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狗的影评 (3)

floyd999999 2017-05-04 09:42:12

影评,流浪狗 Savage Dog,热血格斗传说

又见到Scott Adkins,这位被业界誉为Jean-Claude Van Damme接班人的格斗明星,再一次被导演坑,莫名其妙的出演了一部热血、无脑、格斗影片,看来梦想成为电影界超级动作明星的目标依然遥遥无期。 感慨了一番,回到正题,开始今天的影片赏析——流浪狗。作品以1959年印度支那作...  (展开)
隐子草 2017-04-30 00:14:28

西式功夫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马丁·提尔曼原是爱尔兰共和军士兵,因谋求名族独立而袭击英政府,被英安全局追杀。马丁逃难至中南半岛后,被人肉贩子原法军上校汉斯·斯坦纳擒获,作为拳手为其无偿出力。被囚禁打拳期间,时常见一女孩伊莎贝尔拿着鲜花前来送汉斯·斯坦纳,但每次汉斯·斯坦纳均避而不见。女...  (展开)
◕ ̯͡◕ 死っ爱 2017-04-25 23:17:28

猪脚 吃 肾

猪脚 吃 肾猪脚 吃 肾猪脚 吃 肾猪脚 吃 肾猪脚 吃 肾猪脚 吃 肾猪脚 吃 肾猪脚 吃 肾猪脚 吃 肾猪脚 吃 肾猪脚 吃 肾猪脚 吃 肾猪脚 吃 肾猪脚 吃 肾猪脚 吃 肾猪脚 吃 肾猪脚 吃 肾猪脚 吃 肾猪脚 吃 肾猪脚 吃 肾猪脚 吃 肾猪脚 吃 肾猪脚 吃 肾猪脚 吃 肾猪脚 吃 肾猪脚 吃...  (展开)

订阅流浪狗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