数字数字数字数字数字数 高i后悔就后悔i哈哈哈哈哈几句话v结不结婚v班级聚会结不结婚不见不念即可闹别扭呢你爸爸v...  (展开)
完全凌乱了 2023-07-06 01:03:59

每个系列都要有自己的情怀

其实不仅是中国人喜欢谈情怀,老美对情怀也有种别样的理解,从七十年代的 《异形》 《星球大战》 系列,到八十年代的 《回到未来》 《星际迷航》 《夺宝奇兵》 系列,甚至到九十年代的 《侏罗纪公园》 、 《木乃伊》 等等。 这些经典的大IP后面,都簇拥着一代又一代粉丝,赤...  (展开)
eflysky 2023-09-28 08:32:27

超能敢死队|找一份稳定的工作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其实对于“捉鬼”之类的电影比较无感,貌似已经拍了好几部了,在故事里头,也有致敬的镜头,甚至还有联动。不过,蚁人表示,这是一部“非常有趣”的电影,还是可以看看的,特效做得不错。 故事开始,捉鬼的被鬼捉了。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的呢,这刀头舔血的日子,总有一天会...  (展开)
小桥流水 2022-03-27 11:29:09

喜剧电影同样也能吸引拥虿

《超能敢死队》是1984年热门电影《捉鬼敢死队》系列的21世纪延续之作,这次的主角是由几名小朋友担纲,故事情节妙趣横生,充满梦幻色彩。我仿佛穿越时空返回到过去,在脑海中重新浮现了当年的合家欢美国喜剧电影《小鬼当家》。某种程度上,两者何其相似。 众所周知,小成本喜剧...  (展开)
Patrick 2022-02-20 12:51:26

新舊交替最佳例子 歡笑聲輕鬆渡過兩小時

過去十年由於電影題材枯竭及視覺特效發展一日千里,荷里活不斷翻拍或延續八九十年代大賣的經典系列,命其名曰以全新特效補全昔日遺憾,實際上劇情舊瓶新酒,難有突破性發展。翻拍或延續電影透過觀眾熟悉的全新演員,吸引新一代的觀眾接觸到一個好的故事,而舊一代的觀眾亦會因...  (展开)
瞎画郭 2022-01-30 22:56:41

拉拉拉,拉拉拉,你是坑人的小行家。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好题材瞎续作啊,真的是能瞎整绝不干一点人事。 两个小时的电影,正式跟鬼见面是在50多分钟的时候(正式出现了一个吃铁鬼)。就类型片的节奏来讲,这属于是诈骗。你《捉鬼敢死队》的续作,鬼那?让导演吃啦?开篇比划一下。然后安排各种人物,有用的,没用的都塑造。结果正式跟...  (展开)
vanessa 2022-01-25 11:14:32

一个科幻片里却更喜欢现实部分

好像现在这个年代很难做出成功的这类电影了,如《Indiana Jones》《Jurassic Park》一样,好像那种纯真只有90年代才能出现而只有90年代的人才会买账。 评分这么低让我的预期很低,但其实还是pleasantly surprised,尤其是set-up的部分,几个小演员一点点揭开谜题很引人入胜,如...  (展开)

> 更多影评 28篇


讨论区   ·  ·  ·  ·  ·  ·

满满的怀旧情怀,上一次看,实在hbo,我还是个小学生 来自August 1 回应 2024-03-10 02:08:26
很多人不明白的情怀点 来自tony`h 1 回应 2024-03-10 02:03:34
20240121周日 pearl 9:30PM- 来自lsrsjmzxl 1 回应 2024-01-22 00:00:14
这片导演肯定是个龙珠迷 来自豆友vPHc-o-nKY 1 回应 2023-03-16 12:59:50
1945年什么也没发生? 来自悟了空了空 2023-01-12 19:54:1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46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超能敢死队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