梭鱼人生的剧评 (8)

Bing Sting 2016-11-02 08:55:08

谈谈原作

由于太喜欢这部迷你剧,于是我把原作买来花了一个礼拜啃完了。 很多人都在问会不会有第二季,男主会不会翻身,看完原作答案很明了了:不可能。 谈谈原作和剧的区别 1. Danny 和 Martin 剧中明显是官配。然而原作中Danny和Martin在学校的几年真的只是朋友。Danny没有吻Martin...  (展开)
爪子冰凉🙈 2016-08-15 23:50:41

有肉体有基情,这部剧还让我看到了关于梦想最真实的样子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大言不惭的说,这部剧开头是冲着肉体而去,等了一集没等到二位男主的进展,于是老老实实看起了剧情,然后我就刹不住了。 Denny开始是个阳光少年,在自己的小世界里享受着亲情的温暖、朋友的关怀,同时也享受着自己成绩所带来的喜悦。当他进入到黑石学院,贵族学校的生活给他...  (展开)
KKKaies 2016-08-25 04:39:06

错误

小时候画过一副画 画得很好自己也很喜欢 后来 因为妈妈打扫的时候弄脏了 我一生气就撕了 结果当我从新开始画的时候 发现再也找不到那种感觉了—— 其实人生最痛苦的事并不是爱不能回应 而是亲手打碎自己最珍爱的东西 求得万千原谅自己也无法放下 因为总会在心里默念 如果 不 那...  (展开)
Vitalforce 2022-06-20 00:23:43

当看体育同志剧时,我们期待看到什么

激烈的竞争,最好到你死我活的程度 本剧完全符合此条件。马丁本是游泳队翘楚,却杀出个天赋异禀的男一号。男性的魅力、能力、一切力,都在泳池里一决高下。两位男主角的雄性荷尔蒙此起彼伏,波涛汹涌。 共同的伤痛,最好是一蹶不振的那种 符合条件。马丁没有进入预选赛,凯里输...  (展开)
蘌萸於魚鷸 2019-05-03 18:08:41

生活是場永不著地的泅泳

純隨寫心得。 貼一下barracuda裡最喜歡的兩段台詞_ * I don't think you've ever understood just how beautiful you are in the water. When you're feeling it, not fighting it. * And I was disqualified. And that was it. All over. Everybody fucks up, Danny. Every...  (展开)
CHAOS 2017-10-07 23:07:11

故事原型背景

初次登台 索普在14岁5个月大时,成为有始以来最年轻的澳大利亚代表队男子运动员,比之前的约翰·康拉兹(John Konrads)还要年轻1个月。 索普在国家锦标赛12个项目全部都参加过,总共独自赢得10枚金牌、2枚铜牌,并创下6次澳大利亚纪录。 国际亮相 1997年参加生涯首次的泛太平...  (展开)
永远吃不饱 2016-08-01 12:21:02

如果男主得了冠军会怎样?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如果男主得了冠军,他的人生将彻底翻盘,他起码有资本与男二继续来往,像以前一样有信心的与他的家人交谈,失败的那一刻,爱情与事业都离他而去,第一次男主得冠军的时候他可以信心满满地吻马丁,但他最后失败的时候,他爱的人与别人订婚,同时,运动生涯失败了,他只会游泳,...  (展开)
Lord Harry 2016-08-22 05:51:08

Nothing in life is sure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剧给我最深刻的启示,借用英国人非常喜欢的一句感叹,人生无常。 梭鱼人生这部剧,坦白说没有什么跌宕的剧情和引人入胜的对白,四集都是很吃力的用翻片儿似的节奏讲完的故事,在内涵和制作上都跟英剧相差甚远,更谈不及艺术格调和文化感染力,单说这个看似现实的故事,也经...  (展开)

订阅梭鱼人生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