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神话之岛 New Zealand: Earth’s Mythical Islands (2016)

导演: Mark Flowers / Robert Morgenstern / Nick Easton
主演: Sam Neill
类型: 纪录片
官方网站: www.bbc.co.uk/programmes/b07lslq4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6-07-18
集数: 3
单集片长: 1hr
又名: 野性新西兰(台) / Wild New Zealand
IMDb: tt5994812
5星
63.3%
4星
30.1%
3星
6.3%
2星
0.3%
1星
0.0%

新西兰:神话之岛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片源在这里: 瘦竹 2021-11-24 19:45
> 全部讨论1条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片源在这里: 瘦竹 2021-11-24 19:45
> 全部讨论1条

新西兰:神话之岛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12 条 )

热门 /  最新 / 

3 私~川流 看过 2018-02-24 17:53:40

看完更想去住了。喜欢鸮鹦鹉很久,好想见。

3 宇宙真理猪大肠 看过 2017-06-29 22:05:50

我的祖国!!情怀加分!!(想看洞穴中梦幻般的蓝色荧光珠帘吗?想看森林中的企鹅吗?想看 Kiwi 鸟吗?想看肥萌萌香喷喷的 鸮鹦鹉 吗?都有都有啊!!)

6 cat 看过 2016-08-03 19:58:17

好有人情味啊这个纪录片

6 涵湘宁 看过 2017-06-26 18:16:27

去新西兰以前看的,对新西兰有了新的认识。非常好看,B站看的。

5 小黄兔 看过 2018-02-07 09:41:19

看完又想去新西兰了。

> 更多短评 21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新西兰:神话之岛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米克米粒 2018-02-25 04:47:48

塑造世界观的片子

本来上午准备看书的,结果看到豆友的推荐便忍不住点击观看了。看完不禁感慨,地球几十亿年的孕育和演化,给了宇宙这么一个丰富精彩,这么奇幻奥妙的世界,只能用叹为观止来形容,可是一想到在未来的某个时间,这一切都将随着地球的消亡而灰飞烟灭,真让人难过,这是比个体的死...  (展开)
三月 2017-08-13 14:00:15

活着,也可以轻松惬意

几乎所有的纪录片都会让人感受生存之艰难,只有这部不是。恰如片中解说,这个遗世独立8000万年的世外之境,一切都缓慢而温和,每一个新移民来到这里都像打开天堂的大门。在这里生活很惬意,是啊,感觉这不是一部自然纪录片,而是移民宣传片。 看着那恢宏阔美的峡湾,向往之情愈...  (展开)
Chris黄小辉 2020-02-16 21:37:51

极限荒野,无穷美景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最近喜欢上纪录片了,如果严格计算,最早认真完整看过的纪录片应该是《大国崛起》,大概十二年前吧,那时也是于丹、易中天正在流行的年代,中国掀起了一股勤奋好学风,我也在那股浪潮中,正在读本科阶段。 已经记不得教中央银行的老师叫什么了,但是深深记得他在课上极力推荐我...  (展开)

> 更多剧评 3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新西兰:神话之岛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