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工作 第八季 Regular Show Season 8 (2016)

导演: J·G·昆塔 / 约翰·伊凡蒂诺
编剧: J·G·昆塔
主演: J·G·昆塔 / 萨姆·马林 / 威廉·赛莱耶 / 马克·哈米尔 / 罗杰·克莱格·史密斯 / 珍妮·哈达德·汤普金斯 / 明蒂·刘易斯
类型: 动画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6-09-26
季数:
集数: 27
单集片长: 11分钟
又名: 天兵公园(台) / 日常参考
IMDb: tt5865272
5星
74.9%
4星
18.4%
3星
5.5%
2星
1.1%
1星
0.2%

日常工作 第八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日常工作 第八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37 条 )

热门 /  最新 / 

17 Eigen艾莉森 看过 2017-01-31 15:32:28

其实RS后期整体都有点疲软,说好的超展开呢!但完结了还是舍不得,想念打打闹闹天天作死被Benson骂的日子,结局实在太仓促了,不过见好就收也是好的,看在Pops的面子上也要说:JOLLY GOOD SHOW!

8 红烧大排 看过 2017-08-01 13:37:08

追了3年的剧完结了,带着弹幕从哔哩哔哩消失了。感谢康复中心的字幕。

8 Rocinante 看过 2017-01-20 21:35:00

看着Benson脑子里永远都是PB的那个泡泡糖守卫。论脑洞无人出#AdventureTime#之右。

6 Zatoi Zha 看过 2017-10-28 14:21:00

明明很俗气的结局却还是泪奔了……只是二十五年后的大噶怎么丑成这样啦!

5 豆子_____xj 看过 2016-11-15 11:11:48

到太空的剧情没有以前的日常好玩。但是不得不说到最后一集Pops把我感动到了……已经是很圆满的结局了,所以说珍惜每一天!

> 更多短评 13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日常工作 第八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刺猬上的苹果 2020-04-09 14:25:23

这是我第一部看哭的show

这是我第一部看哭的show,没想到dome和pobs的剧情是日常的完结,最后大结局的一分钟把我哭成泪人,玛格丽特冲出演播室,斯黛拉抱着肌肉男的baby,瑞格比在8季之后给艾琳的吻,摩迪凯和出场两秒的人在一起,fives是DJ,本森后来长了头发,有了幸福家庭,跳跳永远留在公园看着这...  (展开)
一条咸鱼 2019-02-22 09:00:48

life comes regular

终于看完了大结局,第一次被一部动漫而感动,或许这结局也是最好的结局。我常常无法理解为什么摩迪凯最后没有和心仪marget一起,也没有和这么喜欢他的cj善终,而是和一个出场2秒钟的角色走向完结,或许这就是人生,也如自己一般没有和钟爱的女人和钟爱自己的女人一起一样。青春...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日常工作 第八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