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驴途的影评 (6)

海风吹荒旧年° 2016-09-12 14:53:42

一扇门两个世界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不管之前的情节如何,当来到影片结尾,男主角在女主角门外纠结,三次抬手想敲门。女主角在门内,亦感应到了男主角,她是多么的期待敲门声会响起,当男主角转身离开,窗外一轮弯月,女主心里的无助、孤单,配合着北方冬天的荒凉,的确很有意境。“父母之 命,媒灼之言”,农村包...  (展开)
z 2016-08-16 22:43:40

本是一部闹剧,以喜剧结尾

还好吧没有一些喷子说的那么惨,虽然祖国的电影业还不太成熟完善,我觉得你看这部电影是一种什么样的态度和心情对待国产电影了,我们不能专门找它的各种不好,如果那样我们还看什么,我们国家还拍什么,不是浪费钱嘛!我觉得并不是烂的彻底,还好啦!虽然有些逻辑整理的不太好...  (展开)
西屏古风 2017-01-12 21:47:11

中国缺什么 答:真诚心

这片子说实话跟老婆女儿一起看的,说实话没报太多希望。片子也确实是剧情考验您的智商。但看完后第一感觉男主没有过多的做作,把一个老实人演的很完美。最起码男主,女主的表演都是用心的,用真诚心的。我不想显摆什么高大上,但我依然要说。我喜欢男女主角的表演和气质。看到...  (展开)
木若真木为木头 2016-07-08 17:36:17

致中国电影界的喷子

你看看过这部电影了吗? 你看看过这部电影了吗? 你看看过这部电影了吗? 没有了解就没有发言权! 没有了解就没有发言权! 没有了解就没有发言权! 重要的事说三遍!没上映就各种反感各种喷,看都没看过就各种一星烂片!个人表示期待,希望是一部好电影,能狠狠的打这些没有...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红心火龙果 2017-06-02 01:08:56

人在驴途

从剧情上来明白,“驴患上水”其实其实不是那头自怨自艾的驴,也没有是实践上其实不具有的吕老师,而恰是他们四小我。他们搜索枯肠地发动一部应答下级的上演,只是为了获得像水一样稀缺以及名贵的奖金。而随后的故事恰是环抱着他们的“获得”而起伏的。然则,却不知,一入权门...  (展开)
游侠一笑 2016-08-12 18:43:49

看完直接拉低观众智商的神片

很乡土,很农村,很傻。剧情真是让人不忍卒睹,恨不得当场把编剧掐死一百遍又一百遍。看完直接拉低观众智商的神片。这样的玩意儿连网大都不如啊。编出这么弱智的剧本显然不是编剧全部的错,因为一看就知道老板不懂电影,自己瞎编了故事让编剧写出来,或者导演瞎编了个故事让编...  (展开)

订阅人在驴途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