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调的翡翠绿 Smaragdgrün (2016)

导演: 菲利克斯·福克斯坦纳 / 卡塔琳娜·舍德尔
编剧: 菲利克斯·福克斯坦纳 / 卡塔琳娜·舍德尔
主演: 玛丽亚·艾维克 / 杰尼斯·纽沃纳 / 劳拉·伯林 / 约瑟芬·普罗伊斯 / 罗夫·凯尼斯 / 弗罗里安·巴西奥罗麦 / 彼得·西蒙尼舍克 / 鲁弗斯·贝克 / 布兹·巴斯 / 艾米利亚·舒勒 / 约翰内斯·西尔贝施奈德
类型: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德国
语言: 德语
上映日期: 2016-07-07(德国)
片长: 113分钟
又名: 时空之恋3:C调的翡翠绿 / Emerald Green
IMDb: tt4960934
5星
11.1%
4星
22.3%
3星
41.3%
2星
22.3%
1星
3.0%

C调的翡翠绿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5 条 )

热门 /  最新 / 

18 Pepsilia 看过 2017-04-11 21:19:36

三部曲见证了男主日益后移的发际线和女主日益粗壮的身材,打三星是为了曾经的长发美男Gideon,弱智剧情实在刷新智商底线

8 Q君 看过 2016-07-17 22:53:54

终于到了大结局!其实有很多可以吐槽的地方 比如粑粑Paul说要教女儿变强 于是两个人就突然出现在了山顶山开始打太极啊啊啊; 穿越到迷宫花园的时候 女主的变装好突然 尤其是穿得一身紧身衣饥饿游戏既视感;Audi的硬广特别硬;最后盖茨比风格妆面好脏 等等 但还是觉得挺好 这系列终于结束了(手动比心

5 Christelle 看过 2017-02-09 05:20:51

关于高级能力的低智商使用方法。只有第一部还能看。

2 MercuryTinylu 看过 2017-04-08 22:35:57

今天突然想起,赶紧把最后一部追完了,也算是完结这个系列。这部电影可惜的是男主女主都没有特别火。电影最亮的地方是配乐,真好听。

5 04JUO 看过 2017-01-06 20:44:59

为何女主她表姐转变得这么快?最后的结局更是狗血。最后的大结局真心比不上前两部,个人认为第二部是拍得最好的。

> 更多短评 10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C调的翡翠绿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YancySun 2022-09-20 14:18:55

翠绿

翠绿翠绿翠绿翠绿翠绿翠绿翠绿翠绿翠绿翠绿翠绿翠绿翠绿翠绿翠绿翠绿翠绿翠绿翠绿翠绿翠绿翠绿翠绿翠绿翠绿翠绿翠绿翠绿翠绿翠绿翠绿翠绿翠绿翠绿翠绿翠绿翠绿翠绿翠绿翠绿翠绿翠绿翠绿翠绿翠绿翠绿翠绿翠绿翠绿翠绿翠绿翠绿翠绿翠绿翠绿翠绿翠绿翠绿翠绿翠绿翠绿翠绿翠绿翠绿...  (展开)
哈哈呵呵嘿嘿 2017-02-20 22:21:02

好开心,看完了。很好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b站有资源了。大家赶紧去看。 作为没看过原著的人。觉得并没有大家吐槽的那么不堪,至少比所谓美国大片强多了(不或开头控制各大部委那个有点美国风格吐槽下)。最值得吐槽的是管家开那个车还假装换车牌,要不要这样。 表姐的转变也是表达了的,因为对jannis的爱与信任,与jannis...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怎么看不了啊 来自土豆 2023-11-15 20:16:30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C调的翡翠绿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