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帝国的黎明 Beyond Valkyrie: Dawn of the 4th Reich (2016)

导演: Claudio Fäh
编剧: Robert Henny / 唐·迈克尔·保罗
主演: 肖恩·派特里克·弗兰纳里 / 史蒂芬·朗 / 鲁格·豪尔 / 朱莉·恩格尔布雷希特 / 琦普·帕杜 / 汤姆·塞兹摩尔 / 埃里克·拉丁 / 帕沙·D.林奇尼科夫 / 安得烈·拜伦 / 米迦勒·埃普 / Matt Lindquist / Martin Bermoser / Nathan Cooper / Tom Padley / 约翰内斯·赫尔施曼
类型: 动作 / 历史 / 战争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 德语
上映日期: 2016-08-12(美国)
片长: 100分钟
又名: The Fourth Reich
IMDb: tt5050200
5星
10.6%
4星
19.3%
3星
40.9%
2星
21.5%
1星
7.7%
好于 2% 历史片

第四帝国的黎明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0 条 )

热门 /  最新 / 

1 lllllllllllllll 看过 2018-09-06 23:39:21

20180906 23:37 gtl 看了近三分之一,看不下去了,太假,把德军设计的也太蠢了吧?小人书得水平,黑白那个分明呀 WAP

1 soul迪尔 看过 2018-02-16 18:19:11

弹无虚发和不换弹夹有抗徳神剧的嫌疑,美苏合作的主体立意还算好的

3 马夫蒂纳维艾林 看过 2019-12-29 19:06:13

我爸不放弃任何一个看二战题材烂片的机会

2 种瓜得瓜 看过 2017-08-31 11:57:15

RPG游戏

0 Dirac 看过 2022-10-30 15:03:04 辽宁

抗德神剧

> 更多短评 8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第四帝国的黎明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熱血丹心 2017-12-27 20:45:57

以二战为背景的英雄传奇 ——《第四帝国的黎明》背后的故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去年8月上映的美国电影《第四帝国的黎明》是一部以真实历史事件为背景的主旋律战争电影。英文片名《Beyond Valkyrie: Dawn of the 4th Reich》直译为“越过瓦尔基里:第四帝国的黎明”。“瓦尔基里”意指发生在1944年7月20日的瓦尔基里行动,是以施陶芬贝格为首的克莱稍集团策...  (展开)
傲骨贤夫 2018-07-19 15:53:34

很一般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怪不得豆瓣里面管他叫:抗德神剧,尽管这个故事或有出处,但是,这个故事的剧情实在是狗血,比如说,这组小分队在和鬼子打斗中,简直就是砍瓜切菜,就差换上中国的武林高手了,不要说和《拯救大兵瑞恩》相比,很多知名的二战电影不是这样的, 但是这种战争中做任务的故事确实不...  (展开)
做事不能设假设 2016-11-27 22:32:33

加里森敢死队的电影版

加里森敢死队的电影版。 其实第四帝国是僵尸帝国,本片明显有向好莱坞致敬的意思。 “第三帝国”一词源于意大利末世神学家、佛罗伦萨教派创始人尤阿兴姆·菲奥雷斯(JoachimvonFiores)与其他中古世纪神学家对圣经经文的解释,原初意义是指“圣父之国”(ReichdesVaters)、“...  (展开)

讨论区   ·  ·  ·  ·  ·  ·

可以看一下 来自阿刚 2018-10-26 23:04:49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第四帝国的黎明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