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魂惧 Inoperable (2017)

导演: Christopher Lawrence Chapman
编剧: Christopher Lawrence Chapman / Jeff Miller
主演: 丹妮尔·哈丽丝 / Katie Keene / Chris Hahn / 杰夫·丹顿 / Cher Hubsher / Gene Michael / Michelle Marin / Cooper Chapman / Isabella Sofia Menna / Dawn Hubsher / Barry Aslinger / Philip Schene / Jared Gopman / Crystal Cordero / Brittni Amber Lombardo
类型: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7-12-01(美国)
片长: 85分钟
IMDb: tt5325604
暂无评分

夺魂惧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7 条 )

热门 /  最新 / 

0 CaT 看过 2019-10-14 21:38:08

题材还行,拍摄的实在又乱又拖沓……

0 唐初李姬 看过 2019-04-07 22:21:23

2018.2.16 想看 iPhone

0 曇天 看过 2022-05-04 12:07:20

WK

0 Roger Federer 看过 2021-01-18 17:32:46

意识轮回 碎片梦境 精神分裂老套路 5.5/10

0 删你个惪儿 看过 2020-04-01 16:24:45

整个片一直跟打游戏失败重新来过积累经验通关一样,结局怎么就突然跳跃了呢?

> 更多短评 1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夺魂惧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sy_travis 2019-10-03 03:21:32

有悬疑,有血浆,有金发碧眼大长腿!好吧,我主要是为了看大长腿!

有剧透!有剧透!有剧透! 1.剧中主要角色,女主叫艾米,一个英俊警官,一个金发碧眼大长腿,一个整天抱着一只小象玩偶的女孩儿,我们就管她叫抱象女。 2.艾米车祸入院,正巧千年不遇的台风来袭,使得整个时刻循环,艾米在医院和车祸事发前的车里俩处空间频繁切换,时候也随之...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夺魂惧的评论:
feed: rss 2.0