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手日记 (2016)

导演: 孙宇
主演: 许莹 / 罗鉴燊(黑柴) / 王汇丰 / 邓俊彦(JOHNNIE BANANA) / Dan Leung(G8Dan)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 粤语 / 北京话
首播: 2016-06-24
季数: 1
集数: 5
单集片长: 16~18分钟
5星
64.8%
4星
26.5%
3星
8.2%
2星
0.5%
1星
0.0%

滑手日记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b ☁️ 2024-02-21 09:31
> 全部讨论1条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b ☁️ 2024-02-21 09:31
> 全部讨论1条

滑手日记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2 条 )

热门 /  最新 / 

7 三木Outlaw 看过 2016-07-26 10:04:21

最后一位滑手说的很对 滑板已经不只是一项运动了 而是一种文化 可惜的是没有一位女滑手 还有除了这些大城市之外 别的小城市滑板发展的并不好…

5 泡個大爪 看过 2016-07-24 01:44:17

一位女士没有阿...北京香港的主角不错,氛围还是上海好

3 哔哟哔 看过 2019-07-18 08:25:37

我们这一代人,年轻时对自由的理解和追寻方式各异,现在的年轻人只会滑手机

0 根斯巴克连续体 看过 2021-01-07 09:25:16

fuck skateboarding,我只有一块吱吱响的滑板

8 GIVIND 看过 2016-08-09 21:44:54

一个契机得到一块最普通的滑板,然后也是一个契机看到这个纪录片,从前离自己生活很遥远的运动,就这么悄悄影响着我了,滑板是一种文化而非单纯的运动,人们往往固执的以为在街头的孩子们是不好示范,而其实他们的率真比那些在人际关系里尔虞我诈戴有色眼镜的人,不知道高到哪里去了。

> 更多短评 5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滑手日记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滑手日记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