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区恋人们 第二季 Eastsiders Season 2 (2015)

导演: 基特·威廉逊
编剧: 基特·威廉逊
主演: 萨特亚·布哈巴哈 / 布兰娜·布朗 / 薇拉·苗 / 基特·威廉逊 / Adam Bucci / John Halbach / Van Hansis
类型: 剧情
官方网站: eastsiderstheseries.com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季数:
集数: 6
单集片长: 26分钟
又名: 东区恋人
IMDb: tt4418874
5星
27.8%
4星
42.5%
3星
26.6%
2星
2.5%
1星
0.6%

东区恋人们 第二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还没有讨论, )
(还没有讨论, )

东区恋人们 第二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6 条 )

热门 /  最新 / 

2 鹤之剑 看过 2019-01-07 07:52:27

生活和感情,都需要一段时间的尝试和探索,才能发现到底如何才是最重要的,谁才是真正需要的人。

1 恶隐息烙 看过 2019-02-15 21:24:04

两年过去,角色们都美了很多,还引入了一些有趣的新角色。但是第一季里他们身上因为坦诚而散放的可爱光环消退了,变得距离好远。另外片尾曲选的都很有品味,这一点倒是延续了第一季,得记得去收合集。

5 毛豆バブン 看过 2017-01-06 06:07:42

全区只有十个人

2 哈泽维尔 看过 2020-02-07 14:26:09

Open relationship太难了,monogamy更难。

1 Aten 看过 2016-07-18 20:01:20

Too much drama for me, but I love it.

> 更多短评 9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东区恋人们 第二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东野鲑鱼 2022-04-25 19:59:46

不谈天性和道德,关于爱情的一切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跟第一季比起来,不管是故事本身的丰富程度还是人物的刻画,都明显更加细致了。虽然我常常怀念Kathy,但很开心在这一季里看到Cal和Tom的故事线更加丰富了起来。 「 长期同性恋人关系的出路在哪里?」 围绕这个故事的核心,在一起度过五年的时间之后,Tom和Cal做了很多尝试。不...  (展开)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东区恋人们 第二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