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维尔街的口述历史 Tailored Stored: An Oral History of Savile Row (2015)

官方网站: http://www.tailoredstories.org.uk/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暂无评分

萨维尔街的口述历史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热门 /  最新 / 

0 nolix 看过 2019-11-04 12:06:13

还可以吧。英伦迷大约会给五颗星。

0 ofelia11 看过 2016-10-03 11:37:45

口述采访,回忆往昔,英伦老裁缝们的口音真真地道优雅迷人。

0 子尧 看过 2019-03-25 09:56:21

啥时候也出一个Northampton的皮鞋匠人口述史

0 Postliberal 看过 2017-10-22 19:12:59

Handcraft is the real legacy of luxury. Hope I can take tailored suit class once again.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萨维尔街的口述历史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yezzi 2020-06-22 13:41:04

他们穿着朴素,却做出最优雅的suit

工种分的很细,是一个精细化分工的制作流程。并不是一个匠人包揽一套定制流程,从始至终的全部。有专门剪裁的、有面料的、有打板的。 其次觉得好多人穿着朴素,普通的毛衣、普通的POLO、没有配饰与服饰的交相辉映、穿着FILA的领子都皱了的POLO衫,搞bespoke,总觉是一种奇怪的...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萨维尔街的口述历史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